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蛋比赛4
夏天!承载着春天的离去,它给我们带来了炎炎夏日。斗蛋无疑驱走了阵阵热意,带来了些许清凉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项神圣的任务:准备蛋并把它装饰漂亮。一回家,我就拿起一只鸡蛋,为能让鸡蛋更加好看,我开始绞尽脑汁:到底什么东西才称的上是可爱的呢?突然我的脑海里出现了萌萌的小黄人,我暗自窃喜:哈哈,小黄人可真是好题材。一边想我就一边在网上搜了几张小黄人的可爱图片,接着我拿起水彩笔在蛋上仔仔细细地画了一个可爱的小黄人并调皮地对他说:你可不要让我失望哦!我捧着小黄人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第二天,我早早地带着鸡蛋来到了学校,同学们也跃跃欲试,只听老师一声令下:开始斗蛋了!老师说这次的斗蛋分为两类:文斗和武斗。所谓的文斗就是比蛋的装饰,而武斗就是名副其实的斗蛋了。我担心地对着小黄人说:你又漂亮又没有力气,你该参加什么呢?为了我小黄人的安全,我深思熟虑后还是选择了文斗。我把小黄人放在小组里评比,队友们都选择了我,很明显我的小黄人遥遥领先。接着我又和十四位同学站在讲台上评比,他们的彩蛋各种各样:卡通人物形,人脸形和色彩形。我的小黄人当然属于卡通人物形啰!只见我的敌人被一个个咔掉,我的心里甭提多开心了。可只剩下我和王鲲鹏时,我似乎听到王鲲鹏的呼声更大,我不甘示弱,拿起小黄人托在手中并微笑地对大家说:这是用水彩笔画的,选用了新鲜的鹅蛋听了我的介绍,有一半的同学支持我,我和王鲲鹏不分上下。闻老师说:我觉得这两个蛋都装饰得不错,就算并列第一吧!此时教室里热闹非凡,可我还是听见了那激动人心的话语。
比赛结束了,只见同学们有的正在交流战术,有的正在伤心地望着蛋宝宝,还有的正在高兴地吃着蛋。同学们的欢乐气氛弥漫在教室中,同学们的快乐声音回荡在教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