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比赛14
一年一度的小甲A比赛又开始了。星期五的上午,我们迎来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我们的对手是10班。
早读课下,我们来到比赛场地,球员们早就换好了球服,穿好球鞋,戴上护腿板。大家一起在场边做准备活动。我作为中锋,也在球员的队伍中紧张地准备着。
比赛开始了,我方先发球,只见戴子杰飞起一脚把球踢到了对方半场中间,姚多豪随即上前接应。球滚到了对方前锋脚下,他一个大脚,把球传给了对方另一个前锋,这个队员拿到球后直奔我方球门,我方后卫也不甘示弱,曾智浩冲上前去,把球拦截了下来,踢到了中场……上半场比赛就在你争我抢中结束了,双方谁也没有进球。
下半场哨声吹响了,我又变成了守门员,每次看着球向我滚来,我的心都怦怦直跳,生怕守不住球,让班级失分。忽然,10班球员趁我们队员疏忽大意时,把球踢向我方半场,对方前锋杨益直奔我的球门而来,我方后卫上前拦截,也被他晃了过去。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来不及考虑就冲上去张开双手扑球,他却往右前方射门,球进了。我顿时懊悔不已,怎么这么不小心,让他把球踢进了我的球门。
正当我难过的时候,听到对方球场传来急促的哨声——“手球”!原来是对方在禁区内手球了。裁判老师判罚点球,我顿时又来了精神。远远地,只见我班戴子杰轻轻一脚,就把球踢进了对方的球门。场上立刻欢呼起来。看到比分被扳平,我的心里平衡了许多。
这场比赛,真是太激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