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作文9
垃圾分类我家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随之产生垃圾也越来越多,于是,我想到了垃圾分类,就会起到了保护环境的作用。
只有让城市变得更美丽,更干净,那么所有的人才会喜欢上我们的城市。虽然我只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但我觉得做一名小小的广州人也应该为城市做一份贡献。我们不能污染城市,因为垃圾不仅城市,还污染了我们的空气,,当你经过一个个垃圾堆时,你总会令人作呕的气味。这里面有西瓜皮,发霉的面包,塑料袋······所以,我们要爱护环境,不要污染城市。垃圾分类的好处之一;
让人们养成了整理物品的好习惯,比如,旧电池被弃之后,可以回收。为了保护我们的栖息地,地球,我希望人们能做好垃圾分类,给我们自己留一个光明洁净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