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6
星期四下午我们四年级的全体同学参加了跳长绳比赛,说到这次跳长绳,我脑袋里就会想起“蹦蹦跳跳赛长绳”的画面。
那一天,我们四年级全体同学身着秋季运动校服,兴致勃勃的来到学校大操场准备比赛。甘老师拿着话筒,带着微笑对大家说“第一轮是三班和四班比赛,第二轮是一班和二班比赛。”话音刚落,每一个班的同学都快速的站在自已该站的位置,接着甘老师又说:“现在比赛的同学有5分钟的练习时间。”三班和四班的同学于是抓紧时间的练习起来。不一会,他们的比赛就开始了,我们大声的给四班加油,可是四班的前几名同学都没跳好,不过后面的同学一个比一个跳得好,于是我们的加油声也一浪高过一浪,很快,他们的比赛结束了。
哇,接着该我们班和一班比赛了,我们也抓紧一分一秒练习着,5分钟很快的过去了,我们大家排好队都站在长绳旁边,准备着正式比赛。随着裁判的口哨声,比赛开始了,李俊宏第一个跳了进去,我看着他很顺利跳了三个,寇轩浩马上就紧跟着跳进去了,我在后面大声的为他们加油,同学们一个接一个的跳着,很快就轮到我了,我心里想我也一定能很好的完成,前面邹婕跳进长绳后,她跘绳了,我一下就紧张了,结果我也跘绳了,下来后,同学们相互鼓励,说还有机会,大家要跳好,我点了点头,暗暗下决心,一定要跳好。听到四班为我们的加油声,我们大家加快了跳的行进速度,虽然不时有同学跘绳,我们也为他加油。比赛很快的结束了,我们全体师生聚在一起,等着比赛结果,不一会最后的结果出来了:一班是第一名,三班是第二名,我们二班是第三名,四班第四名。
我们全班同学都一点沮丧,但最令我们惊讶的就是,我们班获得了“和谐奖”,我们一下子就高兴地跳起来了。大家最后围着杨老师合影一张
我们班获得了“和谐奖”,是靠我们大家团结得来的,我爱我们四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