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比赛11
每个人都参加过比赛吧!比如说:跳绳、比手腕、赛跑等等,我在电视上看过别人比得那样激烈、那样高兴、那样紧张,这节作文课举行了比手腕活动,我也当了一次“大力士”呢!
在学校比手腕我都是数一数二,同学们都把我叫做“大力神”呢!
该到老师选队长的时候了,我情不自禁地举了手,老师选了我,也选了另一队的队长。老师让我们给该队取名,我取了一个神采奕奕的名字,叫“天才队”,另一队则取名“大力神”队。
第一轮是队长对队长,由我和另一个队长比。一开始,他便磨拳擦掌,一副信心十足的样子,我也毫不示弱,摇摇手腕,轻松地热身。“噔,无形麦克风,采访一下”!鼎鼎有名的“胡萝卜”说,他采访了我和另一个队长当时的心情,当然是很激动了,也该放狠话了:
“你输定了,哼”!他扮帅地说;
“你也肯定输了。”我毫不示弱地说。
我心里暗暗地说:“女生对男生,太不公平了,我一定要争气。”
“预备,开始。”胡萝卜大声说。
我当时咬紧牙关,脸红得像刚熟了的螃蟹。我抬头看了看我的对手,他满脸滴着汗滴,“哈,他撑不住了”,我看他松了一口气,终于扳回了一点,“噔”一声,啊!疼得我直叫唤,oh,my lady gaga!我输了。
通过这次比赛,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每个人总会经历成功与失败,因为只有两种选择,要么成功,要么失败。
你觉得这场比赛激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