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感动2
我身边有很多感动的事,那次我过生日时弟弟送我礼物的事最令我感动。
记得我七岁那年,弟弟刚上育教班,老师给每个上育教班的小朋友发了一百元昂币。
在我快过生日的时候,弟弟问妈妈:“姐姐什么时候过生日?”妈妈告诉他:“八月初七过生日,快到了,你问这个干嘛?想吃蛋糕了?”弟弟笑嘻嘻地“啊”了一声,扮个鬼脸跑开了。从那以后,他每天晚上都在问妈妈同一个问题:“现在什么时候了?”妈妈每回都会告诉他现在几月几日。
晚上,家人都来陪我过生日,连平时很忙的爸爸都回来了,大家都送给我礼物,本以为弟弟那么小,不会送我生日礼物,可他却做了令我们意外的举动:只见他从一个口袋里拿出一个简陋的盒子,“里面是什么?”我问。“你打开看看。”他说。我打开了盒子,看到了一个粉红色的包和一串项链,我一愣,随即一股暖流传遍全身。我抱起弟弟转了好几圈,他笑得“咯咯”的。那时我觉得弟弟特别特别可爱。
后来,妈妈从幼儿园那儿得知:我生日那天中午,弟弟下了课自己拿出那一百元昂币交给前台老师,从储物柜里,拿出一个粉红色的包,和一串项链……
每次想起这件事,我眼眶都会湿润。在我孤单时,弟弟能陪我玩;在我伤心的时候,弟弟能安慰我;在我过生日的时候,他还能送我礼物。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