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无处不在12
感动,仿佛是温柔的春风,轻轻地吹拂着每一个人,让人感到那么的温暖舒适;感动,仿佛是甘甜的雨水,让我们都畅快淋漓地享受着雨水的滋润;感动,又仿佛是一层弥漫的雾,隐隐约约朦朦胧胧,却又挥散不去。
其实,感动是那样简单,它就在每个人地身边。
“啊!”我忍着痛叫唤了一声,我不小心摔了一跤。这时,伙伴们全都转过头来奔向我。“哎呀,你的膝盖出血了,赶快用创口贴贴一下吧!”“不行,你看这路面上的石子多肮脏啊!再加上天气又炎热,万一细菌感染了就不好了,我去买酒精和棉花。”虽然只是一番简单地对话,但却充满了伙伴们对我的关心,我被这真挚的友谊感动了。
季节交替时,最容易感冒了,这不,我妈妈就患上了感冒,浑身无力,十分难受。可是爸爸要上班,我要上学,都没空来照顾妈妈。于是,只好叫外婆来照顾一下。放学时,正好经过她房间门口听到了这样一番对话:
“妈,您去休息吧!可别为了照顾我,把自己的身子给累坏了啊!您看我,现在好多了啊!只是小感冒而已,没事的!”
“这是什么话呀?以前我生病时,你还整日整夜地守在我床边呢!现在我照顾照顾你不行啊?”
“可是……”
“别可是了,你如果不想我再忙着照顾你,你就安心养病,快些好吧!”
这深厚地亲情让我感动。
放学地路上,总能看到一群小孩再路边玩耍,今天也不例外,只是今天他们做的事吸引了我。“哎,你们快来看!这有只受伤的小鸟啊!”随着一声稚嫩的交换,其他孩子都围了过去,我的目光也不觉地跟过去。“这只小鸟好可怜呀!”孩子们都叹息道。突然有一个孩子说:“有了,我们把它带回去养伤,让我爸爸把它的伤治好,这样它就不会疼了。等他伤好了,我们再来放了它。”“好!”其他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异口同声地回答着。仿佛刚解决了一个大困难似的,我被那份纯洁地善良感动了。
感动其实就在每个人的身边,只是看你是不是愿意去发现它了。感动其实很简单,它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感动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