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6
我喜欢宇宙,看着银河系我感到很美丽,就像一条长龙在宇宙中盘旋一样。
我喜欢太阳,它就像妈妈一样,搂着我们,用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有了阳光我就可以躺在阳光下晒太阳,这让我感到太阳是伟大的。
我喜欢月亮,当一丝明月照耀着我时,我就可以和同学们玩手影戏了!嘻嘻,哈哈,到处都是欢声笑语。
我喜欢五彩的颜色,就像彩虹一样在天上划过,那小鸟会不会变成“彩鸟”呢?云朵会不会变成彩色的呢?
我喜欢奇怪的石头,我就可以把它钻开,看看里面是否有翡翠?我还可以拿两块,将它们碰撞,就可以演奏出美妙的曲子了。
我喜欢猿猴,这是科学,我们就是从猿猴进化成猿人,再进化成了人。
我喜欢面包树,这样妈妈就不用费力去买早餐了,因为面包树可以生长出很多面包,但面包树已经很少见了,几乎有很多人都不知道面包树了。
我喜欢箭毒木,这个树木只能在热带雨林的地方看到了,你去这种地方一定要小心,如果真碰到了,你就去十米外的地方找药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