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4
我喜欢春天的阳光,向四面八方撒去。我喜欢那薄的发光的发光的绿叶,我喜欢那柔和的光和热。
我喜欢在烈日火烤般的照耀下走在茂密的森林里,感受那丝丝的凉意。小草像个坚强的战士,一路不顾遍体鳞伤,依然挺拔着胸膛。我细化去闻那树根下繁茂美丽的小野花,纤细的花瓣里透着一抹昔日的夕阳。
我喜欢观看秋风中飘落的枫叶,在地面上、在石凳上,像整日风风火火、来去匆匆的人们,把生活变得红红火火,即便秋风瑟瑟,仍然那么温暖!
我也喜欢水,不管是哪里的水。我喜欢叮咚的泉水、潺潺的小溪、平静的湖水,以及浩瀚的大海。我更喜欢流淌在我家门前的小河,长久以来他总是默默无闻,或清或浊、或宽或窄,我觉得同样妩媚。
我喜欢另一种水,流淌在人们的眼睛里。当美好的清晨我走在上学的路上,过往的人群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我为自己是高新二小的一名成员感到高兴与自豪。
我还喜欢梦,喜欢梦璃惊险有趣的惬意。我总是梦见自己能像警察一样,走进那阴森森的丛林,寻找蛛丝马迹。我们见狡猾的巫婆拿着魔杖在空中一高一低、绕来绕去施展魔法。我梦见成群的小猫小狗在我身边蹦蹦跳跳,我们好似亲密无间的朋友。最难忘记那个夜晚,狮子把野人、动物全部吃掉了,张着血盆大口向我的帐篷缓缓走来……
我喜欢读书,特别是在睡觉前。在书海中,我无法阻挡那些已卷起脚的对话,执着的反复品味其中的精华,让他像巧克力一样慢慢融入我的心田。我喜欢画画,尤其是在周末的早晨,面对太阳公公期待赞许的目光,我专注的绘画着,而阳光正直射我的心房,让我好温暖!
我喜欢老师,她像海上的水手,铃声响起的那刻,她用教鞭作浆,划开那停泊在港口的课本,挥出一条条优美的弧线,手势生动的如一只飞翔的小鸟,叫来天空飘着的云彩,顿时教室变得越发亮堂起来。
……
我喜欢生活,而且十分羡慕在我的心中充满了这样多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