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赛4
今天上午阳光灿烂,我们足球队在体育馆主场踢了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
随着教练一声哨响,比赛随之开始。我把球传给了10号。他一个带球转身,运球突破了对方的防线,但球被对方守门员截住并给了敌11号。他又把球传敌21,21号善于突破,但被我方后卫断掉,后卫长传给了10号。10号一个假动作,晃过了对方后卫,一脚劲射,球进了。
对方不甘示弱,不久就回敬了一球。我方门将把球传给了我,我一个人球分过,带过了敌15号,一脚传给了7号。他单刀赴会,就像一把利剑直插对方球门。对方一个倒地铲球将球产给了敌6号。我冲上去,再度把球断下,一脚远射,球直射球门。对方门将没能扑住。我又给我方添入一分。对方急红了眼,拼命进攻,最后他们一个三过一配合,赢了一球。我们奋起直追,勇往直前。10号连过四人,所向披靡。敌6、21号同时铲球,将球铲出界外。我们获得了一次角球的机会,10号一脚长传。我25号头球攻门,再次得分。
我爱踢足球,踢足球给我带来许多乐趣,它让我的业余生活丰富了。踢足球不但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培养团结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