垃圾分类作文6
今天,红树林的老师们带我们去了南山区垃圾分类环境生态园去参观。
下车以后,天气特别热,老师带我们去爬了一座山,这座山跟我们经常看见的不一样,它可神奇了!这座山叫做“垃圾山”,为什么它会有这样的名字呢?我很疑惑,这时老师说了,我们的脚下山是用一层垃圾、一层泥土、一层薄膜组成的。因为人们不停地产生垃圾,垃圾太多了没办法处理,所以就慢慢的堆成了一座山。
然后我们去了果皮压缩厂,那里特别的臭,我不知道那里的叔叔阿姨们是怎么坚持下来的,不过他们没有一丝抱怨,仍然在认真的工作。
之后我们走到议论室,还好那里有空调,大家坐在那里把不明白的问题都写了出来,让老师为我们解答。原来我们每天浪费的东西都会被再次运用,创造出更多好玩的东西,出去的时候老师还给我们发了一个变废为宝的笔盒。
我觉得这次活动真是个奇妙的体验,我们要好好地爱护环境,争做环境的保护者。如果我是一个小小发明家的话,我会把这些垃圾进行改造变成一栋漂亮的大房子,脚上踩着的地板由矿泉水瓶一个个粘好,门口养着无数的花草,让自己浪费的水直接浇到土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