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瞬间14
感动——再提及时已久违了,总被尘封的记忆麻痹着,脸上泛出的笑容,总被心底涌出的烦恼凝固,被一声叹息哽住!
直到七月的那个钢城炎夏夜,你刚映入眼帘,忽感一股透心的凉意,就在那一瞬间,我心在砰砰的跳动,用力击打着我的胸膛!直到我牵着你的手,拥你在我怀中,陶醉在你迷人香味里,闭上双眼,沉溺在不愿醒来的幸福里。
整夜的缠绵,真爱的交织,深情的碰撞!静静的夜里,拥你在我肩头,深情的凝视你清澈的双眸,那么的温情,我能读懂:此时的你也为我心动,彼此的爱那么的淋漓尽致!我只想吻你更深,就像在千尺彩云间,轻轻地飘着,枕着鲜花,覆着云朵,倘若时间至此停滞,我与伊人便是世间最美!
清晨,在窗外淅沥的雨声中醒来,撩动着你调皮的长发,望着你轻轻的呼吸,不忍心碰醒你,却又想再次深情拥抱你,只能把手微微地贴在你的肩头。没一会儿,还是把你“扰”醒,睁眼时,你嘴角稍一丝甜甜的笑,这么近的看着你:樱桃小嘴、直直的鼻梁、朦胧睡眼好可爱,更喜欢看你扬起淡淡的眉!花季女孩秀美的脸庞看不出你内心的的坚强,我却和你一样,心里埋藏着的苦涩而悠长的忧伤!
雨停了,第二天早晨。没有深情拥抱而匆忙告别,淡了别离的伤,却浓相思的苦。待到夜晚来临时,遥望窗外的星星,寄托着我的思恋;星光照耀的另一边,是否也见证着你同样的思恋。愿两颗牵挂的心快些驻足,再次真切感受你的温度,紧拥的双手永远为你守护!
瞬间的感动在那一瞬间成为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