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9
我喜欢多彩的星空,喜欢日出时的迷人晨影,我更喜欢夕阳西下时的壮观景象。
今天,我去了花园新村,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到了这时的夕阳,便抬头望了一下,看到夕阳已经悬挂在半空了。落日的余晖照在人们的脸上,人们的脸就仿佛镀上了一层金;照在水面上,河水浮光跃金,波光粼粼,似乎一颗颗神奇的小星星在闪闪发光;照在树上,树叶好像涂上了一层油,显得更加翠绿。当我再次抬头望的时候,夕阳只剩下一半在外面了。
夕阳旁边的云霞,色彩变化极多,一会儿半百合色,一会儿金黄色,一会儿半红半黄,一会儿半灰半红,你一眨眼,它又变成柴檀色的了,真是色彩缤纷,变幻无穷。
云霞的形状也一会儿一个样。有时像团团棉花糖,有时像江面上的波浪,有时像连绵不断的山峰……它们变化得那样自然,那样迅速,那样神奇。
我被这神奇的景色迷住了!然而夕阳却要和我告别了。它缓缓地落下,坠入云层,把云朵染成紫檀色。我知道太阳快要下山了,便目不转睛地望着它。眨眼的工夫,太阳就只剩下半边红脸盘,它微笑着对我 :“小朋友,明天见!”说完,便倏地钻进了云层里,只留下美丽的云霞在天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