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13
我喜欢冬天等了一年之久的白雪终于来了,而且是最大的一次,可以说是从早上一直下到晚上,那些雪是那么的沉厚,要是能一直下那该多好啊!今天早上,我们正在上着课,忽然,一阵风刮来,接着就慢慢的下起了飘飘大雪,我们心想,等到我们下课了,又可以打雪仗了,叮铃铃下课了,我们飞快的跑出教室,拿起雪球打了起来,你一个我一个,大家都已成了白白的雪人,可是脸上却还是笑容,丝毫没有一点生气的样子,忽然有一个同学打到了我的头上,我顺手抓起来一个雪球,也打到了他的头上,我们都笑了,我们非常高兴,因为这些雪可以让我们打雪仗、堆雪人,我们已经等这一天很久了,虽然我们满身都是雪,可是我们的笑容是不会走开的,我们也不会很生气,打雪仗嘛!就是玩的,又不是出气、打架,叮铃铃放学了,我们玩到很晚才回到家,那些雪,真让我们回味,这么美丽的雪,我多么希望天天下,这样我们就可以天天欢乐了。这就是我喜欢的冬天,也是大家喜欢的冬天,多么美啊!我会常常在梦里梦见白皑皑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