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作文 篇2
地球是我们美丽的家园。校园是我们播种希望的田野。优美和谐的环境为我们带来身心和无限的乐趣,干净整洁的环境更为我们带来了良好的生活。
环境需要靠我们来维护,地球需要我们来呵护,从现在开始,让我们来努力奋斗营造良好的环境吧!
为减少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我国施行垃圾分类政策。垃圾可分为四大类: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和有害垃圾。也许有些人会说垃圾分类很麻烦,但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做到了垃圾分类,我们的举手之劳,就会为资源的循环利用和减量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合保护环境,应人人有责,垃圾分类,更要从我做起!
让我行动起来吧!为了地球拥有更美好的环境,为了我们的家园更洁净,让我们共同携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在此我向全郑州中小学生发出倡议。
行动起来,做好垃圾分类。无论何时,身处何地,让你的举手之劳营造更美好的环境。让我们养成更好的行为习惯,素质,航标。从现在开始,为了祖国的明天,共同缔造一个美好的环境。垃圾分类,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