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考试15
“啊!”这是什么声音,哦,原来这是我们班的尖叫声,那是因为我们即将面临最艰难的考试——期末考试。
我们同学的心里准备状态也都不一样了,那是因为学习好与坏的问题了。学习好的孩子,心里当然不紧张,还有些放松,因为他们可以顺利的通过考试。而学习不好的孩子呢?也不紧张,因为什么呢?因为他们考的好与坏都不在乎,只要及格了就行。如果没有及格,他们的家长也不会说什么的,家长只是说儿子呀!下次好好考噢!他们也只是哼哈答应,也没有什么进步。中等生呢?心里是特别紧张,没考好回家一定被爸爸妈妈一顿毒打。
我们班的同学都各显神通,哦!对了,还有一些人打小抄,如果被老师发现了,那他可就完蛋了,这张卷子就作废。哎,对了那些学霸们不应该是第一个做完的吗?怎么是最后一个呢?那是因为他们很认真,细心的去把这张卷做完,然后,他们做完了,而且还一遍遍地又做了一次,学霸的优点就在这里了。
期末考试成绩出来了,那些没有认真做题的学生们都傻眼了,而那些学习好的孩子都幸灾乐祸了。我一定要向那些学习好的孩子学习。我以后一定要做到以下这几点:一、好好学习,认真听老师讲课。二。写作业不拖拉,每天多写一些卷子。三。每天把老师讲的新课再复习一下。
我要是能做到以上这几点,我就可以成为一个好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