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5
今天是一个星期日,我在家里没事干,准备帮妈妈做点事,可是却没有什么能做的。
当我看到妈妈正在帮邻居做那九十几个的沙发枕头时,我便下定了决心——让我也来帮帮邻居。于是,我便当起了搬运枕头的搬运工。
第一次搬枕头的时候,我觉得不太适应,便只拿了少数的枕头。因为这个枕头有点大,所以我只拿了两个送到邻居家里。见到我送来枕头,邻居忙放下手中的东西,把枕头接过去,放好,又递了四个在枕头里面的芯给我。
邻居把我手中的芯给弄好,让我每只手都拿两个。可是我哪里拿得动四个呢?于是,便在中途停下,换了一种方式——两条腿把两个枕头芯夹住,手里每只拿一个,而走路就跳着走。虽然这样做有点累,但是我很快就到家了。
就这样,我来回跑了二三十趟。终于,我把枕头全部送到了邻居家里。这时我已经大汗淋漓了,浑身湿透了。而这时,我听到了一声“谢谢!”竟然还拿到了报酬。感觉到了快乐。
这次,我终于感受到了“助人为乐,我快乐”的滋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