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呦!——”一个塑料瓶躺在地上呻吟。
“又来了一个新成员。”苹果皮说道。“唉,你们都和我一样,回不了家对吗”(所谓的家是垃圾桶)塑料瓶叹气道,“对啦,我们可以找到自己的主人,折磨他,让他以后把我们扔回家。”“塑料瓶的主意好是好,但我们早就不认识自己的主人了。”香蕉皮摇摇头。
“哎呦!——”一个塑料袋躺了下来。“对啦,可以让塑料袋帮我们,他刚落,主人走不远。而且身子轻,走路不容易让人怀疑。”塑料瓶跟塑料袋说了自己的计划,塑料袋便出发了。
塑料袋时而缠在主人的脚上,时而飞到主人身上。主人把他扔走他又回来了,只好把他扔到垃圾桶,塑料袋胜利了。从此,这个人总把垃圾扔到垃圾桶,还告诫别人。
现在,天异常的蓝,地异常的绿,路异常的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