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考试10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忘的考试,而我也不例外,那就是那次音乐考试。
有一天,我早早来到学校,是因为我要参加音乐考试。我来到音乐办公室,音乐老师对我说:“你不用紧张,如果你不会唱就把它完完整整讲一遍。”我害怕地说:“老师,好的。”我平时不怎么唱歌,为什么偏偏检查我呀?我心想。我来到音乐考场,下一个就到我了,我感觉大事不妙,心里开始忐忑不安,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到我了,我唱到一半卡住了。我心里想:啊,不会唱了,怎么办?我吓得满头大汗,我听了音乐老师的话,完完整整地把歌词读完。考完后,我双脚发麻,回到教室。
第二天,我来到学校,音乐来事高兴地对我说:“你得了全校第四。”我听了也跟着老师蹦蹦跳跳起来。
虽然这次考试过了很久,但我还是经久难忘。从这次考试中,我知道,只要认真,没有什么办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