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12
我校女子跳绳比赛获胜。
我市第10届女子跳绳比赛经过了激烈的攀比,于4月12日在金水区文化绿城小学落下了帷幕。文化绿城小学女子跳绳组以每分跳504下比每分跳497下战胜了南城小学女子跳绳组,获得冠军。南城小学女子跳绳组排名第2名。
文化绿城小学女子跳绳组经验非常丰富,经过了五年的训练。队员们不仅素质良好,还运用技巧。在刚开始时,队员们不快不慢,保持速度。尤其是队长梦雨轩,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队长,练习跳绳足足有七年。她发挥良好,渐渐跳得非常快。起到了一个很好的带头作用,为文化绿城小学夺得了118下的好成绩。
南城小学女子跳绳组练习跳绳四年。比赛开始是他们就用蛮力跳绳,刚开始是名列前茅,比赛过半时她们就全队体力不支,最后以7分之差失利。
参加这届比赛的共有5组跳绳队。花园小学女子跳绳组战胜了文峰小学女子跳绳组,获得第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