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的作文 篇5
你们知道垃圾是什么吗?在生活中你是怎样把垃圾分类的?你知道都有什么样的分类吗?你知道垃圾分类都有哪些好处吗?接下来,我将一一为大家解答这些问题。
垃圾,是指对人没有任何价值,无法利用的废弃物品。在我们的生活中,每天都会制造出许许多多的垃圾,为了让我们有一个完美的地球,现在各个地区都实行了垃圾分类。大部分地区把垃圾分成了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和有害垃圾等等。可回收垃圾是指可以再次利用的垃圾,比如塑料,玻璃和废纸。不可回收垃圾是指可回收垃圾之外的垃圾,比如烟头,油漆等等。厨余垃圾是指生活饮食中所消耗的垃圾,比如剩菜,蛋壳等等。有害垃圾是指对人体健康有害的垃圾,比如废电池,废灯管等等。垃圾如果不好好处理,那么蓝天白云就只能是我们的梦想。
垃圾危害我们的健康,所以为了我们美丽的家园,我们更要进行垃圾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