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10
快乐的国庆节过后,即将迎来全四年级段都参加的跳绳比赛。
这条消息早已发在QQ群上了。我知道后,每天抽出点时间在家里苦练,“两百、两百、两百!”我一直在心里念这句话。日子一天天过去,学校里的体育课已经成了“跳绳课”。同学们流着汗,体力也弱了,可大家坚持不懈,争着要夺冠军。
比赛的日子到了,大课间时,四年级每个班都陆续进场。我拎着绳子,紧张极了。“好棒!”第一轮比赛的孙心雨组和褚书煊组顺利过关。第二轮是胡宸浩组和我们组。“预备,开始!”体育组老师大声喊。我们组的第一棒是郑佳恩,他的绳子“哗啦哗啦”甩着,第二棒的李易臻也过了关。
接下来是我,我拼尽全力跳。在这过程中,我一直盯着裁判老师:她带着甜蜜的笑容,嘴巴轻声数数。当时,我的心一点也不紧张了,我从来都没见过这么好的裁判。我的绳子也很配合,转得没了影,发出了“哗哗”的声音,仿佛在给我加油。
最后一棒是陆柯源,虽然他的跳绳技术不是很好,但是今天却跳得飞快。“还有5秒!”体育组老师喊道。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大声喊:“加油!”陆柯源听明白了,加快速度,准备冲刺。“到了。”裁判老师举起手,话音刚落,体育组老师大喊:“时间到!”
我松了一口气。班主任李老师问道:“过关了吗?”“过关了,”郑佳恩说,“陆柯源跳完后,过了三秒时间就到。”他还一边摆着“三”的手势。“过关就好,还剩余三秒时间,真险!”李老师也松了口气。
看来要参加一场比赛或表演,前期的准备工作要吃很多苦,正所谓“台上三分钟,台下三年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