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考试4
记忆中,有许多令我难忘的事,它们就像一颗颗明珠,在我的心中闪烁着耀眼的光芒。但那一次考试让我记忆犹新。
在考试的前一个星期,我每天都会认真地复习,为了保证自己不会考砸。
考试前两个小时,我心不在焉地翻着书,心想,就算我不看书也会考个好成绩,这次我一定要交头卷!
考卷发下来了,我走马观花地看了一下卷子,便埋头答卷。答到一半时,环顾四周,看见好多同学已经答完整张试卷了,我急忙加快答题的速度。眼看着我最后一题写完了,还没有人交卷。我欣喜万分,潦草地看了一次卷子,便急匆匆地交了试卷。
考试成绩出来前,我的脑海里浮想联翩,想象着自己交头卷,还可以考满分,大家都对我投来羡慕的目光,心里顿时乐开了花。可我一看成绩,“92分!”我惊呆了,自己竟然考得这么低。这就是为了交头卷没有好好检查的后果啊!我懊悔着。
通过这次考试,我明白了,我因为急于表现自己而没有取得好成绩,下次我一定会认真复习、检查,稳中求胜。不会再让自己、老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