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呤呤——叮呤呤——“下课铃声响了。上次考试的试卷发下来了。我看了看我的分数,高兴地一蹦三尽高,竟然是一百分。
一次难忘的考试[优选15篇]
过了一会儿,大家的试卷都发下来了,我数了数考满分的,竟然只有三个,我就是那三个人的其中之一,顿时我开始骄傲起来了。
第二节课开始了,那节课是数学课。数学老师讲的什么运算定律,我一句都没有听进,还时不时把头往外看,心里只想着玩的事情。下课后,我既不复习也不看书,把所有时间都花在玩上面。回家后我的作业也写得一塌糊涂,字写得不认真,错字连篇,也没有一道题是对的。老师也曾找我谈过,而我却一句都没有听进去,全当作耳旁风。
不久,第二次考试开始了,考试时,不论我怎样费尽心思也都想不出来,我就胡乱写一气。
第二天,考试试卷发下来了,我惊呆了,只考了个”良“比上次差了二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