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三,学校组织三年级到六年级的学生们进行了一次跳绳比赛,这是为提高学生们体育素质的一项措施,学校领导和各班主任老师思想上都很重视,精心组织了这次活动。
跳绳比赛
班主任老师梁老师经过认真挑选,决定派出10名精兵强将上阵,其中我也是一个参与者。下午四点钟,梁老师亲自整理队伍,带着我们来到了操场,要求我们全力以赴,鼓励队员们要为班集体争光。全班同学都期望着我们有出色的发挥,热闹的气氛让我们暗下决心:一定要竭尽全力,争取好成绩,决不辜负老师与同学们的厚望。
刚到操场时,正是四年级的同学在激烈的进行着比赛,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到我们,我们便在一旁先热身,或者做一些准备运动。过了一会儿就到我们六年级的同学们上场比赛了,我们都怀着紧张的心情站到各自的位置上,随着裁判侯老师的一声哨响,比赛便开始了,10个人动作整齐,飞快地跳了起来。1分钟很快过去了,当裁判再次吹响了哨子时,我们便立即停了下来,看看计数器,显示我跳了101下,在班内排名第三,跳得最多的一个同学跳了127下,最少的也有90多下。
当时没有公布比赛战绩,要过几天才公布,据说获得前三名的团体,参战者都有奖品,无论战果如何我们的心情都很乐观,因为我们也已尽力,贵在参与!
参加这次比赛收获很大,通过跳绳比赛不但培养了团体意识,而且检验出我们的体能和技能,还让我体验了一次发挥潜能、挑战极限的乐趣。让我想到平时一定要加强锻炼身体,加强跳绳的技能训练,才能为班集体争光,才能有一个强健的体魄,才能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所以我很感谢这次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