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考试5
记得上小学开学的第一天,妈妈带我到教室找新的老师,老师还帮我选位子。刚开学,我都把新同学放到心里当陌生人,但我慢慢的跟他们玩,过了五天,我把全班人的名字都记起来了,也交了好多好朋友。
欢乐的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有一天老师突然说:“明天要考试!”大家一听,心情都忐忑不安,好怕考不好,回家吃竹笋炒肉丝;但考得好,回家就可以拿零用钱当奖励,那一刻,拿在手心却欢喜在心!
到了第二天早上,老师发下了考卷,老师一直盯着我,因为我还在发呆,终于因为老师的说明,我才知道要写考卷。“当!当!当!”一下课,大家涌出教室,突然老师对我们说:“停!你们要把考卷交好,才能出去。”
到了第三天,老师把考卷发给我们。回到家妈妈一看考卷,火冒三丈,妈妈立刻没收一百元,我还被修理,真恐怖!在一旁看着我的弟弟都被吓坏了!
那一次是我的第一次考试经验,我也被吓坏了。到现在想起来,心中还怕怕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