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老师的“法宝”在今天大显身手,我们的“命根”也将要在今天决定它的命运,因为今天是我们第一次月考,这也代表着老师那张严峻的脸将要发挥它的作用了。
考试之后(荐)
“叮铃铃”,考试铃响了,刚才还在外面玩耍的同学们,现在都像一只只受了惊的小鸟,“飞”回了它们的“小窝”,与此同时,“猎人”也来到了“森林”,观察“小鸟们”的一举一动,随时准备结束我们的“生命”。“叮铃铃”,发卷铃响了,一张张试卷从我们的手里 传过,拿到试卷的同学,都签下了这张“生死合约”,在“生死合约”上签上大名,开始阅读。“叮铃铃”,答卷铃响了,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起了笔,开始紧张的答题。第一题是查字典,我马上打开了字典,好像这是一本教我们如何掌握命运的书南亚。终于,我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所有的谜题都解开了,把握住了自己的命运,但我并没有因此而松懈,因为我知道接下来还有更加艰难的题目需要我去攻克。一秒,两秒,三秒一分,两分,三分时间对我来说就像奔跑着的狼,飞快的前进,而我的速度就相当于一只豹子,比时间要超前,即使它现在“跑”的再快,也没有我的速度快了。耶!总算做完了,我开始检查,一遍,两遍,三遍,我仔细的检查着,生怕漏掉一个题,不然我就会和好运说“拜拜”了! 答卷铃响了,我用发抖的手拿起了笔,开始紧张的答题。
终于,我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所有的谜题都解开了,把握住了自己的命运,但我并没有因此而松懈,因为我知道接下来还有更加艰难的题目需要我去攻克。一秒,两秒,三秒一分,两分,三分时间对我来说就像奔跑着的狼,飞快的前进,而我的速度就相当于一只豹子,比时间要超前,即使它现在“跑”的再快,也没有我的速度快了。耶!
总算做完了,我开始检查,一遍,两遍,三遍,我仔细的检查着,生怕漏掉一个题,不然我就会和好运说“拜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