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之后6
“好了,各位同学。离考试结束还差一分钟,赶紧检查试卷。考完试后,你们爱怎么玩就怎么玩,但在这最后一分钟,大家一定要忍住!”期末英语监考老师激动地说。
我说,老师怎么显得比我们还激动啊?正在进行期末英语考试的我想。不过,盼星星盼月亮总算把这一天给盼来了。虽然是短短的一分钟,我们都是感觉度日如年,巴不得现在就交卷,然后冲回家中做我们爱做的事情。
我们开始骚动起来,已经检查了半个多小时的我们开始举起双手倒数起来。十、九、八、七……三、二、一。见老师还无动于衷,我们快速提醒老师:“老师,到时间了!”老师立刻做出反应,一声命下:“收卷!”我们立刻把试卷传了上去,不等老师的命令,就背上书包,带上同学,一起冲向了温暖舒适的家。
多少天过去了,每天都沉浸在这些话中“考完试后再看电视!考完试后再玩游戏吧!考完试后再去公园玩!考完试后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考完试后……”听得我耳朵都起了蛮子。现在,终于等到了这一天,激动的心情不言而喻,恨不得长了一双翅膀直接飞向家中。
多少天的辛苦复习,多少天头埋在作业队里,多少天沉浸在试卷之中,都为了今天。而今天,我们在这里结束了几个月的学习,开始我们的娱乐生活,感觉真是倍爽!
不过,今天又告别了这么多共同相处了一个学期的同学,又要再等一个月才能相见,心中总有点酸酸的感觉。
不管那么多了!考试之后,丢下书包,丢下课本,奔向喜爱的课外书,奔向寒假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