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比赛10
今天,安静的校园里别的班同学都在看书、写作业,只有我们班里一片欢声笑语,因为我们班在举办一场激烈的拍球比赛。同学们既快乐又紧张,快乐的是可以玩拍球,紧张的是担心给自己的小组丢分。
比赛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卓越小组和胜利小组。吴泽一的“无影手”使全场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没想到他那胖乎乎的小手,拍起球来竟然快得像风一样。乔宏韬虽然瘦但绝不轻易认输,他瘦干瘦干的手拍起球来也很厉害。第二组是创造对和谐。创造小组的梁羿卓是队伍里的主干,她把和谐小组的成员打得“遍体鳞伤”。
终于轮到我们小组和儒雅小组的对决了。最精彩的当属侯一诺的“千手观音”,她好像一秒钟就可以拍五到七个,快得不像是长了一只手,能败在“千手观音”的手下也不算丢人。
在科学对团结的比赛中,团结队的尉晋恺以沉着、冷静的态度为小组赢得了胜利。五组的文明与梦想则打了个平手。失利的卓越小组居然得到了一次“反败为胜”的机会,又和奋斗组比了起来。卓越小组的三位男生充满了怒火,心里想着:“一定要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为小组赢得荣誉”。结果卓越小组两分钟拍了356下,赢得了胜利,组员们个个心花怒放。
经过激烈的讨论,燕子老师宣布本次比赛的名次,“卓越第一,团结第二……”知道自己得了第一,卓越小组的成员洋洋得意。
这次激烈的拍球比赛让我知道了:团结就是力量,只有大家团结起来,拧成一股绳,才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