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蛋比赛8
今天,我们在学习班里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斗蛋比赛。
一开始,大家把各自带来的熟鸡蛋画成了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小人头。
斗蛋正式开始了,我们六个人分成了三小组。首先由小钦和小A出场。小钦的鸡蛋画得真有趣:小脑袋上嵌着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红扑扑的脸蛋,一副淘气的样子,真惹人喜爱。小A的鸡蛋上画的小人却是笑容可掬的,让它们自相残杀,真有点不忍心!只见他俩右手紧握鸡蛋,遥遥相对,接着各自把手同时往前击出。只听“啪”的一声脆响,大家往他们的蛋一瞧,两人的蛋上都有一大片蛋壳四分五裂,凹了下去。两人的蛋都破了,只好算平局。
第二组,小柏和小B进行对仗。小柏画的是一个“老头”,而小B把他的蛋画成了笑盈盈的样子。他们都握着蛋狠狠砸向对方,又一声“啪”的脆响,小B的蛋碎了,小柏的鸡蛋竟然完好无缺,让人不禁啧啧赞叹。
第三组由我和深森比赛,深森胜出了。最后是总冠军的决赛,小柏和深森对决,气氛也有点紧张了,大家都目不转眼地注视着他俩的一举一动。只见小柏和深森紧握着自己的鸡蛋,双眼紧盯着对方的鸡蛋,一副决战的样子。接着两人几乎同时把手伸向前,把鸡蛋向前击出,两枚鸡蛋接触了,只听见很大的一声撞击声,大家心里想着:肯定同时碎了!小柏和深森摊开手一看,小柏的鸡蛋竟然还是安然无恙,而深森的蛋却被撞得支离破碎,惨不忍睹。小柏胜了!
“也——”小柏高兴得差点跳起来。
当然,那些不论是胜利鸡蛋还是失败鸡蛋,最后都被我们津津有味地吃进了肚子里。一场精彩的斗蛋比赛也结束了。
这真是一场有趣的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