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5
前几天,我们学校举行了跳绳比赛。我也报名参加。
一进赛场,好几个班级已经开始比赛了。我们班在2号场地进行,有很多人在练习,也有很多人在观看,还有很多人在加油。看到这些,我既有点紧张,又有点兴奋。
我们先是进行“单飞”比赛,学号40-50的同学参加。幸亏我是52号,参加的是双人跳绳,要不然就Q了,因为我还没有测试过“单飞”,心里没有底。很快“单飞”就比完了,我们班在全年级拿了第二名,一个很不错的成绩。下一个项目是女同学的“三人”跳绳,我们班还拿了个第二名,咳!怎么老是第二名啊!最后,最令人激动的项目——“双人跳绳”要开始了:那时候,我的心怦怦直跳,在比赛的时候,我闭上眼睛,使劲的向上跳,竟然连续跳了70个,后面又挑了33个,总数是103个,同时我们班其他同学也跳的很好,夺取了全年级第一名!
我好高兴呀!和同学们一起又蹦又跳,大声地喊:“我们是第一哦!我们是第一哦!”把身上的疲劳和紧张都扔到九霄云外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