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超级女声五进三的比赛在紧张激烈中结束了。昨天晚上,超级女生的比赛真的很紧张,很激烈。有许多个场面让我们感动了,我们真的很舍不得每一个离开这个舞台的选手,何洁是一个快乐的小精灵,无论什么时候都会给我们大家带来快乐,可是昨天晚上她被~淘汰了。在昨晚的超女比赛中,每位选手的母亲都亲自诉说了她们和女儿一起度过的故事,张靓颖是一个很孝顺的孩子,她唱的草帽歌让我感动;何洁平时是一个任性的女孩,她说“以后一定多多陪妈妈”这让我感动;笔笔平时就是一个爱唱歌的女孩,她对爸爸妈妈说的那番话让我感动;春春平时不是一个爱撒娇的女孩,她的精神让我感动。春春昨晚在对观众说的话里,她说有压力,春春姐姐,其实你得的名次并不重要,我觉得你现在已经表现的非常出色了,不管你是冠军还是亚军或者季军,我们永远都不会怪你,还会永远支持你的,因为你的玉米们永远都是最爱你的,你听到了吗?你一定要满怀着信心去面对!昨晚,洁洁和张靓颖在PK台上时,你第一个马上冲上去和她们拥抱,你哭了,我知道你一定很舍不得何洁姐姐,当我看到这一幕,我又被感动了。你们俩是最好的朋友,是一个唱区的,你们一直都非常的要好,当最后何洁姐姐被淘汰了,每一个进入前三甲的选手都要和何洁拥抱,你是和何洁拥抱最久的一个,你久久不肯放开,这一次你哭的是多么伤心呀,你真的很舍不得她,她也很舍不得你。这一次你哭的是在我看到你所有哭的时候,最伤心的一次。这一次我又被深深的感动了!
春春姐姐,你外表看起来十分的坚强,可内心确实那么的柔弱!洁洁姐姐也是,外表是一个快乐的小精灵,可终究会有忧愁的!
春春姐姐,你在我心目中永远是最棒的!你听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