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考试11
“啊呀!今天考试啊!我忘了”我一边吃着米粥一边大声说,“我昨天没复习,咋办啊?老妈?”妈妈一脸鄙夷:“你还不赶快去看?就你这脑子,现在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我大声说:“你说我不行,我偏要考好给你看!”这就是我一年级快第一次考试时和我妈妈的对话,可笑吗?我现在也永远忘不了那一天……
“啊啊啊啊……”虽然和妈妈信誓旦旦的说我能考的好但是真的可以吗?我成绩还不错,可是……忐忑不安的坐在椅子上咬着手指、笔头的那个小女孩是谁?我啦!我后来想到了妈妈的那句‘死马当活马医’就拿起书在椅子上坐着看,我在看书期间,老师走到讲台上:“大家,昨天复习了没有啊?”大家都齐声说:“有!”而我呢,东张西望,突然,有一个人进来了说:“老师,请你把同学们的书收上来,以免有作弊现象!”老师把书收上去后,发了试卷,大家就开始写了,我看了一下题目,咦?我刚刚无意间看到这题目过啊?于是我就写了下去,我很快就做好了,因为我的死马当活马医起到作用了!我无比开心。
我是一名二年级学生时老师把成绩报了一下:“赵圣景:100!恭喜你啊,你肯定比其他同学下了不少功夫吧!”我羞愧的低下了头。没想到我的羞愧成为了老师眼中的谦虚……真不懂老师,但是考了100我还是很高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