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8岁的末端,我想为自己写一篇文章以此来记录自己的18岁,也开启自己崭新的19岁。
此刻,我想说,Let me forever 18.
我,18岁。我只是想还是很庆幸的告诉自己,你看你还这么年轻呢,你还朝气蓬勃,你还意气风发,你还有激情,还有梦想和满腔的实现梦想的无畏勇气。无畏,不要害怕。因为你还在青春,你可以失得起。
我是该给你讲一个故事还是怎么样呢。我不知道,我此刻很喜欢自己的姿态,在小小的一方温床上在书桌上有一台PC,我可以用它来码字。
我在想,如果我一直沿着文字的这条路走下去,我可以写出多少东西来,我可以让你们怎样为我骄傲。
除了文字我还拥有信仰。每当有人问你的梦想是什么,我记忆最清楚的是:几年前在外婆做寿时,我哭着在所有亲戚面前说,我要努力让你们幸福,只因为我而幸福。从小在外婆家长大,感受到的是外婆外公满满的爱,虽然我不听话,我调皮,但是他们从来不会怪我, 18年就这样过去了,活着其实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活着多好,因为活着一切才有了意义。我很珍惜活。我活着是要给给予我生命的妈妈爸爸幸福的。他们现在和以前一直一直在为我努力着,从小到大,18年中几乎一大半的时间都用在了读书上,所幸,当高考成绩出来后,我没有让他们失望,我也考上了大学,虽然不是名牌,不是一本,但总算是考上了,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欣慰和满足的姿势,他们那莫名和由衷的开心让我看见了世上最美的花。喜欢和外婆一起睡觉的滋味,所以现在也会在大学放假期间回外婆家赖着和外婆睡一觉。小时候一到外婆家就会很大声的叫外婆,直到所有的邻居都可以听见,我想外婆一定是幸福的,大声宣扬的幸福,直到现在,我也不想改变,我还是会很大声很大声的一句一句一句叫外婆。我回来了。我想给你一份最大声最直白的爱的宣告。
我还有一个信仰,我有一个很喜欢很爱的明星,他是一个明星,可是他对我来说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存在。在我18年的时光里,他只来过了4,5年。但是他带给我的改变是巨大的,因着他,我成长了,懂事了。他是人生导师。如果没遇见你会怎样。Wuil Kim Hee Chul。
18年中我经历了一场生死,我活下来了,所以我想就这样热烈热切的生活。
18年我有两个遗憾,虽说是遗憾,但我知道,他们的程度不深,所以是两个浅浅的遗憾。
一我还没有出过省,我竟然18年就一直呆在江西就从来没有出去过。没有机会,爸妈不带,爸妈没有这个意识说要带女儿去外面看一看,增长见识。所以它是我的遗憾。我很承认的遗憾。但我知道我可以轻易解决这个遗憾,只要我想,只要坚决,一切都不是问题。
二我还没有早恋呢,至今一直单着的我,初恋还在,所有最美的想法还在。还爱幻想,还会觉得自己是公主,只是王子还没来呢。也相信,王子总会来的。我知道我眼光高,我知道我太看中心里的感受,我知道我是太需要你来懂我。可是我似乎忘了,我没有把自己变优秀,我不可以让你在看到我的第一面就有一种想来认识我的冲动,我没有看到自己的不足不足。
我知道不可以轻率,我想轻轻告诉你,我还在等你呢。
萤火虫、孔明灯、母亲节。
20xx年5月12号,我和他去学校最偏僻的地方放孔明灯。在去那里的路上是一片荒地,里面一定是有蛇的,他很怕蛇,但他走在前面。走到那里的时候我们一起看见了萤火虫,这是我们第二次看见,第一次也是我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开始在孔明灯上写下祝愿,我先写,写的全是关于亲人,希望妈妈和外婆,所有的亲人可以开开心心,健健康康。我始终愿意相信,愿望许的少再不那么贪心,那么是不是就可以实现。他写的愿望我没有看,我相信越蒙蔽越接近幸福。我知道他写希望和自己的女朋友很好的一直走下去。他是有女朋友的,只是可惜,那个人,不是我。我也曾很多次的遗憾与失望,最后释怀,也许,这是宿命,你们不适合,后面还有。两个人很笨拙的点起了我们的希望,成功了,孔明灯越飞越高,我对它说:再见了,要实现我们的愿望喔,还有,你要幸福。他问我,为什么不拍照,我知道自己的手机有问题是一个方面,另外一个,我觉得这件事它本身是很特殊的,因为它的那么不同,所以我很愿意用记忆来记。和你在一起的是记忆,是可以忘记的记忆,不是证据。回来再走那条路时,我走在了你的前面,走在那么害怕的你的前面,我不会忘记,为了你,我曾那么勇敢过。
