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跑比赛15
今天,我们四家子镇中心小学举办了一二九长跑比赛。
一二年级先跑,然后是三四年级,五六年级最后跑。一个班级分别派五名男运动员和五名女运动员,我也是女运动员中的一员。长跑之前,我们在校服上用别针把我们的号码别上,我的号码是6307,别完号码我压力山大,我暗下决心一定会拼尽全力。
我站在起跑线上,心怦怦直跳,像怀里揣着一只小兔子似的七上八下。预备!听到预备口令,大家都做出起跑势。跑!一听到这个口令,大家像离弦的箭飞驰在跑道上。刚开始,我以为大家应该是并驾齐驱、不相上下,形成一条规则的直线。可恰恰相反,一开始大家就拉开了距离,形成了不规则的曲线。第一圈,我只想着超过几名运动员,我确实超过了几名运动员,但我却体力不支了。第二圈,大多数运动员都没力气了,有的人干脆走了起来。第三圈了,我呼吸困难,张大了嘴,鼻翼撑得难受,两眼发黑,胸口发闷,两条腿沉的抬不起来。不!快到终点了,我不能放弃!我想。我使尽全身力气,终于冲到了终点,取得了六年组女生第二名的成绩。接下来,男生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三圈跑下来,他们一个个气喘吁吁,就像到站的火车头,大口大口的吐出一团团白气。比赛结束了,开始颁发奖杯和奖牌。我获得了六年组亚军,但是我们没能获得奖杯。
虽然我没能获得冠军,但是我也不气馁,我会继续努力,争取下次获得冠军,也为我们六年三班获得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