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作文11
现在的环境真是被污染得很厉害啊!人们随处丢垃圾,从不分类,都把清澈的河水污染成发臭的污水了。所以,我们学校不久之前就举办了一个垃圾分类的活动,名叫“30(1+2)小手牵大手”。那天,我们学校举办了垃圾分类的活动。呼吁人们必须要爱护环境,支持垃圾分类。并叫我们也带动社区里的居民们,让他们也知道要保护环境,不能再乱扔垃圾了。而且我们学校非常重视这个垃圾分类的活动,并且每个年级都有自己垃圾分类的口号,时刻记在心里。还做了垃圾分类的小品,让我们知道人类一天会造成多少垃圾,如果不及时处理,到底会浪费多少资源啊!这也让我们知道了垃圾造成的危害,让我们时时刻刻都把这句话铭记在心“垃圾处理,刻不容缓!”学校还请专家来演讲,垃圾回收了有什么作用,回收之后可以做出一些什么。经过这次的活动,我们学校立即实施垃圾分类。学校给每个班发了几个垃圾桶,有不可回收、有纸类垃圾桶,在楼梯口也有。同学们经过垃圾分类的活动,都知道分类的好处,所以大家都积极参与。这次的活动真让我们受益匪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