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13
老师让我们写创课作文,我还没有做。妈妈让我做完再写。
我制作了一个花瓶。她用了好多种材料。有。菠萝啤瓶子、卡纸、轻泥、双面胶、剪刀和彩笔。还用了黑色描边笔。
它的瓶身用的是易拉罐型的菠萝啤,先用卡纸包一下,再用轻泥填补没用卡纸包住的部分。然后,把瓶口剪开。剪开之后,需要修一下边哦!
随后,再用卡纸卷几个小棍儿。把头和尾稍微剪一下。再拿出一点轻泥。切成差不多大小的块儿,搓成一个个小球,在按扁。放在卡纸卷的棍上,做成一朵美丽的花。再按照上面的方法多做几朵。倒插满为止。不用插满也可以只要插不下就行啦。
然后,拿着彩笔在瓶身上贴卡纸的地方,画点简笔画,如,小花小草。小狗小猫。画上这些,这样就好看多啦!
你觉得我的创客好看吗?好看的话,你也可以做一个。如果觉得不好看,也可以修改一下,再做一个。
你做创客了吗?如果做了的话。就快来介绍一下吧。我好期待你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