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瞬间13
生命总是有一些手在关爱着我们,有的手让我们震撼,有的手让我们感动、幸福。
我在网上看过“小悦悦事件”。小悦悦被两辆无情的车飞快的辗压了,可18个路人经过里,却没有一个去救她,有的人无情的看着;有的人当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有的人眼睛发出可怜的眼光,但也没有去救。终于有一位捡垃圾的阿婆伸出救援之手。我觉得,虽然她的手散发出垃圾的臭味,但发臭的手里含有一种关爱。
我刚上小学的时候一个朋友都没有,下课时同学们都跑出去玩。我却在角落里坐着,发出一阵孤独的缀泣声。在一次跑步中,我不小心摔倒了,没有想到有一位仁慈的同桌跑过来扶我起来。我感到他的手里有一股温暖,还从他的手中感到关爱。
之前,我很讨厌我的父亲,他浑身发出一种恶心的味道。我每天放学时他都过来接我,我就躲开他,自己回家。终于有一次,我坐公交车时,看见他那发出臭味的手拿着几袋米。我连忙下车去帮他,我感到一阵温暖及羞愧。
世上有很多手,有的手是冷漠的,有的手是含有爱心的,有的手是正义的,有时手是让人感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