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13
今天中午,我两点半到了车站,等啊等,公交车终于来了,我赶紧挤上车,终于挤上来了,我四处张望,想找个位置坐下来,可是人太多,座位都被占满了,我只有站在哪儿,有一个人下车了,我飞快坐到她的那个座位上,啊!还是坐着舒服啊,到了半路,一位五六十的老奶奶上车了,我就当没看见,那老奶奶在我身边摇啊摇,我看到她那样子,别说她难受,我看着也难受,最后,我看看这个座位,咽了一口唾沫,拉了拉老奶奶的衣角,老奶奶看了看我,我指指座位,她好像没懂,然后我鼓起勇气,小声说:“您坐。”老奶奶看了看我说:“没事,好孩子,你坐。”我说:“您坐。”她坐了下来,看了看我,我只是微微一笑。 今天,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想到:原来助人为乐是这么开心啊!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