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14
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特殊的作业------做一个小制作。于是,我回家后,很快就把作业写完了。做什么呢?我思索了半天,我想就做一个笔筒吧。
于是,我把妈妈叫来做我的帮手。我先把所需要的材料准备好,我找来了剪刀、卡纸、直尺、胶水和水彩笔,就开始动手了。我用的主材料是绿色的卡纸,因为我的书桌面是绿色的,那样很搭配呢!我先用圆茶杯盖在卡纸上画了一个圆并剪下来,用作笔筒的底,再剪下一个长方形的卡纸,用作笔向的身子。我用五颜六色的水彩笔在它们的身子上画上一幅美丽的卡通画,然后卷成筒状,在妈妈的协助下,再将笔筒的底和身子用胶水粘在一起,这样,一个漂亮的笔筒就制作完成了。
我欣赏着自己做的小笔筒,虽然做得并不是很完美,但我心里乐开了花,因为它是我自己的劳动成果。我以后还要多多动手动脑,做出更加漂亮,更加出色的作品,展示给大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