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比赛6
今天体育课上,我们班举行了一场足球比赛。
我们队有“大哥”杨皓文、周兴哲、许宇轩、曾俊奥、“阿杰”陈思杰和我,敌方有“胡哥”胡译心、李昊璁、“隔壁老王”王铭源、刘俊辰和余江。
随着一声哨响划破天际,比赛就开始了。球在我们队的两位主力“大哥”和周兴哲地的脚下交替着,立刻进入了敌方禁区,“胡哥”立即出来阻挡,结果“大哥”一下射偏,没进,丧失了一个好机会,敌方守门员余江发球,他一个大脚把球投给了早已在中线另一边等候的“胡哥”,他接到了球,立刻带球向我方禁区跑。因为一时疏忽,让敌方拿下了一分。
我方发球。周兴哲一下射偏,踢给了许宇轩,结果他歪打正着,踢进了对方禁区,我接住了球,往球门一踢,居然进了!我们个个欣喜若狂,喜笑颜开。
接着,敌方“胡哥”一个大脚向我方球门踢来,曾俊奥接住了。他发球,使敌方一名队员手球了,我开心极了。接着,周兴哲一个大脚,传给了许宇轩,他又传给“大哥”。球在两人脚下传着,始终没被人抢去。突然李昊璁一个铲球,居然被他夺去了。然后他传给“隔壁老王”,“隔壁老王”一脚射门,曾俊奥没守住,球进了。我们个个失魂落魄,悲痛欲绝。
突然,铃声响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