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的树叶作文(精彩7
金风送爽,雁过留声,送去了烈日炎炎的夏天,迎来了凉风习习的冬天。秋天最诱人的,当然要数树叶了。在这时,植物园的美景更是美不胜收。
来到植物园,刚进入大门,就看见了一团团似在燃烧的火焰。那是什么?走近一看,原来是火红的枫叶。枫叶近看像一个手巴掌,远看像跳动的火焰,真是漂亮极了!枫叶给植物园大门增添了绚丽的色彩。
走进植物园深处,粗糙的山白蜡,带有刺的不知道的植物,还有金黄金黄的银杏叶。它们都给大自然增添了许多生趣。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美丽的银杏叶了。银杏叶像一把小小的扇子,金灿灿的;它的叶脉是有一个起点分散开来的,它有一根长长的叶柄,就像是秋姑娘手中的小扇子,漂亮极了。
漫步在银杏小道上,令人心旷神怡。我抬头一看,哇!仿佛天都被染黄了呢!一阵微风吹过,银杏叶纷纷落下,像一只只小精灵,翩翩起舞。掉落在地上的银杏叶,铺满了地,多么像一块“银杏地毯”啊!
秋天很美,是因为有千姿百态的树叶装点着它。啊,我爱秋天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