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为什么?妈妈不唠叨我?是不是放弃我了?是不是对我没有一丝丝希望?…我的脑子里出现了100种幻想!
[优秀]考试之后
期中考试后,我的成绩单上出现了5分!9分!15分!这分数,真让人想一头撞在墙上!我差在哪里?也许是差在别人在奔跑时,我却在休息?也许差在别人在大量刷题时,我却在被子睡觉?……这差距,用老师的话来讲,那可是云泥之别。
到了家门口,我的手迟迟拿不出那把沉重而又轻盈的钥匙。因为我无法面对妈妈,那样的成绩,相信大多部分家长也接受不了。后悔也没有办法,我只能硬着头皮打开门。我妈坐在沙发上问我:“成绩怎么样?”我一脸愁苦地说:“还没有出来呢!”我回到房间,坐在椅子上,心想:“逃不掉的,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成绩一定会被老妈知道的。”这时,同学的妈妈打来电话询问我的成绩,妈妈妈才知道成绩出来的事。老妈面无表情地把我叫出来,我也只能把成绩一五一十地告诉老妈。
本以为少不了一顿骂,可老妈什么也没有说地回了卧室。我大吃一惊:“这,可不是我平常的妈妈啊?
默默地走回房间,没有受到预想中的批评,我的内心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难受,喉咙像是有一块石头一样顶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