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4
说起跳绳,大家都不陌生吧!跳绳比赛也一定都玩过。但星期天下午,我们在幸运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跳绳比赛。
你看那个男孩,剪着一个鸡冠头,戴着一幅三百度的眼镜正在练习跳绳呢,可是跳了三两个,就被跳绳缠住了,刚摆脱掉跳绳,却见跳绳又缠住了,好不容易才把跳绳解开。
不一会儿,幸运星的“小记者”都到齐了,张老师把我们领到陆羽广场,并分成三组,每组三人,跳绳比赛就开始啦!
比赛规则:先让每组跳,选出跳的最多准备决赛,决赛中跳得最多的是冠军。
第一组的三位成员上场了,队长站在中间。随着张老师一声令下,三人马上开始跳了。队长开始绳子甩得较慢,后来慢慢地加快。其他两人也不甘示弱,奋力直追,其中一人是新手,跳得很慢,看着另外两人跳得么地快,自己却像蜗牛一样在后面爬,不禁加快速度,但就是跟不上,最后只跳了四十五个。
第二组气势汹汹地上场了,而那个剪着鸡冠头的四眼仔却喊道:“我要弃权!我要弃权!NO!”显然是不会跳。可是弃权无效,所以他只得硬着头皮去比赛。
张老师喊:“一!二——三!开始!”除四眼仔外,另外两人飞快地跳着,而他呢?跳四下停三下,但慢慢地快了,跳六下停两下,另外两人喊:“队长!你跳得也太慢了!”“你以为我想当队长啊!”四眼仔说,“还不是你俩硬要我当队长!”同学们个个都笑得直不起腰了。
四眼仔每次都跳得很高,所以都像陨石撞地球一样落在地上。而另外两人轻得像两只小燕子。宠物店的金毛过来“观战”了,只见它对着四眼仔一阵狂吼,像是在嘲笑四眼仔。
最终,四眼仔跳了三十个,让我们继续看第三组吧!
第三组由男生队长,女生成员组成的,第一、二名都在这组。
这次比赛在欢呼声中结束了!有的人欢呼,有的人叹气,有的人生气。四眼仔垂头丧气,他可是最少的!你们要问这四眼仔是谁吗?那可是我本尊哟!看来以后可要多训练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