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的作文300字 篇6
今天上午9:30,我正在家里写作业,突然听姐姐说,下面有讲垃圾分类的,让我下去听一听,我对姐姐说,我写作业刚入了神,你能不能等会儿再下去?姐姐说赶紧下去吧,等会儿就没有了,我只好马上穿上衣服,下楼去观看怎么样垃圾分类了?
到下面以后,他们并没有详细的讲,那个放到哪里?那个放到哪里,他只让我们像抽奖一样,准备一个抽奖小盒子,在里面放一些纸片,让我们冲,纸片上写的全部都是垃圾的名字,比如说塑料瓶,金属一系列的,他还制作了几个小垃圾桶,上面写着可回收,不可回收,有害垃圾,和厨余垃圾。让我们抽一个往里面投,对了,可是有奖励的哟,我就比较幸运。投对了。赢得了一个新的链子,金光闪闪,可好看了呢。
回家以后,姐姐还以为我这个链子是哥哥的呢,哈哈,这也太仿真了吧。郑州马上就要实行垃圾分类了,上海等多个城市已经在实行,放错了,可是有摄像头,会给你罚款的哟,大家要马上尽快学习,垃圾分类,防止丢错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