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跑比赛5
操场上,一阵阵发令枪的响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地响起。原来我们学校正在举行长跑比赛呢!
跑道边上,我们五年级同学擦拳摩掌准备长跑。我们五年六班的选手们鼓励着自己互相喊道:“加油,加油!六班必胜!”六班的胡诗瑞正和一班的周春晓激烈争论着:“我们班的陈千一和罗翊歌跑步可厉害呢。”“哪里,我们班的徐锦宜跑步才快呢!”
在裁判员的指挥命令下,我们五年级比赛女生纷纷做好赛跑准备。“啪”的一声,发令枪响了,所有的女生如同一支支离弦的利箭冲了出去,第一次跑步转弯后,我们班排在前面的几名女生抢先一步,顺势冲进了内道,占据了有利位置。
只见我们班陈千一加快速度,跑在队列最前面。接着,她又稳住自己的速度,大概是不想让自己耗费太多体力。突然,二班的三位选手超过了陈千一,我们都替陈千一着急,可是陈千一仍然不动声色,紧跟在她们身后。陈千一就保持着这样的速度跑完了第一圈。在第二圈开始时,她趁前面的选手掉以轻心,一个箭步便超过了她们,转眼功夫便和她们拉开了距离。为了防止她们追上自己,在第二圈过半时,陈千一突然加快了速度,努力向前冲。只见她满脸通红,估计那时候有些筋疲力尽。可是为了六班的荣誉,陈千一咬着牙,一直坚持着。到了冲刺的时候,她再次咬咬牙卯足劲冲去。果然,她第一个冲到了终点,如愿以偿地得了第一名!为班级赢得了胜利的荣誉。
长跑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但她们脸上个个洋溢着快乐自豪的微笑,紧紧地抱在了一起。眼睛里闪着激动的泪花,分享着喜悦和骄傲!同学们不断超越自我、挑战自我,为班级荣誉而战!这真是一场难忘的长跑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