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之后10
听说我们的考试成绩出来了,同学们都坐不住了,“叽叽喳喳”地讨论着,一个个的都很紧张。
果然,试卷发下来了,我皱起眉头寻找试卷中的错误,这时,老师走了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你这次考的不错,语文数学都考了96分。”
回家之后,我蹦蹦跳跳地来到了妈妈的身边,卖着关子:“妈妈,你猜一猜我考了多少分!”妈妈挑了挑眉,温声细语地说:“宝贝这么棒,双百!”“没有啦!”我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心中暗自决定:我还需要再努力,下次要考双百。我把试卷递给了妈妈,站在一旁听候发落,“考的不错!”妈妈脸上浮现出了暖暖的笑容,还给我带来了一个惊喜,“今天带你去吃烤串吧!”
可口的饭菜,让我的心里就像是吃了蜜一般美滋滋的。可是回到家发现:试卷被扯了。真后悔没有把试卷收起来,到底是谁把我的试卷给扯了呢?
直到第二天,我都没查出来到底是谁,我好伤心啊!唉!现在还是一件无头公案。真是太让人好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