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考试4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准备要考试了。
学霸一本正经的在复习。“调皮鬼”因为没复习,赶忙复习。我想:呵呵,幸好我昨天复习了。忽然,严肃的老师拿着试卷走进来。
考试前老师先说考场纪律,并分发试卷。学霸埋头写着,一会儿老师还没说名字怎么写,他就早写好了!调皮鬼挠挠头皮,咬咬笔头,怎么也想不出来,就东张西望。最后,“调皮鬼”悄悄从书包里看答案,能写一个是一个。“书虫”一边从书包里拿出一本课外书,一边做试卷。我在认认真真地做试卷,心想:幸好我昨天晚上就复习了,这些题,我在复习时做过。
下节课上课,老师踢门而入,重重地把试卷扔下。说:“你们怎么搞得?”95以上的人只有2个,没一个一百,最高分九十九点五。于是老师准备发试卷,说道:“第一名是张学霸,九十九点五。”学霸淡定地走上讲台,领试卷。第二名,我一听到第二名竟然是我,我惊讶地上前,领试卷。“调皮鬼”一定很差,说:“今天肯定又要被骂了!”“书虫”也考得很差,因为他太喜欢看课外书了!
这次考试真让我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