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蛋比赛10
今天是立夏,不少同学都带了各种各样的蛋:有黄澄澄鸡蛋,白花花的鸭蛋,还有个头儿特别大的鹅蛋。陈老师见此,宣布在第三节课班上举行一此斗蛋比赛。消息一传开,同学们个个热血沸腾,跃跃欲试,恨不得现在就开始。
好不容易熬到了语文课。比赛还没开始之前,大家还得准备准备。我们小组只有黄禹豪一人带蛋,那么无疑它就是我们组的蛋王了。该取个什么样的名儿好呢?正在冥思苦想之际,杨天成提议:“叫小霸王吧,如何?”小霸王?这名字不错,就叫他小霸王吧。也希望它能与它的名字一样出色,在比赛中真是个小霸主。
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了。台上高手云集,“蛋”才济济。同学们介绍完自己的蛋后,比赛便拉开了序幕。首先是刘佳丽的希望蛋和周黄霏的棒棒蛋切磋。我屏住呼吸,眼睛死死盯着俩人手中的蛋。教室里的空气仿佛凝固了。只听“砰”的一声,希望蛋被撞得头破血流,刘佳丽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一脸丧气。灰溜溜地跑回座位上。而周黄霏像一个打了胜仗的大将军,高高的举起了棒棒蛋,得意极了。张晨怡不服,带着他的“肯得压”来挑战。真是强中更有强中手,棒棒蛋被撞得粉身碎骨。紧接着,强手越来越多,不断更新。拼杀到黄禹豪时,小霸王不负“组”望,把刘诗怡的希望蛋砸得支离破碎。比赛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这时,突然杀出一匹黑马,那就是蔡敏捷和他的。“东方不败”。 “东方不败”果然浪得虚名,一下子冲锋陷阵,霎那间,个个蛋上都多了个大坑。蔡敏捷扬起嘴角,得意洋洋,眯缝着眼,像在说:“还有谁想来挑战的?”一些同学咽不下这口气,纷纷上来攻擂。“东方不败”也不是好惹的,凭着“铁头功”的独门绝技,撞破所有同学的蛋。最后,“东方不败”取走了本次比赛的桂冠。
这次斗蛋比赛真有趣,它让同学们在百忙的学习中得到了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