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赛10
星期五下午的第三节课,我们班和六年级五班的足球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跑下楼。到了操场上,大家就已经沸腾了。同学们喊成一片:“六五班加油!六五班……”。
我带着我们班的足球队进入了赛场,五班也紧随其后。我们先恭恭敬敬地向对方问好,然后热身。同学们在台上举着班牌,大声喊着加油。
裁判吹响了哨子,比赛开始了!先是对方发球,他们一个个昂首挺胸,好像是最厉害的一样。我们也不甘示弱,和他们争抢在一起。吴宗伟把球抢断了,台上的同学们立即欢呼起来!
吴宗伟大脚把球传到了我这里,下面是我表现的时候了。我带着球跑来跑去,绕过好几个同学。我和同学们踢起了配合,我传他,他传你,你传我。最后,球又落在了我的脚下。同学们屏住了呼吸,操场上安静极了。只见,我在禁区的边角,左腿一晃,右腿向上一抬,右脚用力一踢,把球踢了出去。球好像离弦之箭,飞了起来,直射球门。同学们先是一愣,很快就欢呼了起来。球进了!我和球员们拥抱在一起手舞足蹈的样子,然后,做了一个c罗的标志性动作。正在这时,裁判吹响了哨,比赛结束了!
此时,豆大的汗珠从我们的头上流下来,我们赢了!这是我们集体的荣誉!
虽然我们赢了比赛,但是不能骄傲,争取下次还能夺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