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10
我同桌喜爱的宝贝是书。她很喜欢看书,一看起书来就如痴如醉,现在,就跟我一起来看看她是怎么“啃书”的吧!
有一次,上课铃都响了,我提醒她说“该拿起《经典诵读》啦!”“等一会儿,我再看一会儿书。”她说。我只能把她的书抢过来,她才拿起经典诵读。当我把书还给她时她又拿起来看,我只好让她再看一会儿。
更有趣的是,我和她在走廊,她拿着一本书津津有味地边走边看。“小心,撞墙啦!”她抬起头往右边走,都快走到四年级的区域了,才往回冲。她又跟上我,把我拽住,让我在原地等她。我一头雾水,不知道她要做什么。原来,她跑去一楼选书了!我叹了一口气,自言自语道“唉,可真是一个书虫啊!”“铃铃铃”上课铃又响了,我跑回教室,发现她还没回来,要上课了,她才出现在教室门口。
同学们,你们说说,我的同桌她是条“书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