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15
从前有一只可爱的小熊,它身体毛茸茸的,一对圆溜溜的眼睛;一个黑色的小鼻子;头上有双半圆形的耳朵,聪明有灵巧。
有一天,阳光明媚,小熊带着自己心爱的皮球。来带河边绿绿的草坪上玩耍,只见小熊一只脚平稳的踩在球上,另一只脚抬起来,两手伸直。犹如在表演杂技,他一边唱着歌,一边手舞足蹈,开心极了。
可是一不小心球撞在石头上,球被弹掉到水里了,自己也摔了个四角朝天,小熊“哇哇”的哭着。
大象伯伯听见了跑过来说:“小熊妹妹你怎么哭了呀!”小熊把所有的经过告诉了大象伯伯,大象伯伯听了二话不说就走进河里,用又粗有长的鼻子把球捞了起来,还给小熊妹妹,小熊妹妹说:“谢谢您大象伯伯。”大象伯伯摇摇鼻子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小朋友们,要助人为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