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瞬间2
在我的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瞬间,有快乐瞬间,精彩瞬间……最难忘的应该就是感动瞬间了吧!
记得那一天下午放学,我的肚子便开始造反了。忽然一股香味扑鼻而来。我顺着香味走去,原来吸引我的香味是那甜美的烤番薯。我正看得发呆,一位面容慈祥的老奶奶对我说:孩子要买一个吗?我问:奶奶,这个多少钱?奶奶说只要五块。我摸了摸口袋只有四块,心想:便宜一块老奶奶不会建议吧。便说:奶奶,可不可以便宜一块?刚才还面容慈祥的老奶奶立刻变得严肃起来,说:不行,就卖五块,少一分都不行!我便沮丧的回家了。第二天,我和几个好朋友出去玩,看见不远处有一家慈善捐款中心。我们便走了过去。一瞬间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背影,好奇心驱使着我走了过去。原来是昨天那位小气奶奶,只见她手里紧紧的攥着一些零钱,把这些钱给了爱心人士。那位爱心人士对老奶奶说:阿姨您就把这钱自己留着吧!奶奶说:那些孩子更需要这些钱。说完便匆匆走去。
看着看着我的眼睛不觉湿润了,这一刻我被深深的感动了。我们应该把这种美好品性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