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瞬间11
时间如流水一般,有些事情会随着时间而被遗忘,但也有一些是会让你至今难忘的,有些是感恩的,有些是快乐的,有些是悲伤的……我也有一件事,它让我至今感动。
那是个雨天,电闪雷鸣的。我像往常一样走回家,到了家,雨还没有停,我便马上写作业。写了半小时后,觉得肚子饿了,但心想还有作业,就没有到冰箱去找吃的,便继续写了。终于写完作业了,我赶紧去看看冰箱里有什么吃的,不过让我很失望,除了下酒菜和大葱就没什么能吃的了,我只好回屋静静地等妈妈回来。我的肚子“咕噜咕噜”地叫着,好像在说我都快饿死了,快给我吃的。我也想对肚子说你别叫了,等一会妈妈回来就好了。
突然,传来敲门声,我心想肯定是妈妈,高兴坏了,飞一般去开门,快得脚底下直打滑。开了门后,只见一个被雨浇得快成落汤鸡似的人站在门口,是妈妈!只见她头发上、脸上、身上……到处都是雨水,我都快认不出来了。只见妈妈从手提袋里拿出一袋面包,可把我高兴坏了,拿了面包就吃。就在我吃得高兴的时候,我发现妈妈在厨房拖着疲惫的身子在做饭。看到这,心想:妈妈为什么不到床上休息一会儿,而去厨房做饭呢?并且妈妈肚子也饿,还要把面包留给我吃,这到底是为什么呀?想到这,我的眼前湿润了,两行泪水从我得眼里流了出来。
这件事让我见证了母爱的伟大,并让我知道了妈妈是多么的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