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雪人,立在城市繁华的街道,小孩把我身上穿扮的很漂亮,我的眼睛是用又大又圆的巧克力做的,手里拿着2只汽球,身上还披着一件大棉袄,我好奇地注视着眼前来来往往的人们.
【热门】身边的感动
这时,有一位母亲急匆匆地追着走在前头吸毒的儿子,那吸毒的儿子不耐烦地一巴掌打在了他母亲的脸上,母亲被打得倒在了我身边的石板上,身上擦破了,血流了出来,母亲勉强站起来又追了上去.
不久又出现了一对母女的身影,母亲看着女儿身上那单薄的一件衣服和那瘦骨嶙峋颤抖的身躯无奈地叹了口气,这时女儿睁着大大的眼睛抬起头说:妈妈我好冷,好饿!""妈妈没有钱。"那女孩撇撇嘴低下头,又随着母亲起来了这时那位母亲看到了我身上那件棉袄和那两颗巧克力和一根胡萝卜。眼里放出饥渴的光。她对女儿说:我们有东西吃了。说完她牵着女儿的手走到我面前说:"对不起我们也是没办法。"说完拖下我 身上的棉袄拔出我的鼻子和眼睛给了她女儿,她女儿穿上后开心地笑开了,女儿又指着我手里的气球说:我要。那们母亲,无奈地取下我手中的气球给了女儿。后来她母亲还是依旧穿着那件单薄的衣服,而女儿穿着大棉袄,吃着巧克力和胡萝卜,手里拿着两只汽球走了。
第二天,我浓化了,可是我不后悔,因为我明白了"感动",那种就在心中最深处的,那一块小小的地方。
母亲的叮咛,是融化冰霜的阳光,是撑起希望的风帆,母亲的背影是磋跎岁月的印迹,是唤醒记忆的照片,母亲的眼泪晶莹剔透的珍珠。在生命的长河中燎燎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