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赛7
今天,学校旁边的足球场上开始了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参加足球比赛的同学们都很开心。
足球比赛开始了,小明抬起右脚,把球用力向球门踢去。守门员小刚想把球拦住,只见他把手举得高高的,时不时还会跳起来,更好的拦住足球。这时,小强飞快地跑到足球前,想要拦住球,可是因为迟了一步,没踢到。足球继续飞速冲向球门。说时迟,那时快,小刚还没反应上来,就只看见眼前有一道黑白相间的光,足球便像闪电一样飞向球门。小强高兴地大叫:“进球啦!进球啦!耶!耶!”小明赞叹道:“小强,你真厉害啊!”小刚也赞许地说:“小强,你那一下真厉害!把我看得目瞪口呆,眼花缭乱啊!”小强不好意思地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为我加油打气,我刚才踢那一下时,差点摔倒了,所以很惊恐,你们刚才表扬了我,我的惊恐也消退了。”小明和小刚异口同声地说:“不用谢!”
一阵风吹过,树上的叶子“沙沙、沙沙”地直响,仿佛在为小明、小刚、小强鼓掌和欢呼;小花和小草摇来摇去,像是在给他们问好。
现在,一切都安静下来,小明、小刚、小强都各自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