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蛋比赛14
今天,老师为我们准备了一个精彩的活动,光听名字就让我们感到兴奋,到底是什么呢?我就不卖关子了,告诉你们吧,是“斗蛋”。斗蛋的规则很简单,就是双方用蛋碰撞,谁的蛋在碰撞时保持不碎,谁就胜利了。
在老师还没下达正式命令时,我们就已经拿出了自己的宝贝蛋精彩亮像,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准备一较高下,随着老师宣布比赛开始,我的“战士”就急不可耐的冲向了刘东鑫的阵营,只听“嘶”的一声,我方与对手擦肩而过,双方都毫发无伤。于时我们重整旗鼓开始第二个回合的较量,这一次我的“战士”使出了杀手锏——连环踢,这一招出来杀伤力非常大,一下子就把对手斩落马下,我将我的“战士”高举头顶,欢呼道:“我胜利了!”我的叫声引起了逄增凯的注意,他拿出他的“钢铁之蛋”要与我一较高下,他紧咬着嘴唇,一幅不可战胜的神情冲着我,看到他的“钢铁之蛋”硕大的身躯,强硬的外表,我的“勇士”并没有退缩,而是勇敢的冲了上去,虽然身负重伤败下阵来,但也英勇无比!我为我的“勇士”感到骄傲!
接下来的比赛更加的激烈,逄增凯凭借他的“钢铁之蛋”杀进决赛,真是我们男生的骄傲,而刘文鑫也代表女生杀入决赛。只见刘文鑫从容应对,从她坚定眼神中可以看出她充满信心,而逄增凯则有目空一切的王者之风,他肌肉隆起,使尽全力发出一击,“咔”的一声,我们全部定睛观看,只见逄增凯高举双手,冲上了“斗蛋之王”的宝座。
比赛虽然结束了,不过通过有趣的斗蛋,使我们斗出了智慧,斗出了快乐,斗出了童年美好的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