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赛11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1班同学决定在空地上比赛,过了一会儿,“嘟”的一声,放学了,同学们都走进了空地上,把书包扔在草地上,因为空地上到处都是五彩缤纷的小花,还有碧绿的草,就像一个花园一样。
那些小孩子们围在一堆,好像在商量着什么,原来,他们在商量谁当裁判呢?一个胖乎乎的孩子——彼得,他说:“我当裁判吧。”说完,他就穿上了红色的衣服,当起了裁判,就好像知道他们会比赛一样,一群观众也来了,坐在了石板上,其中还有一条白色的狗,它爬到石板前面就睡着了。
比赛开始了,射门员使劲一踢,守门员一扑,哎!真可惜,竟然没有接住,观众们都为他叹息,其中还有一个小娃娃,那个小娃娃整场都在睡觉,比赛又开始了,这一次,守门员记住了上一次的教训,竟然接住了。好像是累了守门员双脚迈开,手放到了膝盖上,虽然说守门员的腿上面有被擦伤的痕迹,可是,他就像是没有察觉到一样,眼睛直直的盯着足球,就像是生怕它踢过来,自己还没有反应过来,一位观众大喊着:“守门员,加油!”接着,其他观众也喊了起来,有了这些语言,守门员的精神就立马提上来了,速度也变快了,连赢了好几次,天黑了,比赛也结束了。
这场比赛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