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赛2
上周星期一的时候我们班要和一班比赛,我心想:一班踢足球那么强,我们该怎么踢呀?
比赛开始前,我给李思齐说:“一会儿上场你先打后卫,我又给李想和姜一佳说:“你俩打先锋和右锋。说完以后我们就想了一个赢得一班的计划,也许比赛时可以用得到。
比赛马上就开始了,体育老师已经拿着球向我这边走过来了,我当时心里无比激动,体育老师拿起秒表时,我方和敌方已经做好了准备,双方的啦啦队都怀着紧张的心情。当体育老师吹哨子时,比赛就开始了。我抢过球,成功的躲开了所有人的注意,眼看就要进球了,可是一不小心就用力过猛,把球踢到了守门员的脸上,我把守门员的鼻子踢的流血了,就这样受伤的守门员下场了,换了一个不会守门的守门员,我当时开心极了,心想:这样我不就能获得最佳足球奖了吗?然后我踢、踢、又踢,上半场一共踢进十四个球,我高兴坏了,不过一班也不差,提前进了五个球,上半场就这样结束了。
中场休息时,我们的啦啦队跑过来跟我说:“周家瑶,你也太猛了吧!”我当时因为还处于紧张的状态并没有回答他。下半场开始了,由于我上半场踢过了,所以下半场就换替补队员了,下半场开始后,姜一佳拿到球权后把球传给了李思琪,替补队员接到了李思琪的球一脚把球射了进去,最后一班一直在防我们,我们没有进球,比赛结束了。我方进了十五个球,敌方进了五个球,我们赢得了比赛。
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