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我的漫画呢?”我在房间里翻箱倒柜的找着我的漫画。
“哦,那个呀,我送人了。”姐姐一边嗑着瓜子,看着电视,一边回答我。我听见姐姐说送人了,又见姐姐如此漫不经心的回答,怒火不由得冲上眉梢,我大声喊道:“送人了?又不是你的,你凭什么送人?你知道我为了这本漫画,积累了多少天的零花钱吗?”姐姐笑了笑,反倒问我:“那你知道你现在班里排名第几吗?第二十五诶!你原来可以排在前十的啊!”“那也不管你的事!”“如果你能考进前五,我就给你买一套漫画!”姐姐说。我指着她说:别瞧不起人,若是我考进了前五,你你就得给我买一套漫画!”
那天晚上,我吃完饭就回到自己的房间,把书从书包里抽出来,大声地朗读着。那天,我破天荒的在房间里呆了一个小时。我从房间里出来妈妈看了看表,对我说:“才8点,回去继续读。”我坐在沙发上,说:“不用了吧,让我休息一会儿吧。”姐姐在边上冒出来一句:“就你这样还想进前五,做梦吧你!”我怒了,我当时真的怒了。我“腾”的一声从沙发上站起来,二话没说就走回了房间,“砰”的一声关上了门。那一声很响,隔壁都能听见。
以后,每天晚上我都会读到10点多。
有一天,我一如既往地读着书。我看了看表,10点13分了,是时候睡觉了。忽然,我发现了窗帘上印着什么图像,凑近了一看才知道,原来不是因在上面,而是由一个图藏在窗帘后面的。我扒开窗帘一看,咦!那不是我那本所谓送人了的漫画书吗。哦,原来是妈妈与姐姐共同编制的美丽的谎言呀!我顿时热泪盈眶,姐姐并不是我的亲姐姐,而是我的堂姐,却为我的成绩操心,真是我的好姐姐!
我把漫画放到书架的最上方,对它说:“唉,我马上就要考试了,就委屈你在这歇息吧,你放心,等我放假了,我一定会再来找你的。”我又跑到厨房,泡了一杯咖啡,端到房间里,又重新坐下,心里暗暗对自己发誓:今天晚上不读到11点我绝对不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