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9
11月23日下午,学校操场上一片欢腾的景象,只见一根根彩绳、一个个纯真的笑脸在灿烂的阳光下闪烁着光芒,跳绳比赛开始了。
两个星期来,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着紧张而有序的跳绳训练,不管是课间还是放学你都能看到三五成群的孩子们在教学楼前和操场正跳得起劲。今天终于能在赛场上一展身手了。只见同学们一字排开,个个憋足了劲儿,一张张青春的笑脸上洋溢着喜悦,每一名小选手都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信心。哨声一响,一条条小绳立刻舞起了风声,一张张小脸涨得通红,一双双小手摇得飞快,舞动绳子的他们就像空中跳跃的小精灵,绳子在他们的脚底下“嗖嗖”地穿过,个个都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拉拉队员更是不甘示弱,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一阵比一阵响。整个校园里呈现出一片阳光、快乐、健康、向上的景象。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虽然比赛成绩不理想,但是学生们能积极的参与其中并为之努力,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为班级争光的责任感,更让师生们在运动中增强了体质,品尝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展示了师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这便是跳绳比赛真正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