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14
今天可是个特别的日子,你知道是什么日子吗?没错,今天就是我们期盼已久的体育周(运动会)啦!
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我从入操场开始就像一个在冰天雪地里冻着腿了的小姑娘,双腿一直在发抖。要知道,我和别人的跳绳个数可是有村民和国王那么大的差别。
我在朝海朝洋开的“话吧”里一边听林川词版录音机播放着《果宝特攻》,一边练习跳绳。
突然,一只豹子飞奔过来,原来是施诗,后面跟着浠言。她高声喊道:“6号7号快去比赛!”我连忙按下林川词版录音机的停止按纽,向正在向我打招呼的张霖那跑去。
所有人都站好了,只有我的目光还在看着那些“树上的观众”——小鸟们。它们有的在安静地注视着我们,有的在做准备动作,似乎要和我们一起比赛,还有的居然在跳舞。
等我把我的目光收回来了后,比赛就立刻开始了。
我努力地跳着,心中涌上一团火。差不多快结束的时候,我的肚子突然发作,变得十分痛。幸好老师及时“拯救”,才痛两秒比赛就结束了。
“多少个?多少个?”我心急如火地冲了上去,“到底跳了多少......”
“停,你跳了85个。”三(2)班的一位男生打断了我。
这时的我高兴极了,平常我要及格都很难,现在却超出了及格分!
“你跳了134个。” 三(2)班的的一位女生走了上来。
那我可被搞湖涂啦!“到底听谁的呢?”我又转念一想,“算了,反正不都是及格,打破了我的记录吗?”
不要碰到困难就放弃,加油!我相信你也能够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