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无处不在4
感动如熏人陶醉海风,感受海风,让我们的内心变得纯净而宽敞;感动如一杯醇厚,品尝这杯酒,让我们的内心变得厚重,老实;感动如令人心折的白雪,让我们的内心变得平静而温和。那一次,我被她感动了!
窗外,天气晴朗,阳光灿烂,把暗红色的教学楼照得更加引人注意。而我的心情却下着倾盆大雨,急得我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不知所措。
第四节课快要下课,我拿出书包,在袋子了找了找饭卡,但里面什么都没有,这是我开始着急了,想着:我昨天放在书包里的,怎么可能不见了呢……”下课了,其他同学们都拿着饭卡,开心跑去食堂,吃饭去了。而——我在座位下继续找我的饭卡,我在书包里,找了一遍又一遍,甚至每个角落都找遍了,还是没有找的。我更急了,急的留下来眼泪。又想到:下午要饿肚子了,而且饭卡里又有很多钱……”就在这时,一个长的十分清秀的女孩,走到了我身边,拍了拍我的肩膀,说:“不要着急,我们一起去吃饭,我借你饭卡,怎么样?”我十分感激,说:“谢谢”我的心情从大雨转化成了阴。我和她一起去食堂,她先把饭卡给我,自己排在后面,我又被她感动了。她还陪我一起补卡,挂失……她让我感动了!
还有一次,外面下雨了,我没有带伞,这时她又出现了,跟我一起回家……她再一次让我感动了!
是她让我感动,每次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帮助我;是她让我感动,让我们从陌生人变成好朋友;是她让我感动,让寒冷时得到温暖。感动无处不在,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