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11
星期天下午,爸爸正好在家闲着,于是我就缠着爸爸跟我一起做水果小制作。    我拿来一根香蕉、一个苹果和两个小桔子,我先让爸爸帮我用刀在香蕉皮上割出眼睛和嘴巴的形状来,接着我在眼睛的位置上放上了两粒绿豆,在嘴巴的位置放了一粒红豆;然后,我在苹果上画了一张笑脸,找了两根牙签,插在苹果的一端,把画好笑脸的苹果插在香蕉上;最后,我把两个小桔子用同样的方法,把它当作两只小耳朵插在苹果的顶部,我的作品就大功告成了。   “总该给他起个名字,起什么呢?”我边看边想。突然,我脑筋一动,这不就是“玉兔”躺在“月亮”上吗?黄黄的香蕉当然就是“月亮”了,那苹果和桔子的造型就是大耳朵“玉兔”了。小玉兔躺在月亮上睡得好香啊,你看,它的嘴角还挂着甜甜的微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