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15
我的小制作是一个既乖巧有可爱的布娃娃。
我先用纸捏成一个小球当作娃娃的脸,用剪好的长毛线当作娃娃的长头发,再用金黄色的水彩笔给娃娃画耳朵,然后用红色的线缝成娃娃的嘴,又把棉花用胶布粘起来,做成了娃娃的身体,最后,用小木头当作娃娃的 腿和手,这样我的布娃娃就大功告成了!
看着这个手工制作,我很开心。做了这个小制作,我终于明白;做手工并不难,只要勤动手,多动脑,就一定能做好。
我把这个布娃娃挂在书包上当装饰品,我喜欢我亲手做的那又乖巧又可爱的布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