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赛3
“啊!如果我能是贝克汉姆该多好啊,这样我就是球星啦,会有好多人找我签名啦!”王刚一个人躺在床上想着。他是多么的喜欢球赛啊,王刚正准备出门去找他的好哥们儿去踢球。
“咚咚咚”“有人在家吗?”王刚连着叫了好几声也没有人来给他开门,接着,王刚连续找了好几个好朋友的家,都没有人在。王刚心想:唉,这次足球赛泡汤了,可能是因为放假所以大家都不在家吧!星期一我一定要踢个精彩的球赛。
星期一到了,王刚跟他的好哥儿们说:“下午放学了,咱们去找一个草坪踢球。”他们听了之后都连声叫好。
放学后,他们几个人发现这里没有球门,他们先分成了两组,王刚和张蕊当守门员,他们身后都分别站着替补守门员。然后,他们把书包和帽子堆起来做球门,就拉开了阵势比赛。
比赛很激烈,吸引了很多的人来看球赛。
王刚警惕的注视着正前方,就连膝盖被磕破了他也跟没事一样。王刚身后站着的替补人员挺着小小的肚子,撅起了他那胖嘟嘟的嘴,他一心想着让自己上场,显显自己的好身手,扑住几个险球。
观众们都坐在一个原木头上。一个带红色帽子的小女孩害怕别人挡住她,她踮着脚尖,向外伸着身子,眼睛盯着比赛。另一个头上扎着蝴蝶结的小女孩,也是全神贯注地注视着局势的进展。
对这个球赛最感兴趣的是那个大个子叔叔了。他看得津津有味。王刚他们踢得也很精彩。
这真是一场难忘的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