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拔河比赛3
“叮叮”上课了,老师说我们今天要举行拔河比赛,同学们都欢呼起来,突然一个同学问老师,这么小的地方怎么玩?只见老师神秘地拿出几只笔,说:“我们今天玩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我们用铅笔拔。”
老师简单交代了比赛规则,首先我们二个人一组进行比赛,我和谢洋一组,马上就要开始了,同学们一个个摩拳擦掌。
随着老师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我用了吃奶的劲,只见谢洋脸涨得红红的,闭着嘴,憋着气,拼命的往后拉,呀,铅笔像一只泥鳅一样从我手中滑过了,太可惜,第一局我就败下阵来。
经过激烈的比赛,到了决赛。谢洋和李文皓开战了。“开始!”他们都紧紧地捏住铅笔一端,谁也不甘示弱,就这样,他俩一直僵持着,旁边的拉拉队的同学们可急了,有的直拍桌子,有的坐在座位上为他们高声呐喊,有的都站在了凳子上,大家的眼睛都紧紧地盯着那铅笔上的印记,比赛还在僵持,谢洋正找机会,瞧,机会来了,李文皓的手心在冒汗,谢洋看准了,猛地一拉,呵,赢了,我们队赢了,第二局开始了,谢洋双手来回不停地在衣服上来回擦,为了使手上不太滑,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果真,他不费吹灰之力就赢了,同学们都欢呼起来,成了一曲动听的拔河交响曲。
这场比赛在同学们的欢歌笑语中慢慢地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