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2
“加油,加油,你能行!”从一片空旷的平地上传来一阵阵呐喊声,打破了四周的宁静,那正是我们在举行激烈的跳绳比赛呢!
李老师带着我们来到空地,说:“每一组选一个代表”我顿时紧张起来,手脚都发麻了,心想:“千万别让我当代表啊!”而这时我们组的人异口同声地说:“让倪子扬来当吧!”“哎,真是苍天无眼啊!”我只好硬着头皮上“战场”了。这时刘浩扬给我打气,使我重新振作,我深深吸了一口气,和旁边的人比赛起来。
比赛开始了,老师一声令下,我飞快地跳了起来,我屏住呼吸,全神贯注。也不知跳了多少个我渐渐地体力不支了,手脚也酸了。而女生队员却面不改色,而我队的队员有的扬起头,眯着眼;有的鼓起腮帮子,脸红的像个大皮球;有的像青蛙一样,慢吞吞地跳着,我想:既然我是代表,就要争得荣誉。于是我咬紧牙关,握紧跳绳把,奋力地摇起来,我想:要坚持,坚持!“7……6……5……4……” 开始倒计时了,我鼓足了劲,拼了命地摇起来。“结束!”老师说道。我马上停了下来,体力透支了。我看了看跳绳上的计数器,笑了,因为我取得了成功。
虽然这次跳绳很累,我心里却感觉很轻松,因为我为我们的队伍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