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感动14
我在一个遥远的地方找到了身边的感动,我来给大家讲讲吧。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青岛旅游,在马路的两边,我看见一位老爷爷,他好像是乞丐,我再仔细看看,咦,他怎么少了一只脚?再看看人们给的钱,都是一两元。我心想:唉,这位老爷爷太可怜了,连个家都没有,整日整夜的在街头流浪,想想就伤心,如果你是那位老爷爷的话,你也会体会到那一口酸辣的“饭”。我给妈妈说,妈妈也丢了5元。妈妈拉着我手,让我赶紧走,可我又不想走,想在这里多看看这位老爷爷,他真的好孤独寂寞。一阵风,把一位好心人吹了过来,从兜里拿出了几百元,我自言自语的说:“这是要干什么呢?”他把钱放进了老爷爷的怀里,又说:“你现在不是无家可归吗,来住我们家吧。”于是,那位好心人把老爷爷抱了起来,走了。老爷爷很兴奋,脸上开满了花。在场的人都被惊呆了,说不出一句话。我渐渐的望着他们的背影,我也笑了,我也被那一刻惊住了,我为老爷爷感到开心,希望他们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
那一刻被我深深地感动了,我找到了身边的感动,找到了那位好心人,更找到了他们的笑容,我的心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