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12
早晨,我正在睡梦中却被妈妈叫醒,我才想起今天要举行跳绳比赛。我急匆匆地赶到教室,发现同学们都已经到学校了,大家都在讨论着今天的跳绳比赛。
此时,太阳已经升到了半空中,将万丈光芒洒向大地。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唱着歌,仿佛在说:“加油,努力,为了人民币”风婆婆“呼呼”地吹着,为大地蒙上了一层与众不同的光彩。
突然,广播响起,里面传来老师的说话声:“请各位同学带上凳子,到大操场进行跳绳比赛。通知再播送一遍”顿时,教室里热闹起来。我们都十分兴奋,期待着这场跳绳比赛。直到夏老师来了,我们才安静下来,拿上凳子,跟着夏老师下楼比赛。
来到操场上,人山人海,人头攒动。我们跟着夏老师来到指定地点,放下凳子,坐好,便等着裁判讲话。
比赛开始,只听裁判一声令下,我们班的吕建豪甩着绳子飞快地跳了起来。只听“嘀”的一声,吕建豪的绳子打到了他的脚后跟,跳绳中断了。吕建豪往前走了一步,又开始甩着绳子飞快地跳了起来。很快又是“嘀”的一声一分钟到了,吕建豪总共断了三次。我瞟了他一眼,心想:平时跳绳那么厉害,到比赛的时候就不行了,最多跳185下。等下就看我的吧,吕建豪!
轮到我上场了,我拿着跳绳,走到比赛场地,与其他班的选手并排站好,做好预备动作,便等待着裁判的那一声哨响。裁判一声令下,我飞快地跳了起来,绳子甩起的风在我耳边呼啸。我感觉我的手和脚已经不再是我的了,而是属于装在我身上的马达。渐渐的,我的速度慢了下来,我感觉我的手臂已经酸得不能再甩了,但一想到吕建豪,我又充满了力量。最后,我一次都没中断,成功超越吕建豪。
比赛结束,大屏幕上出现了我的分数:200下。我觉得这是一个很高的分数,肯定超过吕建豪了。然而,就在我感到满意的时候,吕建豪的分数赫然出现在我的眼前:201下。
哎,这真是乐极生悲啊!我以后一定不随便轻视别人了,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地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