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比赛2
“叮铃铃——”上课铃打响了,热闹的走廊和教室在刹那间静了下来,但在非同二班里,却是一副热闹的景象。原来,古灵精怪的燕子老师心血来潮,准备举行一场拍球比赛,同学们个个都磨拳擦掌,热血沸腾,准备在比赛中大显身手、一鸣惊人,夺得冠军。
第一个上场的是卓越和胜利两个小组,12位成员都雄赳赳、气昂昂,带着必胜的信念。“比赛开始!”紧接着便响起了“咚咚……”的声音。卓越方的成员都屏住呼吸,紧张地看着“大将”吴泽一的“一秒百拍”法;胜利方的成员个个头上冒出了细汗,紧张到了极点。“嗖!”吴泽一一个胯下传球,球瞬间到了田子墨手上,田子墨便开出了大招——“超低空拍球”。侧目一望,一片闹哄哄的景象,几个“绿林好汉”竟站在了桌子上,大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气概。
接下来,就是我们和谐组和创造组之间的PK了。我心里想:对方杨骞皓、杨晧然可都是专业篮球队员,这场仗不好打啊。
转眼一看,对方的成员也一脸紧张,生怕夺不了荣誉似的。比赛开始了,对方梁羿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开了大招——“无影神拍”,我方康凯也不是吃醋的,左右手联合,一左一右的飞速拍起来。咦,康凯落空了,他一脸的沮丧,我接着他拍了起来。一下、两下、三下……我的手已经不听我使唤了,但是我心里一直鼓励自己,一定要坚持下来,坚持就是胜利。“10、9……3、2、1。时间到!”唉,一定输了。不出我所料,我们以230比301的成绩输掉了这场比赛。
正在我气馁的时候,冥冥之中有一个声音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就在那一瞬间,我的心里一亮。是啊!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只有经过了更多的磨难与失败,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