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15
在万紫千红的春天里,我们总会被一团团一簇簇的鲜红所吸引,所陶醉,置身于美景之中。在这同时,又有谁会想到被人所遗忘了的小草呢?虽然,它很渺小,不起眼,但是,我就是喜欢它!当寒冷的冬天一过,小草就会迫不及待的探出嫩绿的小脑袋,慢慢地冒出新的面孔。小草,它拥有不屈不挠的精神坚定的意志,在任何地方都随处可见。不光是在“光秃秃”的地上,荒郊野外,都能看见它的身影。我喜欢草。我清晰的记得:那天雷阵雨一过,我打开窗户,小草依然抬高了脖子,向人们展示它顽强的生命力。那天又来了一阵“狂风暴雨”!晚上,我家的窗户被打得“哐哐”响。田野下的油菜花都被残忍地伤害了。原本是美丽多姿的,如今却像一个个剃了头的“光头”!而它却活得更好,长高了,长粗了,长得更招人喜欢了......小草,它不怕刮风下雨,不怕严寒酷暑,不怕雷击电闪。是它默默无闻地为大地镶上了一层美丽的边框,而从不要求回报!我喜欢大自然,更喜欢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