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5
我喜欢夏天,无法掩饰的喜欢。如若可以做一场美好的梦,一定要跟夏日有关。
夏日夕阳时的的晚风是温暖的,拂起你的发丝,带着热浪却又不失清爽。这时的荷花也开得分外艳丽,藏在一片绿色之中,为它们点缀上了一抹淡雅的粉色。任由过路的游客夸赞,它们依然谦虚的,不带任何骄傲地挺立在那儿,就像是岁月年华中的清秀少女。
傍晚时刻,海鸥会踏着仅残留在天边的一抹余晖归来,时而发出它的鸣叫,像是感谢,像是庆幸。当晚钟敲醒之时,留给人们的是一片星光熠熠的夜空。
夏日的夜空是最让人舒服的,躺在草坪上,任凭晚风吹过耳畔。抬起手,认真地数着繁星。它就像是银河,连接在一起,发出的光亮,为晚归的人指明了一条道路。夜光洒在草坪上,照亮了人的眼眸,仿佛她的眼里盛着这片星河。在你专心数星星时,耳边会传来各种“交响乐”的美妙音符,将你的思路打乱,让你专心听起“合唱团”的演奏来。
即使夏日再美,还是会有一个话题让一些人们留下泪——离别。但这伤感的词好像本不属于这个季节,夏天不应该拥有遗憾和难过。因为空气中都洋溢着阳光呢。还是把这些情绪收好,留到别的时候再拿出来吧,夏天应该是快乐的。
醒了,冬天已经触手可及。但我毫不畏惧,因为冬天到了,春天也要来了,那夏天还会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