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作文7
最近,我学校里举行了垃圾分类的活动,在每个教室后面都摆上了两个垃圾桶,一个是可回收垃圾箱,一个是其他垃圾箱。
我对此毫无意识,扔垃圾也是随意乱扔。一次,轮到我打扫卫生的时候,我轻松地打扫完两个大组,提起簸箕准备去倒掉,可我慢悠悠的走过去,往可回收物的垃圾桶里一倒,便背上书包走了。第二天,老师让我把垃圾桶重新分类,我无奈把垃圾重新分类好,这并没有改变我对垃圾分类的想法。
晚上我已经做完作业,坐在沙发上看报纸“最近没有什么好看的新闻啊!”我无趣地询问了妈妈,妈妈在房间里工作,没有理会我说的话,忽然,有一条吸引了我的注意。“垃圾分类错误,导致某些食物动物误食了垃圾而死亡。”我忐忑地想道:“如果大家,都像我一样,那岂不是会灭绝很多动物嘛?我下定决心,今后一定要正确分类垃圾。
我看到有些同学错误分类垃圾,我教导他们正确分类垃圾,现在全校都变得越来越环保干净了。为了让那些小动物避免误食垃圾,我们要将垃圾正确分类,为环保人员,尽一份力吧。
垃圾分类,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