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赛13
我们学校举办了一场校园足球比赛,这个星期三的上午最后一节课就是我们五四班和五二班的对决!
比赛开始了,我方队员已穿上橙色的队服,而对方队员则穿上绿色的队服。我方队员先抢到球,并大力的把球踢给另一位队员,结果却被对方队员给接住,但是他的一个歪球将球踢出场外。球捡回来后,我方队员又将球从对方那里抢了回来,传给另一个队员,那位队员奋力一踢,“耶!”我们班的啦啦队和同学们欢呼起来。比赛继续,对方的守门员把球放在脚上,用力一踢,球便飞了出去。当球落地时,离球最近的是对方队员,他将球踢到我方门框边,但是没进,我们高兴得跳了起来。经过三十分钟的激烈战争,比分刷新到了一比一。我方守门员开球,对方队员先抢到,我们把球从他们那里夺回,,踢向球门,可惜没进。过了一会儿,球在对方“手”中,我方队员去抢夺,却被对方拦下。他们一脚向我们的球门踢去,守门员准备挡住,可是因为方向不对,所以球从他身旁进框。五二班的全体同学起立欢呼,他们的啦啦队拿着“助威花”跳起舞来。我们班的同学有的正在拿水给队员喝,有的在他们旁边安慰。
这次的比赛我们虽然以二比一输了,但我们不气馁,期待下一次比赛我们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