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新来了一位和蔼可亲的语文老师。他姓吴,个子不高,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说话声音不大,但听起来特温柔。
我喜欢
李老师是教我们语文的。他的教学方法十分独特。他喜欢写板书,所以在他上课的时候会边写边讲,写的非常细致。他上课的时候,会用眼神来关注每位同学。如果提问题的时候,往往把机会留给不举手的同学,要是答对了,就会对那位同学投去赞扬的目光和微笑;要是答错了,他也不会去批评他,而是对他微笑一下,用他那带磁性的声音对那位同学说“你再联系书本,看一下。”一节课下来,我们都学的很轻松。他在讲“资料袋”的时候,先把书本上的先讲完,再给我们讲一些课外的知识,让我们学的更多。还给教我们背《论语》的方法。
李老师每天除了给我们上几节语文课之外,在课后还再帮我们批改大量的作业。有时候我 看见他批累了就会趴在课桌上休息一会,又继续批改。有时候为了给成绩赶不上的同学补功课,到了下班的时候,还在继续的给那几个同学补课。每天都在为我们默默的付出。
我喜欢这样一位敬业,上课又风趣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