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10
在这几个星期我们学校的每个班级每位同学都在练习跳绳,为本周五的跳绳比赛做准备。
到了周五比赛的时候老师对我们说:“一定要跳过160个,累的时候咬咬牙,反正超过160个就行了。”看着前面的班级跳得非常快,我们真是“压力山大”啊……
轮到我们了,我们上前一步,全班屏息凝神地站着。一声哨子声响起,瞬间沸腾了起来——绳子挥动声和脚步声错落有致,合成了一首大合唱。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也都筋疲力尽。不,坚持,我们要坚持。我心中浮现了这句话,便咬着唇,闭上眼睛,又加快了速度。虽然跳的不是很快,但我知道,我多跳一个,平均分就能多一点。即使我不能力挽狂澜,但一点微小的绵薄之力还是可以奉献的。停!时间到了,同学们纷纷向对面的人询问自己跳了多少个。虽然有些同学叹了口气,但是大多数同学还是如愿地笑了笑。
我认为这个跳绳比赛不仅考验学生的毅力,还考验了集体荣誉感。因为只要你多跳几个,就可以弥补别人的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