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13
“叮铃铃——————”久违的下课铃终于打响了,同学们一窝蜂似地跑下楼,奔向操场,原来这节是体育课。
操场上到处都是同学们的身影,有追追跑跑的,有站在阴凉处聊天的,有攀爬云梯的,也有搬运器材的。上课铃打响了,同学们安静地排成四列横队,别看我们这么乖,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体育陈老师整好队,慢条斯理地说“今天男,女生之间进行一场跳长绳比赛。”话音刚落,只听见男生一片叹息和不满:“凭什么比赛跳长绳,为啥不比拔河?”旁边几个调皮的男生一起附和着。我们女生自然不服气,有人反驳道:“只知道自己的长处,不锻炼自己不擅长的短项,怎么能赢?”男生无言而对,自己练习去了。
跳绳可是我们班女生的强项,三分钟能跳220多个呢!我心想:男生这回肯定败在我们手下呢,我们慢慢跳,都能让他们输得心服口服。这时,陈老师让大家调整好队形,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预备,开始!”陈老师一声令下,我们队第一强者周亦妍像离了弦的箭,一下子飞窜出去,顺利地跳过绳子。大家一个接一个地跑进绳环,迅速跳出来,地上留下绳子甩过的那一道道白痕。再看看那男生,隔三差五的就有人摔跤,别提有多滑稽了,引人捧腹大笑。那两个甩绳的男生骨瘦如柴,有气无力地摇着绳,再矮小的男生也跳不过呀。
“停!”陈老师一吹口哨,结束了本场比赛,问道“女生几个?男生呢?”
“女生213个!”
男生们压低了嗓门,说“129个”
我们女生击掌庆贺,快乐的笑声荡漾在操场上,操场上留下我们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