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的作文300字 篇6
从20xx年起,我们杭州开始了垃圾分类活动,城管办确定将垃圾分成四类:厨房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厨房垃圾是指厨房产生的垃圾及果皮等;可回收垃圾是指回收后,经过重新加工可以重新塑形继续利用的垃圾,如废报纸旧金属等;有害垃圾是指有毒有害对人体不利的垃圾,如旧电池废打印机墨盒等;除此以外都是其他垃圾。
我们全家为垃圾分类做出了努力,外公是最早实行垃圾分类的,也是垃圾分类的领导者。他不仅教我们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还每天坚持把我们放错的垃圾区分开来。在外公的带动下,妈妈还特意买来了专门扔可回收垃圾的垃圾桶,让我们能正确投放垃圾。爸爸把废电池等有害垃圾放进专门的收拾盒里。我是我们家的小小监督员,专门监督我们家成员投放垃圾是否正确。、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我们虽是小学生,无法让天空变得更蓝,让河水变得更清,但我们可以提倡大家行动起阿里,让我们的家乡变得更环保,更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