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赛14
今天,我们进行了一场足球比赛,可激烈了,接下来我们就去看看吧!
刚开始,因为天气原因我们不能去看比赛,大家闹了好久的脾气,后面天气终于由雨转阴,这代表着我们可以去看比赛了。
刚到赛场一会儿,我们就唉声叹气,因为甲班把我们的分数打成了2∶0,甲班暂时领先。这时,甲班那边的人突然叫了起来,原来他们又进球了,我们丙班看比赛的人气得直跺脚,齐声大喊:“加油!加油!加油!”
在大家的加油声中,掺杂着一声“我们必胜”的话,大家的耳朵都要被震聋了。可没过多久,甲班又进了3球,甲班的观众们都高兴得跳了起来。我们只好握紧拳头、张大嘴巴,一直喊“加油!加油”,可是甲班还是继续进了一球。我们班又气又恼,有的人嗓子都叫哑了,有的人在那里大喊大叫,有的人气得差点哭了出来。甲班在我们守门员开小差的时候再一次进了一球,我们正要反击,可比赛时间到了。呜呜呜,全班同学心里都很伤心……0∶8我们输了,一分都没得。
不过,我觉得下一次我们会赢,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