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跑比赛10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运动场上即将进行一场激烈的长跑比赛。
运动会的观众台上座无虚席。运动员们做着热身动作:他们有的甩着脚、有的扭着腰、还有的摇着头......
热身运动做完了。运动员们站在起跑线上,身子稍稍向前倾。他们迈开双脚,时刻准备着起跑。裁判站在跑道旁,举起标枪冲天上开了一枪。“呯——”的一声,所有的运动员就像一根根离弦的箭一般,争先恐后地向前冲。啦啦队队员们也兴奋了起来:他们有的两手挥舞着红旗、有的喊着“加油,加油”、还有的倒是唱起了歌、跳起了舞……
过了一会儿,运动员们个个汗流浃背,只见我们班的小强和隔壁班的小王冲到了前头。他俩在跑道上你追我赶,谁也超不过谁。大概跑了一圈,小强落后了些。他噘着嘴,皱着眉头,紧握着拳头,汗也一条一条地往下流。他的腿虽然跨得很大,但是他快要没什么力气了,换上了一副失望的脸。他听见啦啦队队员们此起彼伏的口号声,他那不甘的心又燃起了希望。他咬了咬牙,给自己踩起了油门。
太阳照在运动员们的脸上,他们的汗浸湿了他们的衣服。在这漫长的时间里,天气越来越热,就像太阳也要看热闹似的,把他们的脸照得红红的。
眼看着就要到终点了,小王还在自己前面,小强深吸一口气,盯着终点,什么也不敢想,风驰电掣地飞奔着。见着穷追不舍的小强,健步如飞的小王一秒也不敢松懈。他俩在跑道上盘旋了一会儿,小强反超了小王。小强顺势大跨一步,向终点线扑去——他赢得了冠军!
许多同学跑过去把小强捧起来,往天上抛……是啊,不就是他不骄不馁的精神使他获得了这次比赛的冠军吗?
这是多么激烈的一场长跑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