我对在我身边的那个姑娘说,我决定要对你写进去,她竟然不那么惊奇,然后她说我一直以为你会把我写进去啊。我再说我准备只写你一个人。“我也只允许你写我一个人。”
18岁第一次遇见的姑娘,在我的大学。
宠着我,帮着我,赖着我,总是说要向我学习的姑娘。
我19岁的旅行里会出现的唯一一个姑娘。
小姑娘,谢谢你,也谢谢我。谢谢我们遇见,谢谢我们可以在一起生活。看见了你最近的改变,看见了你慢慢的成熟。我们一起一拍即合的傻闹,我们闹矛盾时,总是你先提出化解,你写下我们之间怎么,你写下你的在乎。
总是有小脾气的你,在我说跟屁虫时笑得很开心的你,11点以后因为我难过陪着我的你,我要干嘛时总是会陪着的你;在我说除了我和某某,你在别人面前发小脾气试试时只知傻笑的你。
很多很多个和我在一起时的你,了解彼此快知根知底。
傻姑娘,你有没有想过,你也是我想成为的那个人,温柔贤淑,很美好的姿态。因为这样才会有好多男生喜欢的你,也是我想成为的人啊。
我们每天一起写的心型本子,每天的感受只有彼此分享, 遇见是一件很美丽的事,很高兴也很庆幸我们的遇见,四年走下去,我们在彼此心里又会有怎样的不可描述的重要。
20xx年5月18日,最近几天的状态很差,差到我又对未来充满了迷茫。当我对未来充满迷茫的时候,我感到了危险。
这几天晚上的睡眠很差,差到即使11点半上床,也要2点睡着,我真的什么都没有想,可我还是没睡着。精神状态很差,脸上也开始在长痘痘。昨晚在与老鼠奋战,全寝室的人半夜都坐在床上,很晚很晚才开始睡,对了,我们看到了天亮。
大学,大一是不是总是迷茫。至少现在的我是少有的迷茫,看不见未来,看着自己天天在做的事,看着自己没有决心的改变,我对自己也是失望的呢。虽然我那么自信。有时候我在想,我那无穷的自信来自哪里。但出处总是有的。在迷茫的时候一定不可以全部否决自己,那会让你陷入痛苦。无穷无尽的不确定的迷茫的苦痛。
20xx年5月20日,20xx520爱你一生我爱你。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实现了自己的承诺,在18岁的最后几天我登上了一个大舞台,就像别人所想的那样,欣赏我是勇敢的,活泼的,乐观的。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看着下面黑压压的人群,突然觉得舒畅,没有害怕,没有恐惧,只有胜利的喜悦。也终于明白了第一次的迈出是那么难,之后也会那么的顺其自然。你在表演,你是演员,你有一份被羡慕的机会。这份勇气是我给19岁自己的一份勇敢付出。
20xx年5月21日让我想起了自己的20xx年的这个时刻,因为这个日子是在高考的半个月前,大家都忙于高考,忙于自己的未来,所以那段最期待的日子是自己度过的,一份心酸,一份成长,在那个时刻我写了好大一段话告诉自己:亲爱的,你要相信,现在的不如意是为了让你有一个更坚定的未来,你会万丈光芒的。
20xx521,我生病了。只是一个晚上脖子上就长起了一个很大的脓包,我慌了。我很少生病,我几乎不生病,所以我也就怕了,怕我一生病就生一场大病。所以我立刻就要去医院,我需要医生告诉我,你没事,是自己多想了。到了医院,医生只是告诉我疑似颈部淋巴结炎,原来我这一个星期的熬夜,终于种下了恶果。我的抵抗力下降了,所以变得脆弱了。不行,我要让自己强大起来。
只一个白天就和妈妈打了好多电话,原来你觉得最依靠的,也是对你最关心的,除了父母还有谁,会有谁。
另外对于我,我想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在友情和爱情方面,如果你让我选择是性格相似还是性格互补,我想我的答案会是很坚定的性格相似。这也是我的一个收获吧,我又让自己懂了一个符合自己的,适合自己的道理。
想做兼职去19岁的第一场旅行,最终还是放弃了。我是这样告诉自己的,人就应该有放下的勇气,要先会面对,再会放下。我的旅行会有的,只是我让它在一种更令人舒心的状态。人生是那么简单,舒心,顺畅,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为什么我会这么细心的记下我的18岁末,因为我该死的觉得这是最后的时光了,我总该把握好这最后的时光。
我也想过一个小愿望,我希望总有一天,夏茗希这个名字会出现在各个地方,拥有这个名字的人被很多人深深爱着,所以夏茗希要加油。
18岁,我有19岁的期待,18岁,我有19岁的梦想,18岁,我会让19岁更加美好。只道一句:亲爱的,18岁快乐,19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