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蛋比赛6
夏天!承载着春的离去,悄然而至,给我们带来了炎热,而斗蛋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快乐!
今天,我们家里就举行了一场斗蛋比赛。我们拿起自己的蛋,蛋上还有五花八门的图案,各具特色,有憨厚可爱的“猪猪蛋”,有威风凛凛的“霸王蛋”,有滑稽搞笑的“变脸蛋”,所向披靡的“毕胜蛋”。我拿的是威风凛凛的“霸王蛋”。
我们第一个项目是转蛋比赛,规则:谁的蛋转的时间最长谁就是赢家。比赛开始了,我把鸡蛋大头朝下,用全身的力气,使劲一转,我的“霸王蛋”好似龙卷风一样飞速地转了起来。老妈的“猪猪蛋”也不甘示弱,像陀螺一样转了起来,而“变脸蛋”和“必胜蛋”像喝醉了酒的大汉一样,转的歪七扭八的。没过多久“变脸蛋”和“必胜蛋”先停了下来,我的“霸王蛋”和“猪猪蛋”的速度也越来越慢,我心里默默祈祷:“霸王蛋”,你一定要给力呀!坚持就是胜利!“霸王蛋”果然不负众望,得了第一名。
第二个项目是扣人心弦的斗蛋比赛,
我们先黑白配,谁和谁PK,比赛开始了,我首先发起攻击,如“小鸡啄米”轻轻一敲,突然“咔嚓”一声,到底是谁的鸡蛋碎了呢?我们仔细一看,原来是老妈的“猪猪饭”碎了,可爱的“猪猪蛋”是这么的不堪一击啊!乐得我眉飞色舞,而妈妈虽然输了,并不气馁,而是美滋滋地在一旁吃着蛋。此时,另一组奶奶的“必胜蛋”胜利了,最终对决开始了,奶奶突然发出猛攻,但是奶奶完全没想到我的“霸王蛋”有多硬。奶奶不管三七二十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砸了过来?哈哈,我的鸡蛋已经练就了超级铁头功了。果然,不出所料,奶奶的“必胜蛋”碎了,我举着我的“霸王蛋”到处炫耀,像中了奖那样,兴高采烈。
这次斗蛋比赛,让我收获了快乐,收获了亲情,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立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