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跑比赛2
时间如流水,转眼间我已经四年级了,在四年级上学期我经历过很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串跳,第一次运球……,但在我的脑海中记忆最深刻的是第一次长跑比赛。
那天,我们班和六班比。在快要开始时,一位陌生的老师给我们班长跑队员贴上比赛号码,我也是长跑队员,老师给我也贴上号码,我的号码是10号,我那时十分紧张心想∶“怎么办呀?六班的姚磊腿长跑步也很快,怎么比过他呢?”我正在想着,突然,那位陌生老师对我们说∶“该上去比赛了”我们听到便快速的跑到起跑线,在旁边的老师一声令下,我们起跑了。在开始时姚磊快速地跑到了第一,他的手和脚摆的极快,他的后面是我们班的张臻皓,他在拼命地跑追着姚磊。突然,我听见了有很多人在喊∶“加油!加油!……!”我心想∶“这是哪个班的同学在喊呢?”我看了看左边,又看了看右边,原来是我们班的同学们在大声喊着∶“加油!加油!……”我心中的小火苗开始变大,变成了大火,狂跑起来,在直线跑时,我抬起头,望着蓝天,再闭上眼睛,嘴巴自然张开拼命的跑,我超过了一个又一个的跑步队员,最后,得到了第四名,我很开心。
虽然第一名被姚磊夺得了,但是我们班的五位同学都得到名次,我们要不气馁,在下次的比赛中夺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