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比赛7
“嗖~嗖~”我迅速地跑着,风从耳边经过,发出响声,为我加油呐喊,我攥紧拳头,咬紧牙关……
短跑比赛开始前,我和队员们连忙热身,压腿,试跑。甚至离呼吸都带几分急促。
比赛开始了!随着老师的一声哨响,第一个队员开跑了,我们不断加油呐喊,打气助威,他成功的超越对手!跑完50米,连气都不喘一下,赶紧摸墙掉头,与队友击掌。到了我前面一个人了,我手心都攥出了汗水,心“咚咚”的跳着,好像要蹦出来一样,紧张到了极点。前面一个人快要和我击掌了,我恨不得立即把手伸到队友旁边。“啪”的一声,我便向射出的子弹一样飞速向前奔去,那一刻,我仿佛与这个世界隔绝了,将一切加油,呐喊声屏蔽了,只知道一味地向前冲,冲!我们的比赛越来越激烈,精彩。我回头,与队友击掌,此时我已累趴了,而对手还在我后面呢。
已经到最后一个人了,对手也不甘示弱,追上了我方选手,我不由得浑身紧张,咬紧牙关,豆大的汗珠从脸上滴下,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就在这时,队友一步踉跄,差点摔倒,而对手已经赶超,在最后关头,他能赶上吗……
这时,他疯了似的追赶,我们都很吃惊,对手也慢了下来。队友趁机追赶,抢在对方前击掌,成功了。
我们愣了几秒,随后欢呼起来,十几个相同的信念造就了成功,十几个队友一起获得荣誉。
这真是一场激烈的短跑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