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跑比赛8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们班和六年级八班进行了一场精彩的长跑比赛。
我们班派出了神一般存在的选手——“飞毛腿”李旺泽。因为他是我们班跑的最快的,所以同学们都叫他“飞毛腿”。
“嘟……”——裁判员吹响了哨子,哗!所有的选手都离开了起跑线,像那逃出笼子的小鸟一样自由翱翔!不一会儿,我定睛一看,呀!李旺泽第一,他正迈着那双修长而有力的大长腿,飞快地疾驰着,活像一粒金刚子弹从枪口射出!
第一圈跑完了,只见李旺泽的步伐慢了下来,显然是体力不支了,我的心头在那一刹那间像一只小兔子忐忑不安、上蹿下跳。
第二圈开始了。
我扯着嗓子用力地喊“李旺泽,加油。”同学们帮着我一起喊,可想而知,他们的心情和我一样的。李旺泽仿佛听到了我们的加油声,张着大嘴,飞快地奔跑并大吼一声“啊…………”。
我们一个个都激动地站了起来,有的甚至直接冲到队列外,此时的我,感觉自己身体里热血沸腾,心跳加速,那只小兔子仿佛已经跑到嗓子眼了。我和同学们商量好了,我带头大喊一声“一、二、三!”同学们紧接着喊道“加油!加油!李旺泽加油!”。
只见李旺泽跑得更快了,啊!马上就要到终点了,就剩半圈了,他脸涨得像红苹果一样,豆大的汗珠像雨水一样顺着他的脸颊咕噜噜的流下来,他的表情是紧绷的,仿佛一张皱巴巴的“老羊皮”。
啊!李旺泽距离终点只有一步之遥了,啊!李旺泽的肩膀第一个碰到了终点线,他是第一名,他是第一名!我们全班人都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太开心了,哇……!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经过这次跑步比赛,我在大家身上看到了一点:“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