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作文700字 篇6
春天的声音在哪里?
在这里,在这里,
在青青的草丛里;
春天的声音在哪里?
在这里,在这里,
在红红的花朵里;
春天的声音在哪里?
在这里,在这里,
在小朋友们的笑声里;
春天的声音在哪里?
在这里,在这里,
……
呵呵,春天的声音真有调皮呀!现在呀,跟着我们一起去找春天的声音吧!
来到西湖美景之一“花港观鱼”,走进大门,那一排排少女似的柳树正梳理着自身如丝绦一样嫩绿的长发。微风轻轻地擦过,碧玉般的柳叶“沙沙”响,这不就是春天的声音吗?心里一阵窃喜,兴步继续往前走,我们看到了千姿百态的花儿正在比美呢!你看,那微风不时地吹拂过树梢,树上的花瓣儿争先恐后地“簌簌”飞落下来,像下起了花瓣雨,地上骤然间铺上了粉红的地毯,真想上去躺一躺啊!瞧,迎春花儿把自身金灿灿的衣裳悄悄地穿在了身上,和火红的石榴花、雪白的樱花、紫红的牡丹……带着微笑在暖风中跳舞,正和我们打招呼呢!听,“嗡嗡嗡——”采花姑娘们正哼着歌儿在花间穿越、忙碌呢!草丛里“咯咯”地响着,不知这是哪位“草丛小音乐家”在一丛丛“舞台”上引吭高歌呢!
转身又来到了孔雀园,一只只亭亭玉立的白孔雀开屏啦!我们不时地鼓掌,掌声让孔雀缓缓地向我们走来。忽然那头的掌声盖过了我们这边,孔雀又向那边走去。听,这掌声和孔雀清脆地叫声编织成了一支欢快的赞歌。
低下头,悄悄地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们找到了春天最动听,最快乐的声音。依依不舍地离开孔雀园后,我们来到了一片绿草地,草地上飞来了一群快乐的鸽子,有雪白的、灰色的、灰底灰点儿的,各式各样,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种类的鸽子呢!我们赶紧把买来的鸟食放在手上,蹲下身一动不动地伸出手去等待着鸽子。我灵机一动,站起身来,想让飞到我手上来吃。我一动不动地注视着鸽子,哈哈,一只鸽子小心翼翼地飞到我的手上,头一点一点的,在我的手上吃得津津有味。我觉得手心痒痒的,差点笑出声来,但生怕惊跑了这小家伙,只好强忍着,静静地等他吃完。忽然,不知是谁情不自禁地笑出了声儿,原来是被鸽子逗的。这下我们大家都开心地笑了。你听,那一阵阵快乐又有节奏的笑声难道不是春天里最动听、最快乐的音乐吗?
朋友们,你们看,我没有骗你们吧,处处是春天的美景,处处是春天的声音,处处是我们的欢声笑语。你也赶快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