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字是写给中国人看的。这就是中国的国耻!现在我们就要从“捡垃圾”做起,檫作中国的国耻。
有些人认为“捡垃圾”只有穷人才做的事,有些认为“捡垃圾”是义工才做的事有些认为“捡垃圾”是一件可耻的事。
“捡垃圾”是我们人类非常应该做的事。“捡垃圾”也是一件可以积福的事。我们在家里“捡垃圾”是为自己积福,在大街上“捡垃圾”也是为自己积福,在学校“捡垃圾”也是为自己积福。
就拿我自己来说吧,远的不说就说说我在家里吧。
我在家里整天娇生惯养吃完一样东西就扔一样东西的包装盒在地上,弄的家里垃圾场一样乌烟瘴气经常感冒。从今天开始我要捡干净家里的垃圾以后决不扔垃圾,还要“捡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