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聪明、善良、可爱又美丽,还是一位卫生委员呢,你们猜,她是谁?嘿嘿,告诉你吧,她就是郏彬希。
助人为乐
放学时,我们一起回家。不过今天 携带的东西特别多,又是书包又是水桶,还有美术工具箱。虽然学校离家里的路程并不远,但是一到校门口就已经累得不成样子了。走路像蜗牛在爬。郏彬希回头看 见我手上的东西很多,脸上冒出细细的小汗珠,就不顾自己也拿得跟我一样重,抢走我手中的走了。等我反应过来,她已经走了一段路了,我连忙追过去说:“还是 我自己拿吧!”
“没事,我来提,我人比你高,力气又比你大,浑身有使不完的劲。”说完,还故意跑几步,让我追不上她。没办法,我只好跟在她后面回到家。我说:“谢谢!”
她说:“不用谢,我们是好朋友,这是助人为乐小学作文我应该做的。”话音刚落,她就一溜烟似的不见人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