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3
今年的跳绳比赛,我们荟萃路小学赢得了全县第一。看到这个成绩,我们全校教师都为之振奋为之自豪。而这一荣誉的取得都要归于我们的体育了老师——石莉莉。
刚开学一周,早上来上班,便发现莉莉老师带着孩子在练习,一问才知道,在他的带领下,孩子们早早就来到学校练习。晚上我们下班了,丽丽老师还在还在指导学生规范技巧,研究动作。我们都知道莉莉老师的孩子还很小,她真是排除一切困难,为了孩子们的技术更精湛花样更完好而努力着。从最初的一点一滴的调绳和握绳的方法,再到亲自示范跳法,最后到认真观查,看孩子们的摇臂,抬脚前后跳等尽心尽责,一遍一遍不断鼓励孩子们,一次一次的训练学生间的配合,达到了协调一致,队形变化有序,她和队员融为了一体,在激烈的比赛中,孩子们不负众望夺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汗水不会白流,付出多少就会收获多少。
我们不论学习,做事都要像莉莉老师那样,做事认真,严格要求,认真对待,全力付出,就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