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11
大家知道叫“火龙果”的水果吗?但是大家肯定没有仔细观察过火龙果吧!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火龙果的表皮是红色的。远看就像火焰一般,近看,颜色有些发绿,拨开外皮,你绝对没有想到里面的果肉是灰色的,还有一些像芝麻大小般的籽,是黑色的,向正在搬家的蚂蚁一样多,用鼻子一闻,一股又香又酸的味道向我扑来,不过香味还是浓于酸味的。
忽然,我听见两个火龙果在争辩。火龙果A说:“这些可恶的人类,我原本生活得很自由,可是被他们把我带到超市,他们居然还要吃我。”火龙果B说:“你就认命吧,不管怎样,我们火龙果天生就是要被人类吃掉的。”说完,便吆喝着:“主人,快来吃我们吧,你看我们多美丽,红红的外衣,灰色的果肉,一定会很好吃。”听到这里,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了火龙果,手上有些不平的感觉,然后便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味道还是很好吃的。
我喜欢火龙果,你也不例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