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比赛9
星期五,天气晴朗,我们学校在操场上举行运动会。运动会开始了,全校师生异常兴奋。同学们在悦耳的鼓乐声中精神饱满地向操场走去。操场上人山人海,真让人有点眼花缭乱。只见鼓乐队后面跟着十几个高年级的同学,他们手举彩旗,面带微笑地向操场走去。紧跟着是运动员们,他们雄赳赳、气昂昂地入场了。观看的同学们也各就各位。
比赛的项目可多啦:有60米、100米短跑;有400米、1500米的中长跑;有垒球、有跳远……我们班的余震同学参加了400跑步比赛。随着“砰”的一声枪响,余震像箭一样地冲了出去。只听见我们班的同学在喊:“余震,加油!余震,加油……”余震跑啊跑啊,第一圈冲在第一,第二圈还是冲在第一。他跑得气喘吁吁,满脸通红的。同学们欢呼着,跳跃着,他们为何而欢呼、跳跃呢?哦,原来余震得了第一名。
接下来是朱筱梵的60米跑步喽。刚开始,朱筱梵把对手远远地甩在后面了,这时,她回头看了一下,就在她回头的刹那,后面的一个同学超过了她,因此,朱筱梵与冠军擦肩而过。不过还好,得了一个亚军,为我们班争得了荣誉。
这一天在我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