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是人人都经历过的事。考试前紧张复习,考试后心惊胆战地等待着老师发下的考试卷。
上个星期四,在六(三)班的教室里,我们进行了其中考试。考场上十分安静,好像一个黑洞,就连一根针掉落的声音都极为清翠悦耳,十分响亮。
在一次次地仔细检查中,我们写成了期中考试的全部内容。现在的心情既开心,又紧张,还激动。开心的是我完成了全部考试,紧张的是不知考试成绩如何,激动的是很想知道分数。
期中考试后,我的心更是忐忑不安,十分恐惧。
三天后,数学成绩下来了,数学92分,第一块石头落地了;英语成绩下来了――86分,天啊!第三块石头还没落地。又过了一天,语文成绩下来了――我最差的科目83分,第三块石头重重的砸在我的头上。天啊!等着回家挨训吧。
我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了家,爸爸妈妈没有训我,反而安慰了我。爸爸妈妈,您们是最关心我的人,我一定要回报您们对我永远的爱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