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下午,我们兴奋的搬着椅子走向操场。到操场时我感觉非常的累,可我仍然非常兴奋。我们在操场坐了一会,已经检录完了的运动员就上场了。我听说到有人说:“天通苑冬季长跑比赛正式开始,请张老师发第一枪。”“砰!”枪声响起,运动员跑的非常快,像一只只飞奔的鹿。运动员跑到我们这里,我们发现运动员里面有我们班的同学————曾琦。我们班男生喊人名,女生喊加油,我们喊着:“曾琦,加油,曾琦,加油……”在加油声中我们再次听到了“砰!”的声音,原来女运动员也开始跑了,我看到了我们班的同学————潘亚西。我们喊着:“潘亚西,加油,潘亚西,加油……”终于到我的好朋友马清稷了,我们依然喊:“马清稷,加油,马清稷,加油……”。又一群女运动员上场了,我们看到她们里面有我们班的董乐怡,李明明,李天意三位女同学。就在这时,我一抬头,看到天上的云好像形成了“加油”的形状,我觉得是在给我们加油,我的声音更大了,运动员也跑的更快了。时间渐渐的过去,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了,轮到高年级的同学比赛了,我们发现了我们的副班主任戴老师的女儿刘浩意清,刘老师让我们也给她加油,我们喊着:“刘浩意清,加油,刘浩意清,加油……”。
长跑比赛
比赛结束了,我们搬着椅子回班,我还是很兴奋,觉得好像还没比完。
这次比赛深深的感动了我,于是我写下了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