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瞬间3
精彩,激烈的运动会已经落下帷幕,但那一幕幕感人的场面,那一次次难忘的瞬间,还不断地在我的眼前闪现着……
运动会上,我参加了女子400米的竞赛。这个项目既不像女子800米那样遥远,也不像200米那样短暂,而是一个既考验人的速度,又考验人的耐力和意志的项目,这对我无疑是个巨大的挑战。
准备起跑时,我的心情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只感觉只感觉身体在不住的发抖,呼吸非常困难。我只好大口大口地吸着气,以舒缓此刻紧张的心情。站在跑道上后,只是感觉到心快跳到喉咙眼了,我努力平缓自己的心情之后,便做出了准备动作,只听“啪”的一声枪响,我和选手们便争先恐后地跑了起来,迎面吹来的风“呼呼”的在耳边作响,冷飕飕的!
当我跑到一半时,只听见同学们在为我拼命地叫喊着:“加油!加油!”我使出全身力气向着终点飞奔而去。过了一会儿,不知为什么,在离终点还差一点的时候,我却开始跑不动了!我的双腿渐渐地开始发软,已经开始不听我的指挥了,喉咙也渐渐变得生疼,力量竟然在一点点的流逝,可是终点离我是那么近,真是可望不可即啊!顿时,我真想停下来走几步,但是一个声音突然在我耳边响了起来:“加油!坚持住,就快成功了!”我仿佛真被加了油似的拼命地向前冲了过去,80米,40米,20米——终于到达了终点。天哪!差一点就要直挺挺地倒下了,幸亏有个同学过来扶了我一把,我才勉强地走了几步,我想坐下但却被同学立刻阻止了,她告诉我跑步后不能坐下,要慢慢走。就这样,我在她的搀扶下,缓缓地走着,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喉咙干得要命,那滋味可真不好受!
我虽然没有取得佳绩,没有为班级取得荣誉,但大家纷纷安慰我,鼓励我,那场面令我十分感动。我心想:这次我没有取得好成绩是因为我平时缺乏锻炼,我一定会吸取教训,争取在明年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