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个社团里,我们开展一次跳绳比赛。规则是一分钟能跳多少下,比赛进行两轮,第一轮的前三名进行第二轮决赛,在分出胜负。
跳绳“比赛”
那时我和几个电机和高年级的同学一块,在一块一两的地方举行跳舞。跳绳比赛刚开始是几个高年级跳。一个人跳得飞快,就如蜻蜓点水。等一下,刚跳过去一转眼居然第二下就跳过去了,真是高手前几个都可。我也是高手如云呀!这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不一会儿就轮到我了,我以前一分钟之间叫90至96之间。等前面几个都跳了110多少?这可怎么办呢,我的心仿佛有一块句诗。尊重子要在楼的欣赏,让我似乎不能呼吸。我开始跳绳了,我手心里全是黏糊糊的汗。老师记着时我紧张地跳着绳,那时我的脑子里,我脑子里一片空白。他直数着数,如一张白纸上写着。赵树我跳完时,我对我的成绩很满足。10021下后面的一个比一个跳的欢,只有一个3000金的小女孩儿,她跳的。是最多的。130多个,最终我还是没见总决赛。也是那个三年级女孩儿。一举夺冠,我虽然没有到总决赛,但我有一个新纪录。
我喜欢这次的跳绳比赛,他给我了欢笑与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