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作文6
今天是星期一,跟往常一样,升旗仪式结束后,开始了国旗下讲话。
本周演讲的主题是垃圾分类。只见他们都穿着垃圾桶的服装,然后说:我们是大名鼎鼎的垃圾桶!说完,便摆了个pose。
什么大名鼎鼎嘛,臭都臭死了!
就是嘛。
同学们忍不住开始吐槽起来。
忽然,一个五年级的同学抱着一大堆垃圾说:我该扔在哪个垃圾桶里呢?说完,便走到了红色垃圾桶面前,把垃圾往里一丢。红色垃圾桶用手往外一推,垃圾就掉出来了。那个同学惊奇地说:怎么会掉出来呢?于是,他走到蓝色、黄色、绿色垃圾桶面前,可是他们都不吃这些垃圾。那个同学说:这该怎么办呢?这些垃圾桶忽然走出来,看了看装垃圾的塑料袋。有个垃圾桶说:这铁板是我的。另一个垃圾桶说:这香蕉皮是我的。最后一个垃圾桶说:剩下的都归我了。说完,他们一起念起了垃圾分类口诀:请你不要乱扔垃圾,不但污染了地球,污染了大家,还污染了你自己!
此时的我们都不再吐槽,而是默默在心中有了更多的思考。
我牢记了垃圾桶说的话,在心中默念:我们一定要护航美丽大江山,创建美丽大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