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13
星期五中午,太阳照在我们的身上暖洋洋,学校的操场上热闹极了。高年级的哥哥姐姐都聚集在了操场上,原来他们在努力地练习跳绳。低年级的我们也不落后,也在快乐地练习。
操场那边有甩绳的声音,这边有脚步的声音;那边有数数的声音,这边有欢快的笑声。操场上真像一个欢乐谷。
这时,轮到我们了,我心里紧张极了,心怦怦真跳,两腿发软。我们个自站到自己的学号上,计时的叔叔吹响了手上的哨子,我们立刻跳起来。我把力气全部用在了脚上,双手用力甩绳。跳着跳着,我想起了以前一年级的时候,我连一下都跳不进,每次都练得满脸通红,我又加快了速度,脚下像采了风火轮。一分钟到了,旁边的哥哥说我跳了163下。我很失望,因为这次比我练习的还要少。
放学了,老师对我们说今天跳绳比赛我们班很可能是第一名。我很高兴,因为我也为班里出了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