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作文1400字
春天的踪迹何处去寻找,也许有人要说,年年岁岁有春色,春天在冬尽之时,庭坚自然明白这个道理,只是此春天不同于彼春天。而我此刻只是想借用古人的词高呼一声:若有人知春归处,唤取归来同祝逝去的春天已带走了我年少的欢乐,青涩的幸福。那里沉淀了我多少的青春回味。已是清楚无处可寻了,但我依然要感谢春天,感谢快乐,那些过往的春天!
春天给了我太多的遐想、回忆,那么地惬意,万物复苏,包括我自己。只有在这个季节,才感觉自己和自然如此地接近,仿佛贴在她的胸膛,倾听他的声音,感受她的气息;生命是如此地真实,我是世界的一丁点儿,虽然是一丁点儿,但是世界中有我的存在。就是这么地特别,这么地简单。
很多人喜欢春天的繁花似锦之热闹,但我却欣赏这些热闹之后的层层次次的绿意,流畅的生机,静静观赏,更有动中取静之美。曾经每当冬天接近尾声的时候,我总是四处寻觅,寻觅属于春天的颜色、美丽和温暖。虽然我总是不能察觉所有春的讯息,但是我知道我和春天一起在优游,也许是漫步。春天让我的心情舒畅,感觉溪水是我欢快的玩伴,低语、佯骂;那些绝美的花草树木是我的新衣,欣赏着竟不舍得回家,想要抱着她永远不放开;云是我手心拽着丝线的风筝,想要和她一起奔跑;阳光在温暖地和我微笑着,一切都那么地完美。所以我要感谢春天,感谢快乐,那些过往的春天!
我一直都很喜欢树,曾经是因为树的形状千变万化,美妙至极,后来看了《蓝色生死恋》后,又增加了一层喜爱,因为树还是不变的永恒!时间可以改变她的容颜,却改变不了她屹立在一处的决心。又或许是生活中的永恒总是那么地难以寻觅,亦或是根本不存在,所以才更加珍爱不变的永恒。关于春天的树,总觉得他们是和我一样的生物,不仅有生命,还有情感。他们让我体验到快乐可以如此地自由,狂呼可以如此地肆意,追逐可以如此地无限!
只有珍惜回忆的人才能分享我的快乐,对于没有回忆的人,再多的描绘也是多余的。
不仅喜欢春天的树,有时还会看着树间攀缘的藤蔓,想这她们也许迷失了方向,她们也许会漫过枝丫,越过小溪,在金色的细沙两岸搭起花轿,或是簇成一束花环。随时的美妙、随处的遐想、随身的快乐,这是属于我的春天。感谢春天,感谢快乐,那些过往的春天.
现在的春天我已无暇顾及清晨岸边低眉轻盈的柳枝了,也不会刻意去守侯第一声春雷的降临了,更不会特意去看淘气的藤蔓是否想要越过小溪去勾勒自己的花环了。因为那都是属于过往的春天的,现实的生活总是让人感到太多的聒噪与不安。但是春天的狂想、春天的快乐,却让我无法忘怀!忙碌的日子里,还是可以坐在电脑前静思几秒的。一定不要忘记感谢春天,感谢快乐。那些过往的春天!
我们来到了龙王山的对面,看见树上开满了美丽的花儿,还有的象害羞的小姑娘,在花苞里不敢出来,含苞待放,这就是那美丽的桃花了!我继续向前走着,还看见了一种花,听妈妈说它是蚕豆花,它非常的美丽,这种花的花瓣是黑白相间的和紫红色的,很好看。我忍不住想摘掉一朵,但又不忍心,可能是因为太美的缘故,才使我不忍心伤害它吧!还有蜜蜂在尽情的飞翔,辛勤的采着花蜜。突然,我看见一些小草冒出了嫩绿的小芽。非常的嫩,我都不在忍心往前走,来把这可爱的小草伤害到。春天在哪儿呢?进了龙王山,在我的耳朵旁。麻雀将春天唤来了。它不知疲倦地叫着,在叽叽喳喳的叫着,鸟儿们好象在把自已美妙动听的声音唱出来“喳喳喳,啾啾啾”似一首美妙的合奏,以似一首春天的赞歌。又好象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万物都复苏了,我们又可以嬉戏玩耍了!”我们接着往前走着,看见一棵棵高大的大树映入了我的眼帘,它那碧绿的叶子是多么的好看啊!那么多的叶子凑在一起,抬头一看,好向是一片碧绿的天空一样,我继续蹦蹦跳跳地往前走着,我还看见了远处有许多的情侣在拍照,大概也是顺便来感受着这大自然的美吧!我和妈妈慢慢的走往了回家的路,在回家的路上,这些景色依然让我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