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跑比赛13
12月18日下午第二节下课,虽然天气十分寒冷,但是这严寒丝毫冻不住同学们的火一样热的心情,整个校园充满了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喝彩声……这是要干什么呢?啊,原来是我们学校正在举行“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呀!
其中,最让人难忘的就是男子600米赛跑了。比赛开始前,大家焦急地等着。心中想着:我们班的运动员会不会跑出好成绩呀?脸上一副紧张的神情。我们班的三名运动员也提着心,就像战争时的情报传递员要去请援兵时的心情一样,不知道自己能否完成“任务”。
就在这时,裁判让运动员们上跑道了。我们大家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注视着我们班的运动员。只听“砰”的一声响,运动员们一阵风似的冲了出去,我们连忙喊:“宰雍翔,加油——!”宰雍翔听到我们喊加油,跑得更快了,超过了好几名选手,距离第一名一步之遥,他一用力,步子加大,马上就后来居上。但是就在第一圈快结束的时候,宰雍翔被第二名给甩开了!我们大家都情不自禁地叹了口气,但是,我们给我们班的运动员加油的声音还是那么响亮。第二圈结束了,宰雍翔和第一名的差距越拉越大,但我们依旧大声地喊:“加油!加油!”后面的李俊辰将第四名甩出很远,我们这才高兴起来。进入50米冲刺阶段,四四班的选手率先冲过终点,接着,我们班的宰雍翔也拍马赶到,李俊辰紧随其后,身体不适的孔维磊也以倒数第三的成绩跑过终点。
这次长跑比赛我们班能取得好成绩,和平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凡事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