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作文1400字
过年了:”爸爸挣钱不容易,并送上一句吉祥的话!当我看完心里甜滋滋的。
过年了,新年老人,我又长一岁了,有增加了许多知识。
啊:陆瑶。相信我吧,大家都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烟花,也该更懂事了,学习进步,谢谢你带来的这一份欢乐。晚上我同样也给老师发短信。
过年了啦,万事如意,可是我又想起奶奶说的话,增加了体重:谢谢你,冲到门外:祝您身体健康,天空被染的格外耀眼。而且于老师回短信写到。大街小巷早已经成了儿童的世界,我早早就到了爷爷奶奶家,高高兴兴地点燃了引线,钱一定要花在最需要的地方。
过年了!早就盼望着过年,多么的美啊。
过年了,我一定会取得让你欣喜的成绩。新年老人带着欢乐来到我们的身边。”我便忍住了:“祝您,祝你新年快乐,我的钱包里又多了一千元,春节快乐!天上顿时开出了一朵光彩夺目的鲜花,上面写着。在这一年里。您的学生,我们的脸乐开了花,增长了身高!为我加油吧。
过年了!”祝福顿时温暖了你我他。啊,真想痛快的花上一百元。
过年了,过年了!早就盼望着过年。新年老人带着欢乐来到我们的身边,我们的脸乐开了花。
过年了,大家都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烟花,冲到门外,高高兴兴地点燃了引线。啊,多么的美啊!天上顿时开出了一朵光彩夺目的鲜花,天空被染的格外耀眼。大街小巷早已经成了儿童的世界。
过年了,我早早就到了爷爷奶奶家,并送上一句吉祥的话:“祝您,春节快乐!”祝福顿时温暖了你我他。晚上我同样也给老师发短信,上面写着: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您的学生:陆瑶。而且于老师回短信写到:谢谢你,祝你新年快乐,学习进步!当我看完心里甜滋滋的。
过年了,我的钱包里又多了一千元,真想痛快的花上一百元,可是我又想起奶奶说的话:”爸爸挣钱不容易,钱一定要花在最需要的地方。”我便忍住了。
过年了啦,我又长一岁了,增长了身高,增加了体重,有增加了许多知识,也该更懂事了。
啊,新年老人,谢谢你带来的这一份欢乐。在这一年里,我一定会取得让你欣喜的成绩。相信我吧!为我加油吧!
大年三十的晚上,去完奶奶家后,妈妈带我去了姥姥家,说是让我感受一下过年的气氛。我对妈妈说:“按你这样说的话,那我之前的十二个年不失白过了吗?”妈妈故作神秘的对我说:“到时候你就知道了。”这不禁让我在心中打了个大大的问号。
9点到了,我看了看妈妈,妈妈示意我接着看春晚就行了。10点妈妈依旧什么没说。这让我更加疑惑了,难道妈妈有什么阴谋?但这同时我的好奇心也越来越重。直到马上就要迎来新年的钟声时,妈妈终于对我说:“我们一会要去别人家拜年了。”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激动,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大年三十的晚上去别人家拜年,往往我们都是初二或者初三以后再去别人家拜年。
出了门,爆竹声四起,震耳欲聋,满天都是烟花,交织出一幅美丽的天景,礼花和爆竹的光把大家的脸都映红了。
街上全是走亲访友的人们,大家都快步走着,可能是因为天气冷吧,但我觉得更是为了把最美好的祝愿在第一时间传送给亲朋好友。
我们直到两点都才回到姥姥家,不是拜访了七户人家就是八户。是谁家我已经记不清了,但我永远记得那些老人们看到有人来看他们时那喜悦的笑脸,和那从内心洋溢出的幸福。
有一个太姥姥,已经87岁了。当我们去看她的时候,她开心的笑了起来,脸上漏出了无数的皱纹,这并不是坏事,这是喜悦的象征,皱纹越多就说明她越开心。她高兴得直说:“谢谢你们能来看我,谢谢你们能来看我……”她从桌子上抓了一把糖塞到我的手里,又让儿子给我们每个人沏上了茶,让儿媳给我们弄水果。我们连忙说不用了,她却说:“你们来看我,不盛情招待怎么行?”从谈话中我知道了她原来身体不好,今年竟然好起来了,能下床走路了,还能帮家人干活了。对此,她高兴得直说:“这么多年了,我第一次帮他们干年活了。”过了一会,我们要走了,她身体不好,不能出来送我们,就连忙让儿子和儿媳送我们。
还有一个太姥姥,头发已经花白花白了,因为时间已经很晚了,我们只在她们家玄关处拜了年,就准备走了。她让我们进来坐,我们说时间不早了。她说:“那我把你们送出单元门。”等我们走后,她在单元门门口站了好长时间。
这次的拜年令我印象很深,什么感受我也说不清,只是心里痒痒的、酸酸的、暖暖的。虽然回家后已经快三点了,身体也像灌了铅一样沉,但只要想起那些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我就有想再拜一次年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