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7
星期三下午,杜老师告诉我们,学校的运动会开始啦!我的比赛项目是跳绳,那可是我的强项呀,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啦!
第二天下午,妈妈带我来到了是体育中心。杜老师笑着拍拍我的头说:“要好好跳,别紧张。”我说:“我一定能跳好,您就放心吧!”
两点十分比赛正式开始,我充满信心地来到比赛场地,六位同学站成了一排。我先练习了一下,感觉非常轻松。口哨一响,比赛正式开始,我立刻跳了起来。双手轻轻悠起绳子,双脚轻轻跳起,速度很快。后来渐渐慢了下来,感觉快没力气了。我看到老师、同学、妈妈都在给我加油,我想一定要坚持、坚持、再坚持。终于比赛结束了,我跳了185个,老师向我竖起了大拇指,我感到非常自豪。同学们还在参加接下来的跳绳比赛,他们跳得也很好,我为他们高兴。
这次跳绳比赛我获得了第一名,还得到了一个本子,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都高兴极了,还告诉我,还要在努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