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licit causal claim:假性因果,另有他因
False analogy:错误类比
All things are equal:过去推将来,局部推广域
考试10
“叮铃铃……”随着铃声的欢唱,紧张的考试开始了。考试是对我们学习的一个检测,我们就象(就像)一个个士兵一样,试卷是我们的战场,笔就是我们的武器,我们奋勇向前,向一个个关卡(发起)进攻。
我仔细地读着题,生怕被“敌人击中”(,)一点也不敢怠慢。当我顺利的(地)答完了一道又一道的题,满以为这张英语试卷再简单不过了时,拦路虎——辨音题来了。
我在学英语是最大的困难就是辨音题,可谓是谈“题(音)”色变,我慌慌张张的(地)扫了一眼上面的四个单词,想放弃,可我连读也没读,就准备放弃,不,不能不战而退!我认真地读着题上的每一个单词,反反复复读了好几遍,还是无法确定,便有些心浮气躁,还萌生了随便蒙一个答案算了(的)念头,当我准备将蒙得答案:“B”写上时,内心深处的一个声音对我说:
“面对这张试卷,你应该尽可能地做对每一道题,而胡乱蒙一个答案,就不能保证它是正确的,蒙答案只能靠运气,是没有把握的,这样,便有可能丢掉这一分,所以便等于放弃机会!”
于是,我又重新抖擞精神,一遍一遍地读着每个单词,渐渐的我的额头冒出了细细的汗珠,可我依然不放弃,因为只有努力了,才会有回报!
这时,铃声又欢快的(地)唱了起来,考试结束了。我胜利了!这铃声为我的胜利而欢唱!
考试11
现在我的心情也跟外面的天气一样,阴沉沉的。其实,还夹杂着几分紧张,因为,语文考试马上就要来临了,不不,不能说是来临,而是马上。因为上课铃声已经响了,而且,我们都已经听到了门外的脚步声。那脚步走一步,我的心跳仿佛都会加快一下。不久,我们的语文老师——支老师就出现在门外。当老师把那一大叠试卷放在桌子上时,发出一声“轰!” 这一声“巨响” 把教室里的所有人都震动了,大家都不由得抖了一下。
开始传试卷了,前面的同学,把试卷给我,我拿了一张,再传给后面的同学。我看了一眼,“哇,好难啊!” 可是这毕竟是一次考试,再难,也是作为一次成绩的呀。我现在要做的只有写,除了写,还是写。
一晃40分钟过去了,我急得满头大汗,我正在写,而且写的不多。不一会儿,第2节课开始了,一直到考试快结束的时候,我终于写完了,我非常高兴,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
多么紧张、兴奋、刺激的一次考试。
考试12
11月1日和11月2 日,我们进行了期中考试。
11月1日是语文考试,11月2日是数学和英语考试。首先,我来谈一下我在语文考试后的感想。这次语文期中考,我很想考得好一点,我觉得自己非常努力,但是结果我考了一个让我自己不太满意的成绩——88。5分。老师批好的考卷发下来后,我心里想:“唉,我怎么就是拿不到好成绩呢?而且这次考试的成绩比上一次月练的成绩还差一点,下一次我一定要考好点!接着我再来谈一下我在数学考试后的感想。在数学考试时,因为没有好好复习,我心里很害怕考不到九十五分以上,所以我做题的时候很仔细,生怕把会做的题目做错了。等到数学考试成绩出来时,我意外地发现我得了99分,这可是全班最高分哦!我真高兴啊!
最后我要说一下英语考试后的感想。考试开始时,因为已经复习过单词和句子,我信心十足。当看到卷子正好有一半左右都是我复习过的时候,我更是信心加倍。结果果然考得还不算差——九十五分。总的来说,我对这次考试结果还不太满意,我希望我的语文成绩能再提高一点。
通过这次期中考,我感到:要想考试成绩好,首先考试前要好好复习,其次考试的时候要专心和仔细做题,这样才能取得好成绩!
