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期中考试,这次考试后不再有以前考试的那种忐忑不安,而是很平静。走在路上,我在总结这次考试的考点和我平时学习、复习时的差异点、遗漏点。
(优)考试之后
经历了这么多次考试,不断的调整自己的心态,才有了这次考试的心情平静;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努力学习,才有了这次考试的胸有成竹。“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真的太有道理了。学习要积累要勤思考,但是只思考而不努力学习也不会出成绩。学习和思考相结合才能考出好成绩。
学习还要有重点,把老师上课着重强调的要重点复习。对自己平时学习中难点、易错的知识点要总结。这样才能避免犯同样的错误。
想到这些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深深的呼吸口空气,好清新,抬眼望天,天空好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