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蛋比赛7
今天早上我们从家里把蛋带到学校,准备进行斗蛋比赛。同学们有的带的是鸡蛋,有的带的鸭蛋,有的带的鹅蛋……大家兴高采烈,有的人还给蛋化了妆,甚至还起了个别具一格的名字。
第一节课就是语文课,老师说:“这节课我们进行斗蛋比赛!”顿时,教室里像炸开了锅。同学们议论纷纷,看得出每个人都是那么激动。
老师让我们安静下来,教室里立刻静得连针掉到地上都能听见。接着老师给我们讲了斗蛋游戏比赛的规则……
老师刚讲完,同学们便迫不及待地开始斗蛋了。
第一轮比赛是小组赛,我拿起带来的鸡蛋准备和刘耀的鹅蛋斗。看着他比我大几圈的鹅蛋,我的心里立刻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闭上眼睛,手里紧紧抓住可怜的小鸡蛋,不敢进攻。只听“啪啪”两声,我睁开眼睛,偷偷地看了一眼我的鸡蛋,居然完好无损!刘耀的鹅蛋碎了,我赢了!“耶”我摆出了胜利的手势。接下来我又和孙宇峰斗,可惜我输了。没想到在第一轮比赛中我就被淘汰了,我很难过。再看看其他输的同学,跟我一样,活像一只只斗败的大公鸡,垂头丧气。而那些赢的同学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
第二轮比赛开始时,我只能坐在座位上看着别的同学斗蛋,“啪啪”的声音又在教室里回荡……
第三场比赛开始了,朱克荣、裴爱鑫、李明飞三个“常胜将军”上场。同学们的眼睛便睁得像铜铃一样,一动不动地盯着他们看,只见他们奋力拼搏,朱克荣的“狮子王”趁裴爱鑫不注意把他的的“铁蛋王”砸碎了。然后朱克荣又和一副我就是冠军的李明飞“厮杀”,两人经过几次打、斗、躲,最后蛋王出现了,他就是李明飞的“老虎王”!
被斗败的朱克荣和裴爱鑫灰心丧气地回到位置上,朱克荣一边吃一边还不停地安慰自己,蛋砸碎了也好,还省得自己砸呢!同学们顿时哄堂大笑,而蛋王李明飞还得意洋洋的接受了老师的采访。
“叮铃铃”一阵下课铃声响起,这个有趣的斗蛋游戏在既紧张又愉快气氛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