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3
星期五,禄老师布置的作业中,有一项特殊的作业,那就是手工制作。
我做的是一个小花瓶,它用的材料是吸管、卡纸、开心果壳、塑料瓶,还用到了彩笔、剪刀、双面胶等工具。做好准备工作,就开始制作了。第一、找一个空塑料瓶清洗干净,把塑料瓶从它的瓶颈处剪开,只用下半部分作为瓶体;第二、把开心果壳根据自己想象的图案拼贴在瓶体;第三、给开心果壳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第四、在绿色卡纸上画上草,剪下来;第五、用卡纸折成花,妈妈帮我在网上查了好多种纸花的折法;第六、吧花和草放进瓶体里。我的漂亮的小花瓶做好了。这是我自己动手做的花瓶,我非常喜欢它! 我们人人都是发明家,就看你动不动手和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