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9
嘿嘿,大家好,今天我做了一个既简单又环保的小制作----一个洋娃娃,如果大家想知道我是怎么做的话,就快过来看看吧!
首先,我从家里拿了一个喝完的空饮料瓶子,然后在一张自己喜欢的彩色纸上画了一些自己喜爱的图片,把那张彩色纸用双面胶固定在瓶子的四周,小洋娃娃的衣服就做好了,接下来在一张洁白的纸上画一个个椭圆形的形状,并把它剪下来,接着把瓶子的盖子拧开,把刚刚剪下的椭圆形一半放在瓶子的里面,一半放在瓶子的外面,按住留在外面的一部分,再把盖子拧紧,洋娃娃的帽子就做好了。然后我再在彩色纸上用水彩笔画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只小巧而可爱的鼻子和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如果你画的是男孩子,这一部分你就不用做了,如果你画的是女孩子这一步你一定得做。接着再给洋娃娃画上一对麻花似的辩子和又细又短的刘海,紧接着给它剪了一双灵巧的小手,和一双灵巧的小脚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