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同学跑进教室高兴地大叫:“数学试卷要发下来了。”我听到心“纭敝碧南胛掖我欢芸己谩@鲜Π咽跃矸⑾吕戳耍掖蟪砸痪谷坏昧60多分,我这时心象被石头压住了一样,让我喘不过气来,我暗暗责备自己,叫你考试头天总看电视,不复习,这下好了,又要挨父母打了。我瞟了一眼别人的试卷,他们都考了90多分,于是我马上用手捂住了试卷,低下了头。
放了学,我迈着沉重地脚步,越往前走,心跳得越剧烈,心想:我这下该怎么办呢?把试卷藏起来?主动给父母看?不行这样一定会挨打的,我这时候眼泪真想掉下来,我真后悔,多想挖一个洞,跑到地球地另一端。
到了家门口,我停住了脚步,在家门口徘徊,还想:这下怎么向爸爸妈妈交待呢?是进还是退?我不能退,我要是退了,就是纵容我自己的错误,让这个错误犯下去,于是我壮大胆子,向爸爸妈妈说了我的分数,他们一定会打我的,我低下了头。但是出乎我的意料,他们并没有打我,而是微笑地对我说:“别怕,只要你再努力些,一定会考好的。”我听了妈妈的话以后,心里暗暗下了决心,一定努力学习,争取下次不再爹妈失望,不再让老师失望,不再让自己抬不起头。争取下次考个好成绩。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我的努力,终于考试中我取得了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