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的作文300字 篇6
今天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举行了20xx年“916”绿色浙江循环将结合FM93年度新闻行动“我爱我家——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第一波暨启动仪式。我们求是竟舟小学二(1)班很荣幸作为杭州的小学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我们听取了专业讲解员阿姨讲解怎样把废弃品变废为宝,同学们个个都聚精会神的听取。讲解到一半,阿姨还邀请了几位同学一同来参与制作呢。
手工讲解结束,我们队伍整齐静坐,观看由FM93电台主持人主持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精彩演出。舞台上展示了一件件废弃品通过大哥哥大姐姐们的创意灵感,变得既环保又可以在生活中或其它方面体现废弃品的作为,真是令人不可思议啊。最后,我还很荣幸的被选上舞台参与了台上互动,可激动了。
精彩演出结束后,大家就暂时解散自由参观了。我看到了太阳能热发电、风车提水灌田、水车磨坊等环保项目,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水车磨坊,它是以水为动力,带动叶轮旋转,叶轮通过齿轮机构带动石磨的原理。
通过这次绿色环保参观活动,我学到了前所未有的环保知识。同时也想对所有小朋友们说:“保护好环保,是我们的责任,从现在做起,支持环保,从小事做起,让我们为建议美好家园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