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12
我喜欢动听的音乐,那美妙的音符和美景,非常的悦耳、和谐和美。
我喜欢在一个个酷暑的气候中听上一首凉爽的音乐。那音乐击败了猛烈照下来的炎热的阳光,击败了头上亮晶晶的汗珠;同时让我感到一丝惬意。
我喜欢在不开心的时候放上轻快的音乐。那一个个美好的音符在五线谱地指挥下,跳起了轻快的舞,那歌声像夜晚的凉风,轻柔地吹进我的心房,我听得入神了……最后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听完这首音乐,只见“不开心”入脚底板抹油——溜了。
我喜欢在车上听一首劲爆的摇滚音乐。它解开了我乏味的绳结,并给我套上了激情的绳索。那时,我的心里就像有一只活波乱跳的小鹿。在一左一右,一上一下,一前一后地有节奏地跳着,那每一跳都震奋人心。
我喜欢在运动的时候听纯音乐。它使我活力四射,让我信心慢慢地跑完这漫长的旅程。
我喜欢音乐。因为音乐是神奇的。它如一股甘甜的清泉,为人们带来沁人的清凉。它更像一座七色的彩虹桥,把人与人的心海紧紧相连。
我喜欢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