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4
这个星期,我们学校举办了一次小制作活动。同学们的兴趣可高了!
我做的是萝卜小汽车。我先找了一个的大萝卜,让妈妈给我削了一个汽车的形状,然后我又找来两根小木棍分别插在汽车头部和尾部的下面,我再把一个胡萝卜切成四个圆轮状,再插在两根小木棍上,作为小汽车的四个轮胎。我又找了一个喝汽水的吸管,准备作排气筒,插在汽车的尾部,可是怎么插也插不进去,于是我使劲一插,却把吸管弄断了,我只好又换了一个。我想啊想啊,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我用带尖的小木棍先插个孔,我按着吸管的另一头,使劲插过去,终于插进去了,我松了一口气。然后我又做了车牌号,车灯,还用水彩笔涂上了颜色,一个萝卜小汽车就做好了。看,黄色的车身,红红的轮胎,蓝色的车牌,还挺漂亮的呢!
第二天,我把小汽车带到了学校,教室里真热闹,同学们的制作各种各样,有小飞机 、小花篮 、不倒翁 …… 真是花样繁多。大家都兴致勃勃地介绍自己的制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