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考试7
“明天请同学们带好纸、笔、尺等东西,钢笔要上好墨水,明天我们期中考试。不要迟到啊!”这是班主任陈老师的声音,老师的声音犹如一把定音锤,敲打在我的心上,我的心里不由得擂起小鼓来。
晚上,我按照按照老师的吩咐把东西准备好后,一看,时间还早。我便把语、数、英三本书拿出来复习。铃铃铃,提醒我睡觉的铃声响了。我洗漱完毕,就上床睡觉了。梦里,我还梦见我考了一百分呢。
第三天,我带着昨晚早已准备好的东西,向学校走去。一切都准备好后,就打开考铃了。当监考老师进来之后我的心就悬了起来。不过监考老师把试卷发下来后,我心里的石头就落了地。因为这些题我都复习过,全都会做。于是,我把题目审请后,就刷刷的答起来。然后仔仔细细的检查了一遍,就交了试卷出去玩了。
几天后,老师发试卷。我真是又紧张、又激动。当我听到老师跟蔼的声音念到刘启宇98分时。我可是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接过试卷的这一刻老师对我微笑了一下。我从心里感到老师这个微笑既是在恭喜我,又是在鼓励我。
放学后,我蹦蹦跳跳的回到家,拿出试卷让妈妈签字。当然,这一步可得做得神秘点。于是,我把试卷折好,放进妈妈的衣兜里。果然,妈妈回来换衣服的时候,发现了试卷。高兴的签了字,并表杨了我,还给了我“米米”呢!
考试呀!是每个同学都经历过的,有单元考,期中考跟期末考。而这次考试不仅是令我难忘。还让我明白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不能草草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