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7
你做过不倒翁吗?今天我就制作了不倒翁。
首先,我准备了一些沙子。一个没煮熟的鸡蛋。白色的水粉。一把剪刀。一点胶布。彩笔。一张白纸。一个小碗和一支筷子。准备工作做好了。
我把蛋轻轻地在桌上磕了一下,再用筷子小心翼翼地捅破了软皮,把蛋清和蛋黄往碗里倒,我还以为一下就可以倒出来,可是我倒了很就才倒出来一点。经妈妈的帮助才全都到出来了。我把蛋壳洗干净,晒干后又往里面装了三分之一的沙子又加了一些蛋清,用胶布把洞口堵住了。过了五分钟我轻轻一推他就左右摇动起来好玩极了。最后,我在蛋壳表面图了一层白色的水粉,我再用剪刀剪了一张小纸在上面画上了不倒翁的的头发用胶布贴好,再用红色的笔画上了不倒翁红红的脸蛋,薄薄的嘴皮。还在背后画上了2008年奥运会的会徽。我的不倒翁就作好了。不倒翁正对着我微微一笑,好像感谢我赐予他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