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拔河比赛2
今天阳光明媚,天上飘着几朵白云,趁着这晴空万里的好天气,在教学楼前操场上一排郁郁葱葱的大树下,三1班和三2班将举行一场拔河比赛。李老师当裁判,三年级其他班的同学是啦啦队。参赛选手们都信心百倍,个个跃跃欲试。三1班的小轩和同伴们互相鼓气:大家齐心协力,一定取胜!
比赛即将开始,双方队员握好绳子,准备就绪。李老师左手高举令旗,右手捏着口哨往嘴里放,表情专注而严肃。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令旗挥下,激烈的比赛开始了!
小轩突然感到一股强大的力量猛地将他往前拉,他发现绳子瞬间绷得笔直笔直的。小轩可不想输,立马使出吃奶的劲拼命往后拔,身子也开始往后倾斜。三1班的其他同学也用尽全身力气地拽住绳子往后拉。三2班的同学们同样不甘示弱,双手使劲,两脚蹬地,一个个像坐在躺椅上,身体往后仰。选手们有的眉头紧锁,有的龇牙咧嘴,双方都想赢,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啦啦队的同学们表现得比参赛选手还激动,不停地挥舞着双手,在旁边给选手们大声地加油鼓劲。小轩听到加油声,信心更加充足,手使的劲更大了,脸也涨红了,感觉手上火辣辣的,头上也冒出了一层细细的汗珠。他发现绳子正一点点向他们这边移动过来。三1班的同学们越来越勇,一声哨响,他们终于赢得了比赛!小轩长长地舒了口气,大家都汗流浃背,疲惫不堪。啦啦队也为胜利者鼓掌欢呼。三1班的同学们欣喜不已,三2班的同学因为输了比赛,个个垂头丧气,但他们并不甘心,默默握紧了拳头,暗暗给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
这真是场紧张激烈、热闹非凡的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