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赛8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实验小学放学了,小刚和小明叫上同学们和家长还有体育老师去看他们的足球比赛。他们都爽快的答应了。
他们找了一片空地,那里很平坦,同学们拿书包来当球门。“输了可别哭着找妈妈!”小刚嘚瑟的说。小明坚定的说:“我一定会赢!”
比赛开始了,每个人都目不转睛。连那条白绒绒的狗都很认真,后来因为看不懂就慢慢的睡着了。有个妈妈抱着一个大概三四个月的小婴儿,这个小婴儿很是可爱。那个老师很认真,连帽子都不摘。别的几个小孩,都在那里一个挨一个的,很是认真。裁判在小明的后面站着,很威武,眼睛一动不动,双手背在身后。小明的腿上都是伤痕,他应该是在学校玩的时候摔到的吧。
小明一直踢不过小刚,小刚来一个球他就接不住一个球,小明很是伤心,他想起了平常在学校体育老师叫他的技巧,他慢慢的品味出了真正的技巧。小刚从小明想出技巧之后就一直射不进球门。小明越来越厉害了,他的成绩慢慢的跟上了小刚,成绩慢慢的又超过了小刚。到了最后,小明赢了,这不光光靠足球技巧,还靠他内心的强大啊!
这场足球赛真激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