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比赛8
今天下午第二节课,语文老师让我们进行一场有趣的“吹气球”比赛。
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气球,我拿到的是一个黄色的气球,它的形状像一个小花瓶,它的长度差不多快赶上我的手掌了。
老师让我们同桌俩比赛,看谁吹得大,同时也要观察同桌的动作。
比赛开始了,我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但我同桌一路遥遥领先,只见她左手抓着气球的头,右手托着气球的底部,用上了全身的力气,她的腮帮子鼓得圆圆的,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青蛙。当然我也不甘示弱,我吸了一口气,然后用尽全力一吹,气球又慢慢地大了起来。
突然,只听见“砰”的一声,好像有人的气球爆了,我回过头一看,原来是李小天的气球爆了。他说:“我把气球才吹到这么大就爆了。”他又做了个手势来形容他的气球有多大,我看了看手势,还没我吹的气球大呢!
“17、18、19、20!比赛结束!”韩老师高声喊到。比赛结束了,我把气球的头握住,现在看来,我的气球像一个黄澄澄的柚子,我又看了看同桌的气球,和我的差不多。我们俩比赛结果出来了,平局!看来同桌的实力非同小可,不过下次我一定会超过她的。
虽然打了个平手,但我还是很开心,如果还有这种比赛,我会认真对待,“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冠军不重要,重要的是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