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跑比赛12
从四年级开始每年都有一场长跑比赛,每个年级跑得米数都不一样,但是跑完了都一样累。
两个星期前我们班的郭华琳从别的班知道了下个星期二要开始长跑,从那天开始他就开始练长跑,练到下周二天有不测风云,真不巧下雪了,大家有等到周五,周五下午从1:20开始往三中那边走,我站队的时候老师说:‘‘柏寒你回班把电池拿来。’’我在班级找了10分钟没找到,老师又派了一个同学叫我,她在叫我的过程中帮我找,没找到我们两个从学校跑到三中也有2500米,我们俩在路上说咱们胜利了,他们都输了。我们俩到了三中不一会儿就开始跑了,我们为他们加油打气,我们班有一个女生得了第三名,人那个早就知道长跑的那个女生,居然跑了一个倒数第一,我们都为她感到遗憾。
这次长跑我也想跑,但不敢和老师说,因为我怕别人说我长得那么胖能跑得动吗,所以我就没敢和老师说。
从这次长跑中我知道了,有活动就参加,参加了,拿不到第一但是在活动中,也会有收获的,这次没跑好,还有下一次呢,再接再厉呗!加油加油加油!四年二班加油,四年二班永远都是第一名,我喜欢四年二班的人,而我更喜欢四年二班的老师。
四年二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