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11
这个星期六,我参加了冬季中小学生跳绳比赛。
我们到了参赛地点---四十八中时就走进了一个教室里去休息,等待着广播叫我们去体育馆比赛跳绳。但是时间太长了,于是老师便给我们放了很多电影看。过了很长的时间王老师才让我们出去热身,为一会儿的比赛做好准备。热身结束之后王老师就带着我们去体育馆比赛了。我们到了体育馆之后就在双人跳比赛的地方试跳了几下,感觉还不错。过了一会王老师让我们抓紧时间把外衣个脱了这样跳绳时才会比较好跳。要比赛了,我的心害怕的怦怦直跳,就怕在比赛时跳不好,不能跳出一个好成绩。过了一会儿就比赛了,我在心里默默的数着我们跳了多少下。1 、2、3、4、、、、187、188、189、、、、280、281、、、286、287。比赛结束了,我和徐子怡一共跳了287个,这个成绩还算不错。
为了这一次的比赛,我们练习联系了和长时间,就是为了这次比赛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希望我们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