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体育课前,我忽然听到有人说,体育课我们四(5)班和四(9)班要来一场足球比赛。这时我才忽然想到,我就是足球运动员啊。听说要比赛了,心里不由得紧张起来。
足球比赛
比赛开始了。由于我们队员平时很少踢足球,有的同学踢着踢着竟然都用手来碰摸足球,害得我队被点了三次球。我是守门员,第一个点球,球被我扑到了。第二个点球时,那球十分刁钻,朝着球门的角落迅速飞过来,我立刻移动到球门角边,但还是慢了点,球进了。我没能守住大门,害得大家输了一个球,我心里很不甘心,下决心一定要扳回这一球。接下来,我踢得更专注了,球一次次的飞过来,我一会用手拦,一会用脚挡,拦住了三四次可以让对方进球的机会。但对方的进攻一波接着一波,不经意间,我们又被他们踢进了一个球。半场比赛结束,我们以0:2落后。
休息了一会儿,下半场开始。老师看我球踢的不错,让我改当前锋了。这下子,我像一匹脱缰的战马,在球场上不停地进攻、防守。我们的机会终于来了。一次角球机会,我叫袁益珩传给我,他一脚传过来,我看准机会用力一踢,球快速地向球门飞去!对方守门员还没反应过来,球进了!1:2!我们都欢呼起来。进球后的我们好像变得更有力气了,不断地向对方的球门发起进攻,可是最终也没能再次取得进球。比赛结束了,我们1:2败给了四(9)班。
回到教室,我们都心有不甘,真希望能跟(9)班再踢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