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之后9
伴随着一声“叮铃铃”的声音,考试结束了。这时,同学们有的叹了一口气,有的赶紧拿出语文书对起答案,还有的同学招呼几个朋友互相议论,真热闹。
只见我的同桌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肩,小声对我说:“嘿,新疆的疆是这样写吗?”我挠挠头,说:“好像不是这样写吧,应该是这样吧!”说着我还拿出语文书给她看。她眉头紧皱叹了一口气,趴在了桌子上。
这时,我看见我们班的几个男生围在一起对答案,他们有时高兴得手舞足蹈,有时眉头紧锁,有时哀声叹气,于是我也凑了过去,“这道题肯定选第二个。”我们班的一个男生笑嘻嘻地说。我的心里一阵慌乱,写错了,这该怎么办呢?“我找到了,这空应该填窄小。”另一个男生一拍桌子大声喊到。啊!终于写对了一道题,我心里的石头总算落地了。
我们班的班长没有像别人那样议论,而是静静地坐在椅子上,聚精会神地翻看着课本,有时她还会低下头,脸颊微红,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我们班的捣蛋鬼可傻了眼,他用手托着下巴,小眼睛眼巴巴的看向窗外,和平时相比,他现在可安静多了,想必他是在等成绩出来之后,如何去应付他的爸爸妈妈吧!
放学了,紧张的考试终于结束了,我百感交集地走在放学的路上,心想:考试虽然结束了,但分数还没有出来,如果认真复习的话也许就不会那么紧张了吧。下次一定要认真学习,争取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