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6
星期二下午的体育课如期而至,今天有我期待又害怕的跳绳测试。和往常一样,我们在教室门口排着整齐的两列队伍,两个人并排手拉手被叶老师带到操场上。
老师先给我们示范了几次,告诉我们双手要紧握绳子的两端,双腿伸直双脚并拢,双脚不要跳太高,然后再开始跳。接下来我们在操场上自由练习,叫到名字的同学由老师计时跳绳。
“杨佳璇!”我心里一阵紧张走上前去,哨声一响,我便迫不及待地跳了起来。边跳边想,我一定要加快速度,跳得越多越好,一分钟120个就可以获得“跳绳小能手”的称号。我学着老师的动作,努力地跳着,一次又一次绳子被我踩在脚底下,不知道试了多少次终于连贯地跳了几个。时间过得很快,我还没跳几个,时间就到了。“60个,杨佳璇同学有进步!”叶老师喊道!伤心的我立马开心起来。
跳绳真是项有趣的运动,老师说跳绳能健身、健脑还可以减肥呢!我下定决心要好好练习,努力达到叶老师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