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瞬间14
就在昨天,我们班级的篮球队赢得了校级比赛的冠军,突然间就很感动。我不是那么爱感动的人,就在那一瞬间,就觉得即使夕阳西下,你还是会欣赏到最美的阳光,如旭日般动人。
总是在怀疑人存在究竟有什么意义。为此,每天都是不停的思考。有时甚至为了停止这种思考而去想一些无谓的事情,就是要把自己的思想填满。为了自己能够不去在思考生命,不去思考更深层次的哲学,把自己弄得忙得团团转。
我曾一度认为人这一生忙碌是就是为了证明曾经的存在,可是谁又有那么的不平凡地让历史记住你,到头来只落得个“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就在胜利的一刹那,我明白了,不应该在乎结果的,要在乎的是那份努力得到的心境。他们让我懂得了,不管你是什么样的人,只要你为了你曾经的梦想而努力,你就无愧于生命。
看着他们的挥汗如雨,我想是他们让我的激情和他们一同绽放,真的感谢。感谢你们让我做了这么一次感性的人,感谢你们让我觉得其实就算是最终没人会记得你,你也要为自己而活,即使没有人会给予掌声,你也要为自己鼓掌。
有些人是值得记在心里一辈子的,你们更是。相信未来的日子,即使我们都各奔东西,还是会记得一群可爱的你们。
生命是如此的短暂,即使我们和时间赛跑,它也不过是短短的几十年。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要珍惜每一个与你有关的瞬间,是每一个瞬间的感动支撑着我们走到终点。也许一生你都是孤寂的,可是在那样的一瞬间,世界都是你的。
让我和那群可爱的人以及我身边的每一个人,一起加油,即使是最低谷,也是由我们选择前进的方向,永不后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