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蛋比赛9
椭圆的身子,漂亮的壳,白白嫩嫩好好吃,滋补身子,长高个儿。"这是什么呀?原来是蛋。
一年一度的立夏节,老师说:“明天上午我们五(六)班举行了一次斗蛋比赛你们要带鸡蛋、鸭蛋、鹅蛋、我们比谁的蛋最美、谁的蛋最坚硬”。
到了晚上,我也不甘势弱,写完作业就开始画蛋,哈哈!他们肯定比不过我,我用的是鹅蛋,我还用了“红、橙、黄、绿、青、蓝、紫”这七种颜色来划出我的蛋“波克比”!
到了第二天,斗蛋比赛即将开始,老师选出了最美的鸡蛋、鸭蛋、鹅蛋。最美的鸡蛋的主人是:王娅晔。最美的鸭蛋的主人是:高逸萌。最美的鹅蛋的主人有三位他们分别是:袁榕、高逸萌和熊彦博。他们的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美丽极了。现在就是比谁的蛋是最硬的了。老师说让我们来自己的小组比,从小组里挺身而出的人来比赛,最后鸡蛋赢者是:徐秋水。她用的是草鸡蛋,草鸡蛋的蛋壳硬、厚、如果用盐巴再煮的话,硬度会更硬,最后鸭蛋赢者是:陈欣。唉!我刚上去,惨败惧伤蛋就坏了,虽然许多同学都输了,但还是很高兴。鹅蛋最后赢者是陈欣。
如果下次还来“斗蛋比赛”的话,我一定用草鸡蛋,再用盐巴来煮,比赛的时候用手握紧一点,上面在涂一点黑色,会不会和石头一样硬呢?我真好奇。今年的立夏节真有趣啊,我真喜欢每年夏天的立夏节;会带给我欢乐的立夏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