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8
这周连续阴雨天气,饭后没有办法出去运动,所以就选择在家里稍微跳跳绳活动一下筋骨。
在家跳绳的局限性就是家里穿的是拖鞋,当然没有穿运动鞋跳得多,不过“比赛”是公平的,因为所有的家庭成员都是拖鞋。我基本一分钟能跳130下左右,比妈妈略胜一筹,而爸爸比我又稍微多一点。
在我们的跳绳将近尾声的时候,表哥来了,表哥今年初二,个头儿比我老爸还要高,我们让哥哥也来试试,哥哥欣然同意了。哥哥一跳我们就惊呆了,甚至忘记数数了,哥哥惊人的速度和高超的动作让我们全家震惊,后来哥哥告诉我们他的记录是一分钟190下左右。从今天起,我的偶像就是哥哥了,我要坚持每天进步一点点,加油!
既然是比赛,那输的人总归是要做出补偿的,最后妈妈请全家吃了冰激凌大餐,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吃着,感觉味道比平时的要甜美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