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14
我喜欢书。不仅仅喜欢书里的妙趣横生的故事,还喜欢书里那淡淡的油墨的芳香……
我什么书都看,童话、小说、自然百科等等。我常常看到忘我的境界。我喜欢长篇小说。因为它总是耐人寻味,让我抱着一颗有着悬念的心继续读下去。主人公后来怎么样了啊?是不是死了?……不知为何?这些问题总是可以激发我的兴趣继续读下去。
我喜欢童话。尤其喜欢郑渊洁和杨鹏的童话,常常见缝插针的看。有的书妈妈不愿意给我买,我就废寝忘食的在“喜马拉雅FM”里听,再不然我就会利用我的好人缘去借上一两本我爱看的书。
书籍让我享受到无穷的快乐,我只要手中一有书,就没有了饥饿,在心灵的花园里只留下了快乐。当我看到悲惨的情节时,我会泪如雨下,当我看到高兴的情节时,我会哈哈大笑……各种各样的书带领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宇宙未解之迷》激起我探索宇宙的兴趣,《三国演义》让我了解了三国那段不寻常的历史,《一百个感恩故事》让我学会了感恩,《非洲历险记》让我明白了要像酷酷猴那样机智勇敢地去面对任何事,《鲁滨逊漂流记》让我深深感受到了生命的可贵……
我喜欢书,因为书给我们带来了智慧。如果世界上没有书,人们就会愚昧、无知。
啊!书,你是我无声的老师,你能解开人们心中的迷惑,给我们带来知识,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