考试13
窗外,蒙蒙细雨,格外安静。雨雾遮住了山和房屋,若隐若现,一滴滴晶莹透亮的水珠打在窗户上,溅起朵朵水花”。教室里也是如此的安静,虽然是下课,但大家依然在座位上都在认真地复习,因为这是最重要的期末考试。
叮铃铃”噩梦期末考试还是来了。教室里,老师发考卷的刷刷”声让我的心更加砰砰直跳。
一拿到试卷,我深吸了一口气,就开始奋笔疾书了。
期末就是期末,果然难度就大很多。做到第六题时,我就被难住了。看着大家,同学们都在认真做题。我真不知怎么办才好,手不由自主地颤抖起来,心跳也加快了,正当我焦急得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一般时,老师的手机铃声响了,她匆匆地跑出去接电话。
这时,我看见我的同桌从抽屉里慢慢抽出语文书,一字一字地搜寻着,一下子又把书快速地塞进去。
我脑里闪过一个念头:那么我也看一下书?”老师还在教室外面接电话,我刚想拿出书,又犹豫了:如果我看了,填对,就会得到一个好分数,也就一定会受到老师的表扬和爸妈的赞赏。如果不看书呢,就会被扣分,我仿佛看到了爸妈的怒容,听到了老师的批评。
我纠结万分,是看,还是不看呢?我是想要得到一个假分数而受到表扬呢?还是做个诚实的学生?我不禁双脚抖了一下,经过一般心理争斗,我还是没看书,坚决地把这题空在了那里,然后把试卷交了上去。
这次考试,使我学会了诚实。诚实能获得别人的赞赏。
考试14
一次考试,一场人格的检验,一个考试,一位心灵的考官,一道考题,一种道德的抉择,一个考分,一段努力的见证。在我们的生命中会有各种各样的考试,我们必须好好的迎接它。
不要小看这些考试,它是有力量的,如果多次考试的经验结合起来,就会形成一股伟大的力量,也能在无意中渐渐考出你的真品质。
生活中就有许多这样的考试,最多的会有这样的考试:有的人看到其他人随手把垃圾扔在地上,视而不见,而有的人看到其他人把垃圾随手扔在地上,不仅不会视而不见,还会上前好心制止,并且告诉他正确的做法,以自身出发,以这种方式传递生活中的美好。把垃圾主动扔到垃圾箱里,看上去是很小的一件事,可是又有几个人能够做到呢?无形中你的行动也就是一场考试。悄无声息地检验了你的个人品格。
记得在我二年级的时候,妈妈让我一个人出门买菜。到了结账的时候,我实际上才花了7块钱,我给了奶奶10元,她却找了我4元,多给我找了一块钱,因为奶奶年纪大了,眼睛也不太好使,根本就没有发现,我发现老奶奶多给我找了一元钱。并没有偷偷的私藏起来,而是。把多出来的一元钱退还给了老奶奶。我回到家跟妈妈讲这件事,妈妈很高兴,并及时提出了表扬,当然我也很开心
这就是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也是一次考试,如此的平凡,却又如此伟大。
考试15
今天,同学们来到学校,准备迎接期中测验。
老师抱着一达试卷过来了,同学们也十分紧张,试卷拿到手之后,教室里爆发出“哇”一声,“因为这次试卷比较难,请同学们认真审题,仔细答题。”同学们点点头。
考试开始了,同学们奋笔疾书,都想早点把试卷做完。可是在做到一半时,非常多同学都停了下来,我也不例外,大概遇到什么难题了,有的托着腮帮子,有的叼着铅笔,当然,还有的抓耳挠腮。过了10分钟这种僵局算是解开了,同学们又像风似的写起来,教室里又响起了“唰唰”交响乐。考试接近尾声了,大多数同学都做完了,这是,教室里的同学表现又不一样了:有的在桌子上乱涂乱抹,有的在认真检查,还有的干脆睡他一个“美容觉”。“交卷!”只听老师一声令下教室里立刻产生了骚动,有的同学自信的交卷,有的同学在看几眼,有的同学乘机再添上几笔。
交完卷,考试风波并没有就此平息,大家开始对答案“这题你做错了!”“我没错,你错了!”那一时间几乎整个五年级都是这个声音。
唉!这真是一场“惊心动魄”的其中测试呀!至于结果嘛……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