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比赛15
学校运动会已接近尾声,今天我们要举行班级最后的接力赛。
早上,从操场那传来了“运动员进行曲”。“接力赛运动员,请到操场上集合,其他同学请离开操场到旁观看。”播音员的声音响了起来。叶老师——我们的班主任把运动员带到操场上,让他们热热身子。
比赛快开始了。操场上跑道旁边站满了人,跑道上每个班级4个运动员各就各位,一百米一个人,他们脸上都洋溢着激动的表情。发令员走上发令台,这时站在第一棒运动员们一脚顶在起跑线上,一脚跪在跑道上,一手拿着接力棒按在跑道上,另一手像爪子一样按在跑道上,时刻准备着,这时发令员吹了一下哨子,拿着话筒说道:“各就各位,预备。”站在第一棒的运动员的腿像弓一样被慢慢拉直。啪!枪响了。运动员像箭一样的射了出去了。
我们班的周某某像野马一样的冲了出去,然后流利的把棒传给了任某某,任某某同学好像精神不在线上,稍微慢了一点,我们班就落后了,我们在旁边也都紧张死了,任某某把棒给了梁某某,梁某某像箭一样飞快的冲了过去,我们班的啦啦队人员齐声大声叫了起来:“四(4)加油!四(4)班加油。”这个响声传遍操场。梁某某真快,他追上了其他班级第三棒的运动员同时稳稳的把棒传给黄某某,黄某某也是像子弹一样拼命的冲了出去,第二!第一!在比赛的最后一刻黄某某以一秒之差领先了其他班级运动员。
哇!我们班的同学都欢呼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