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跑比赛4
上周,学校举行了冬季长跑比赛。
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操场,运动员们早已排成一列长队,等待比赛的开始。
第一轮,我们班的丁洋上场了。只见他全神贯注地望着前方,精神抖擞,蓄势待发。“啪”的一声,发令枪响了。所有运动员都冲出了起跑线,霎时间,如万箭齐发。草地上的同学们都沸腾了起来,“加油,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突然,丁洋摔倒了。同学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在丁洋后面的运动员们纷纷超到了丁洋的前面。正在同学们焦急万分的时候,只见丁洋一跃而起,咬紧牙关,急起直追,一个,两个……丁洋追上了一个又一个竞争者。同学们有的在草地上大叫:“丁洋加油!”有的干脆跟丁洋一起跑了起来,边跑边给他鼓劲:“丁洋,好样的!”在终点,同学们像迎接凯旋而归的英雄一样,把他团团围住。他的手上擦了一道深深的伤痕,整个手掌都肿了起来。同学们扶着他说:“丁洋,你真了不起!”
第二轮比赛开始了,吴骏杰站在了起跑线上。只见他摩拳擦掌,信心百倍地盯着前方。他可是我们班的种子选手,夺冠的希望都寄托在了他的身上。他不愧是一位富有经验的老运动员,稳稳地跟在第一名的后面,不紧不慢,不慌不忙。同学们的嗓子都要喊破了,大家一路追随着,恨不得自已也加入比赛的行列。快到终点了,吴骏杰开始加速,他像一颗上了膛的子弹射向终点,取得了小组第二的好成绩。我激动地冲上前去,一把抱住他,拍着他的肩说:“兄弟,你真棒!”
比赛一轮一轮地进行着,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放飞青春。他们个个顽强拼搏,奋勇直前,比出了“海小”人的斗志,赛出了“海小”人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