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7
今天下午,一至六年级都要比赛跳绳。我觉得,这比赛的结果,有关班级的荣誉,我一定要全力以赴!可老师说:“这只是锻炼,不要那么在意!”
一睡完觉,还带着一丝困意的我们,慢吞吞的走到操场上集合,当老师吹哨子时,我们才真正的醒来。当然,这只是说我们女生,那些男生啊,个个生龙活虎、摩拳擦掌,好象在床上的时候就在打滚了。
十分钟后,开始比赛了!先是一二年级在比赛。我们借这段时间,趁热打铁。一二年级比赛完后,我们:“上场”了。一场激烈的比赛在此开始。大家此时应该都在想我不能输吧!大家声色俱厉,互不相让 ……终于结束了单跳比赛,可我竟然只跳了130个。我只能等双飞跳了!
再经过一段时间后,我终于习惯了用学校的绳子跳双飞,那正好是到比赛时间。
我不敢怠慢,快速走到篮球场上等待老师吹哨子。我正好就在褚老师的面前,她那种坚定的眼神,在造诉我:我相信你,你很棒的!
我深受鼓励。开始了,一种火辣辣的气氛在我身体四周围绕着。出神了,我一连跳了二十多个也不觉得累。我不停地跳,你不知道,跳双飞是很费劲的。但我耳边只是有给我喊加油人的声音和那“嗡嗡”的风声。
又一场比赛结束了,我居然跳了64个。平常一分钟我也只能跳30多个。今天出奇了?褚教师很高兴,跟我说:“你真棒”我心里既酸溜溜的,又美滋滋的。说实在话,要不是教师这么鼓励我,我也不会跳那么多。哎!累死我了!我真是上气不接下气呀!我想,以后我应该会跳的更好。通过跳绳比赛,我知道了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