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15
跳绳接力赛终于结束了,大家都累的筋疲力尽,最后也没有取得好名次,大家都很不高兴。事情是这样的。
我本来没有参加跳绳接力比赛,可爸爸说贵在参与。所以我也就和我的同学们一起练了起来。正式报名前我找到老师,告诉老师我想参加比赛,老师问我:练得怎么样?我说:我和同学都练得很辛苦。老师说:可以,你就参加吧。这两天和男生一起多练习。我们所有要参赛的男生在炎热的太阳下面进行训练。大家拼尽全力只是为了能在比赛中取得好名次。
正式比赛终于要开始了,我们班是第三个出场的,也许是太想取得好名次了我们出现了失误,最后我们没能进入前三。大家都很不高兴。
回到教室,老师告诉我们:不要灰心,一定要记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贵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