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作文15
“what?我在哪?"我疑问着。“你还好吗?”“吃错药了吗?”“这是哪儿!”不是学校还是哪里!"一个与我年纪相仿的人说道。这时走来了一个人说到:“有可能性太兴奋了,毕竟这是一年一度的出校活动,我在哪儿?不对!他们刚刚说出校活动,我必须确认一下。"我自言自语道。经过我再三的确认,果然是出校活动!
“大家出发吧"一声巨响,大家都散开了,我与刚刚和我讲话的那两个人组队,很快,我们就认识了,那两个人一个叫小毅,一个叫夕花,他们打算去博物馆看新型分类机器004。直接他们拿出一个机器小蜜蜂导航。
一路上我问了许多问题,我问:“未来城市是怎么样的?"他俩十分奇怪,我说算了算了,你们还是给我讲一下001、002、003吧,小毅先说:“我来我来’001是一个智能“老鼠",我们给了它装了智能思考片它就是一个不会累的捡垃圾的小孩子,就是它不能具体的将垃圾分类比如:一瓶没喝完的水,她会把它当成瓶子把它分类。002呢,就是在他的基础上改进,它便可以具体分类垃圾就是这个速度呢,不是慢,是特别慢,分类一个垃圾要一分钟……"“我说了。"夕花说,“003他的速度十分快,他有十七八个手,一次就可以分类许多,效率高,不过……错误率高了。"就在这时,我们到了,再找它的时刻,我心想:对了,似乎的确路上连垃圾的影都没有。"
我看到004都惊呆了,它十分胖,有一个大口子,在后面有许多小孔。他周围摆放了许多垃圾,大口子把全部的垃圾都吸进去了,在它体内把垃圾分类,又从小孔里排出,此时排出的不是垃圾,而是资源。
“起来了!”我被惊醒了,吓了一跳,原来是梦,心想:如果真有这种机器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