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跑比赛9
下课的铃声终于响了,同学们都像弓上离弦的箭一样向操场跑去,因为那里五、六年级的长跑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班选出三男三女参加,我们都要去给他们加油助威。
终于轮到我们班了,只见我们班的参赛队员全神贯注,双眼凝视前方,屏住了呼吸,就像严阵以待的士兵。只听见裁判老师说:“各就各位,预备,跑!”他们就像脱缰的野马,似离弦的飞箭,快速向前冲去。因为我们班的汤伟杰出师不利,摔了一跤。然后立马站起来,跑了过去。接下来的事你想象都想象不出来,因为六年级的一个人推了汤伟杰一下,让汤伟杰摔倒了崴住了脚。籍展鹏跑的时候刚开始的时候一切顺利,顺利得不得了,可是后来又有一个六年级的人摔倒了把籍展鹏给拌倒了。他顾不得疼痛,一个翻滚顺势站了起来。这时他听见了旁边有人喊着:“加油!加油!” 耳边传来同学们大声的呐喊声:“你一定要加油呀!” 只见他加快速度,腿蹬着地,肌肉崩紧,手臂用力地摆着,脚步快而稳。他的汗珠不断地顺着脸流下来,我仿佛感觉到了他的吃力。我想这哪像跑7圈呀,就像跑80圈一样。
赛场上呐喊声、喝彩声、尖叫声,响成一片。大家仿佛想要通过这大声的喊叫,把自己全部的气力都传给正向着终点冲刺的长跑运动员们。
最后比赛的结果虽然不是很满意,但是大家还是都感到很高兴。因为都看到了他们已经很尽力了,俗话说重在参与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