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表妹一起做了一些可爱的兔子面具,大家都说十分可爱,你们要学着做一个吗?
我命令表妹找来一些硬纸皮,她乖乖地从我家废纸箱里拿了一些。我看看硬纸皮,心里总觉得有些不对劲。表妹看着我,歪着头,咯咯地笑着:“小兔子的脸是白色的,这硬纸皮是黄色的啊!”我顿时茅塞顿开,从家里拿了一些白色颜料,涂在硬纸皮上。我在硬纸皮上画了一个大大的圆。表妹看看硬纸皮,有些心疼:“表姐,剩下的硬纸皮就浪费掉啦?”我点点头。但没想到表妹在上面画了一个个蝴蝶结,小心翼翼地用剪刀剪了下来。
我开始画耳朵了。表妹看到我画的小白兔耳朵的一只耳朵高高竖起,另一只却耷拉着,表妹看到了,就在我旁边跳来跳去:“表姐,你这样子画小兔好像生病啦!”我不耐烦地挥挥手:“去玩吧!”表妹识趣地闭上了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