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14
昨天下午,学校举行一场跳绳比赛。操场上人声鼎沸,每个同学都严阵以待。随着体育老师一声令下,比赛就激烈地进行着。
首先是一年级的同学进行比赛。虽然他们还小且刚刚学会跳绳,但是他们不甘示弱,很用心地在跳。瞧,一些扎辫子的小女生,随着她们的跳动,两条辫子像蜻蜓的翅膀,上下不停地飞舞着,可爱极了!尽管最后的成绩不尽人意,但是他们依旧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比赛在激烈地进行中,终于轮到我们三年二班了。我们又激动又紧张,我们按照原先排好的队伍,整齐得走入比赛场地,我偷偷地望了一眼周围,感觉每个同学都站地十分的笔直。随着老师的一声哨下,同学们使出了浑身的力气,在不停地跳动着。那一条条彩色的绳子在空中划出美丽的弧线,仿佛一道道绚丽的彩虹。周围的同伴在不停得呐喊,“加油,加油!”
激烈的比赛总有结束的时候,我们最终输了。但是我相信,在下一次的比赛中,我们一定会争取更好的名次,因为“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加油了,伙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