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考试13
手里拿着满意的成绩单,不禁想起那天考试的场景。
星期一的上午八点,我们考了期末试。妈妈在我临走时叮嘱我:“认真答题,不要紧 张,答好了妈奖励你。”听了这话我鼓起了勇气的来面临考试。“叮叮叮……”考试铃声响了,开始答卷了。在考场上,人们的神态动作都各不相同。有正做题的, 手里拿着笔写着写着,算着算着的。有的被难题难住了,皱紧眉头,手里拿着笔转来转去的。有的在那里死死的盯着书桌堂。他们是在干什么?哦,原来他们是在偷 看书呢。那边,还有几名同学趴在桌子上想题的,一会儿又腾地一下子直起了身子,又开始写了下去。在那个角落,有一个带着红发卡的女孩子在那里东张西望的, 可能是她答完了吧!时间如流水般的快,没过一会儿,下课铃声又咚咚的响起了。
回到了家,妈妈急得像油锅上的蚂蚁连忙的问我:“考的怎么样啊?”只好回答:“嗯嗯。”
第二天,成绩单发下来了。有的同学在那里低着头默默的沉思;有的同学三五个在一起争论一道难题;有的同学在那里懊悔自己的马马虎虎。就只有我手里拿着满意的成绩单,看着看着。下课了,我拿着成绩单飞似的跑回了家,妈妈看见了也笑了。
过后,妈妈奖励我一个手机。我至今还没有忘记那次的考试,因为那次我考了个好成绩,同样我也要更加的努力,再考一个好成绩,再一次的看到妈妈的笑,那甜甜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