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比赛3
上学期的一个下午,我们学校进行了二年级队列及广播操比赛。下午托管课的时候,我们二年级同学都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体育馆。等八个班都到齐后,比赛就正式开始了。
首先上场的是我们班与二(2)班,我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口了,因为我很想我们班能得第一名。体育委员岑芷钧响亮地叫着口令:“一二一”带我们入场,到达指定地点后,同学们随着她的“向左转、向右转、向右看齐、向前看、报数!稍息!”等口令认真地照着做。岑芷钧声音响亮地指挥着我们,同学们也个个精神饱满地一一做着,不敢有丝毫马虎。但是,因为我内心太紧张了,有一个动作比别的同学慢了半拍,还好很快又跟上了,真担心会被扣分。做完各种队列后,她对着裁判长敬个礼说:“二一班原有四十五人,全部到齐。”级长说:“祝你们圆满成功。”体育委员矫健地跑回到她的位置又指挥起来,说:“按体操队形散开。”我马上踏步找到自己的点,等待广播响起。啊!开始啦。我感觉自己头上要冒汗了,心情更紧张了,因为做操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每个动作都要非常标准到位,我专心听着广播节拍,认认真真地把每个动作做好。当音乐停止,我们的比赛也就结束了,我们又听着口令踏步退场。别的几个班的比赛仍然在激烈地进行中。
很快,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我的心就像在热锅上的豆子一样在蹦跳着,全场安安静静的,大家都在认真地听着级长宣布比赛的结果。读到我们班时,竟然得了第3名,同学们大叫了起来:“yes!”第一名没拿到,但有个第三也很不错的,老师说:“这是我们平时刻苦训练的结果!”回到教室,同学们个个神采飞扬,看着挂在墙上的奖状,同学们都笑得合不拢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