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感动6
我们的生活中,总有一些事情让我们感动,感动之后就无法忘怀,我的脑海中,就有这么一件事情让我觉得很感动,我现在还深深地记在了脑海中!
那是一个夏夜的晚上,我觉得全身发热,十分难受,就大声叫妈妈。妈妈走过来,伸出手摸了摸我的额头,说:“哎呀,好烫啊!孩子发烧了。快穿衣服,我送你到医院。”妈妈来过我的衣服,双手扶起我,给我穿好衣服,准备送我去医院。
妈妈扶着我走出家门,坐车来到医院。因为是晚上,医院显得十分安静。妈妈扶着我来到医生面前,她着急地对医生说:“医生,孩子生病了,你看看,怎么回事?”医生让我张开嘴,发出“啊”的声音,接着又给我考体温,安慰妈妈说:“孩子问题不大,退烧就好了。需要输液,吃药。”妈妈扶着我来到输液的地方,让我坐着那里,她匆匆忙忙地去交钱、取药。不一会儿,妈妈回来了,豆大的汗珠挂满她的额头,她还来不及擦掉汗水,就让医生给我输液。
看着粗大的针管,我的心里像揣着一只小兔子,怦怦直跳,既紧张又害怕。妈妈看出了我的心事,搂着我的肩头,温柔地说:“别怕,放轻松些。闭上眼睛,针扎下去就像被蚂蚁咬了一下,一点也不痛。”于是,我的心一下平静了许多,闭上眼,果然没有感觉到疼痛就输上液了。
药水在蚯蚓般的管子中一滴一滴地滴着。妈妈一直搂着我,双眼紧紧地看着我,生怕我有什么不适,还不时地问:“现在感觉怎样?”我告诉妈妈现在不那么难受了,妈妈的脸色好多了,也不那么紧张了。过了一阵,我感觉口干舌燥,妈妈连忙跑出医院,到附近的商店买来水让我喝。
时间过得真快,当我输完液的时候,已经凌晨一点了。妈妈扶着我的手腕到医生那里复查,医生说我已经没有大碍了,妈妈松了一口气,问清楚吃药的时间和剂量。
等忙完这一切,已经是一点半了。我觉得双腿乏力,眼睛也睁不开了。妈妈蹲下身子,对我说:“来,我背你回家。”趴在妈妈的背上,我觉得所有的病痛一下子飞到九霄云外去了。那一刻,我觉得妈妈的背好温暖啊,我又感觉自己的喉咙堵堵的,眼泪控制不知掉了下来!
妈妈,谢谢你,谢谢你为我付出的这一切,我以后一定会照顾好自己,不会再让你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