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从操场上传来一阵阵热烈的叫喊声,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是我们学校在举行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激烈的拔河比赛
虽然这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比较多,但最牵动人心的就是拔河比赛了。我们班参赛的同学个个精神抖擞,做好了准备。这次,我班最先对战的是四(5)班,因为四(5)班这次参加的大多数运动员都十分弱小,所以我们班很轻松就赢得了这一场比赛。第二轮我班对战的是四(10)班,他们班比四(5)班还要弱小,所以我们就又不费吹灰之力,就赢得了第二轮比赛。
很快进入到了决赛,这一轮的对手是去年的冠军队——四(3)班。去年我们就比过一次,因为他们班参赛的同学个个又高又壮,所以想打败他们还是十分不容易。
“呯——”的一声,比赛开始了,两个班的同学一个个都拿起绳子,用尽全力向后倒。绳子上的红丝带晃动了两下,就一动不动了。我们班的啦啦队大声喊着:“四(2)班加油!四(2)班必胜!”我们就咬紧牙齿,憋着气,脸涨得通红,都使出了全力向后拉,虽然我们手都拉红了,但仍然坚持不放手,红丝带终于慢慢地向我们这边走来。突然一声清脆的哨声响起,裁判老师把手中的旗子指向我们班,第一回合,我们胜利了。
“赢了,赢了!”同学们一个个高兴得又蹦又跳。第二回合,他们班把老师也拉进了比赛,很快我们就输了。我们已经很累了,可他们还精神抖擞。第三回合他们没有用诡计了,可我们一个个还为上一场的比赛结果不满,心情还没有平复呢,刚拿起绳子,他们一用力,我们就输了。
大家回到教室,都气得脸通红,老师安慰我们说:“别灰心!重在参与嘛!而且他们的冠军也赢得不光彩呀!”
虽然这次比赛输了,但这次比赛让我感受到了团队力量的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