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赛15
今天,我们班的五个人和二班的五个人来了一场五人制足球比赛。
一开始上场我们班的局面很被动。但是,我们班的拉拉队士气非常旺胜。每当关键是刻。我们班的拉拉队的加油声会更加旺盛。
在一个关键时刻,似乎二班都要进球了。但是,我们班的足球队员还是化解了这一危机。
不好,二班的队员把球踢进了我们的球门里。然后又连续进了两个球。中场休息3比0.二班暂时领先。
下半场两方交换了场地。但我们班还是在被动状态踢球。二班的实力明显强与我们班。一个漂亮远射球擦过了我们守门员陈俊宇的手直门里二班又进了一个。
随后我们班发威了。差点就进了一个球。可惜被二班的守门员守住了。到了最后的时候二班的队员随着中场的结束又进了一个球。
比赛结束了,我们班一5比0输给了二班。我们班有几个同学来责怪器守门员陈俊宇来,说你怎们手的球门呀!孙晨说我们都在场下喊破嗓子了。
但是,谭老师说胜败乃比家常事。这次踢球的同学应该受到表扬。因为重在参与,不在输赢。韩老师说只要尽力进行了。
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我觉的我们班的足球队员尽力了。希望下次踢球他们会有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