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3
每个人喜欢的东西都不同,例如:有人喜欢唱歌、有人喜欢跳舞、有人喜欢玩游戏等。
喜欢可分为三种,分别为人、事、物,现在我要介绍我喜欢的是什么?我喜欢的人是妈妈,因为每当我失败时,她总会给我鼓励,要我不要轻言放弃,努力到终点,让我重生信心,勇往直前,而且适时买给我喜爱的物品来奖励我,她像我的避风港,随时在保护我。
我喜欢的事情就是睡觉,当我读书很累时,总会去小睡一下,迅速恢复体力,还使我更有精神,睡觉时,什么事情都不用管,烦恼全抛到九霄云外,整个人都放松下来,还经历各种不同的梦境,虽然只是黄梁一梦,但是觉得很有趣,不过醒来时,仍要面对现实,努力的过生活。
我喜欢的物品是音乐娃娃,因为每当我伤心时,它总会唱出美妙的音乐,还对我微微笑,彷彿告诉我要敞开心胸,不要再哭了,使我心里很开心,忘记忧愁。
我觉得既然喜欢它,就不应该随易抛弃它,对它使出暴力,而是应该好好珍惜爱护自己的最爱;喜欢一个人就要真心相待,珍惜相处的时光;喜欢一件事,就要适时掌握,过于不及都不好,这才称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