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6
在我家的电视柜上一直摆放着爷爷送我的一艘军舰模型。早餐后闲得无聊,就想动手制作一艘。心动不如行动,我说干就干起来了。
我眼珠子一,准备的工具有:剪刀,胶水,彩色的卡纸、牙膏盒、易拉罐、纸筒、废旧的笔芯、矿泉水瓶、彩笔。制作的过程是这样的:首先,我用牙膏盒做了军舰身,剪了半个牙膏盒子做排水管;然后安一个小圆盒,上面有卫星接收器,旁边我用易拉罐打开一个小洞,做了厨房,安好床沙发布置好宿舍;再用废旧的笔芯做了大炮;接着我折了几架飞机,放到了甲板上;又折了几只救生艇,最重要的是导弹按钮,我赶紧用矿泉水瓶盖制作好;最后就是上色。一架亲手制作的军舰就诞生了。不敢说漂亮,但是爸爸妈妈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是认同也是鼓励。妈妈说希望我有更多更美更好的作品和我们大家一起分享。
我心里窃喜也暗暗的下决心这样认真的做好每件事情。也让我深深的知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