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4
听老师说我们要举行跳绳比赛,大家都开始积极准备。一到下课,同学们就拿起跳绳往教室外冲,进行练习,因为每个班只能选6个女生,12个男生。我们有的两个两个地进行对练,有的没绳子,就在旁边等同学练完再借,大家都想被选上去参赛。
星期四的傍晚,我们正式比赛了!我是拉拉队的,看到同学们很紧张,我就对他们说:“加油,加油!”还帮他们抱脱下的衣服,想让他们跳得更快更好。体育老师一声哨响,同学们飞快地跳了起来,绳子转得很快,就像一个个风火轮包围着身体,让人看得眼睛都花了。老师们忙坏了,他们个个都睁大了眼睛,帮同学们数跳绳的个数,生怕数错一个。体育老师更忙,她既要登记数目,又要发令比赛,忙得团团转。
比赛结束了,我们班得了第一名,大家高兴地跳起来了。虽然由于我跳得慢,没能参加比赛,但我同样很高兴,我会努力练习,争取下次比赛让老师选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