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无处不在15
或许你的身边有这样的一个老人,他,没有工作靠捡破烂为生,但他却养10名孤儿;或许你的身边有这样一个女人,她是一个下岗职工工资并不是很高,但她却收留了无数个流浪狗,给它们一个温暖的家;或许你身边有这样一个孩子,他会时常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哪怕只是扶老人,盲人过马路,给别人让座位而已;或许……
身边这样的人太多了,我每天都会抽出时间去发现他们,因为他们是中国的骄傲,是我们每个人的老师,值得尊敬!
或许你今天帮助了别人,那么请你牢牢记住,下一个绝对是你受到了别人的帮助!
还记得有部电影《把爱传下去》,我很欣赏这不电影,因为它让我看到了世界处处都充满了爱!那么,现在就让我们把爱传下去,用你一个微小的动作,一次帮助别人的动作,让别人感到快乐!
昨天,就发生在我的身上。我刚进社区的门口,有一辆车正好进来,但是社区的大门是关着,我就没有思考的转身把门开开!汽车慢慢的过来,里面的人微笑的对我说:谢谢你了!我也微笑着说:不客气。
我喜欢这种感觉,因为我为这个人伸出了援助之手,虽然只有一次,虽然是举手之劳,但我很快乐~!那种感觉是最微妙的!
我非常敬佩那些有爱心的人,答案很简单因为他们都把自己的爱无私的给了别人,让别人得到了帮助!
感动,身边的感动,每时每刻的感动。努力的寻找着!或许你感动过,也或许你被感动过!就是身边这些平凡而又可爱的人们,在一次次感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
感动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