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2
我有一个可爱又可恶的妹妹,每当想到她时,就会觉得她好可爱,每当看见她时又会觉得她讨厌。
我的妹妹既是一个乖巧听话的孩子,又是一个调皮捣蛋的小鬼。她吃饭时总要别人喂,总是反背着双手,身体向前倾,张着个大口,一副夸张的样子让人哭笑不得。千万别以为她还小,其实她已经五岁了,但是她还像一个三岁的小孩,什么事也不会做。说起她不会做事吧,哎,就是不会做我给安排的事。可她呢?会自己刷牙、穿衣服、扫自己的房间,你们说她到底会不会做事呢?不过,我很喜欢这个时而乖巧、时而调皮妹妹。
记得有一次,妹妹起得很早,她一起床就问我:“姐姐,你今天准备穿哪双鞋子呀?”我说:“你问这些干什么?”她笑嘻嘻地说:“没什么,我只是想和你穿一样的鞋。”我说:“哦,我今天穿那双红色的运动鞋。”她说:“好的,红色的好”。等我换鞋的时候,哎呀!什么东西,扎死我了,我把鞋子里面的东西倒了出来,结果是几个瓜子壳,我知道是妹妹趁我不注意时放的,可我却装做不知道的样子生气的说道:这是谁放的,这是谁放的啊?疼死我了!她却躲在旁边偷着乐,捂着个嘴巴笑得个前仰后合。她肯定在想:哈哈,我的计谋成功了。
我的妹妹真是一个可恶的调皮捣蛋鬼,又是我最喜欢的开心果呀!这样的妹妹,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