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学作文1400字
校里,有慈祥的校长,有辛勤的老师,还有团结友爱的同学……在学校,有些老师表扬过我,但在我的记忆的长河中渐渐消失了;有一些老师批评过我,那就像刻在我脑子里似的,给我留下了刻骨铭心的回忆。
当我迈步在荷城小学的那一瞬间,我感到了一股力量,一股很强大的力量正推动着我,这就是我第一次来到这个荷城小学的感觉。这种感觉使我不由地爱上了这个学校,慢慢地融进了这个校园,融进了校园的生活。
我们的校园可漂亮了! 这里有高大的教学楼,平坦的操场,翠绿的树木,鲜艳的花朵。一走进门口就有一条长长的道,走到中间还有一个沙池,那个沙池里有我们活动的东西。直走那条道在拐一个弯往右边就到了我们的青年活动中心,往左边就是我们学校里面最漂亮,最美丽的行政办公楼!我看见了一栋栋高大的楼,我当时还以为是老师住的地方呢!居然没想到是我们的教室。我的心“蹦蹦蹦”的跳,当时我不知道怎么样走路才好,我的脚步一直都在斜走,头不停的望来望去。我看见了我以前的同学韦嘉,他是上个学期才来的,我看见她我的嘴巴不由自主的就叫了她的名字。我们一看见就很热情的聊了起来,我不在想刚刚进学校那样的陌生了。她带我进了她们的教室,我刚刚放下书包有一位我不认识的男同学来了个掌声,还说:“欢迎新生。”我心里突然有一股暖流流淌在我的心里,我从心底里知道,他们不到不会欺负新生,还会真心的对待新生。以前的学校我刚进教室同学们有些同学来说我是外地的,说我根本不配来这里读书,滚回你以前的学校把。还笑得很尖。比起以前来说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了。后来我和同学去看了新生表之后,我绝望了,因为我又要和我认识的同学说再见了,我不能和他们一个班了。我去他们班是,一双双眼睛看着我,像是叫我不要离开的眼神。我拿着书包走出了教室那一刹就知道我可能不会在进这个教室了,我当时觉得就像离家出走一样。我走进了五———3班,却离开了五———1班,我那时就呆呆的坐在自己选的位置上。在吃中午饭的时间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下到了操场,我看见了那些饭菜就不想吃,可是我们的老师偏偏要我们吃……我们吃完了饭进宿舍,宿舍真的好烂,我当天一个中午没睡着。
一周一周的过去了,我发现这里的升旗台和我们以前的不一样。同学们不是站在操场上,而是站在草坪上。这里的比我们以前麻烦,还要宣示。在唱国歌的时候我突然想到:我是中国人,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建设祖国。在升旗台下,我受到了爱国主义的教育,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知道肩膀上有很重的责任,我要好好学习,要把祖国建设得更强大。升旗太虽然不像公园那么漂亮,没有花,没有草,没有假山,但是我心中的升旗台是一处美好的景物。因为我在升旗台懂得了我是一个中国人,要热爱中国的道理,希望有一天,我能站在升旗台上,把五星红旗生上蓝天。时间在慢慢的流淌着,我和同学门也认识了,在我这一个月在荷城的生活习惯中,我也慢慢的习惯了。我不知不觉的爱上了这个荷城小学,我爱这里的老师,我爱这里的花,草,树木,我爱这里的楼房,我喜欢这里的饿升旗仪式,虽然这里的领饭阿姨的职位不高,但是他们很好,我也爱这里的领饭阿姨。我要重重的感谢4位老师,第1位是我们又胖又矮的杨老师,她一直在我们身边支持我们,在这么冷的天,每天晚上都为我们改作业。第2位是我们的李老师,他也是在这么冷的天,每天晚上都为我们改作业。第3位是我们既漂亮又美丽又有才华的MS杨,她每次上课有很细心的教我们读书,写作业,我可喜欢他上课了,他每次上课都不生气,只是温柔的对我们说;“请安静。”这几个。第4位就是我们学校的吴校长,我要谢谢她给我们这么好的老师,还让我进入这五————3班这么好的一个班级,您真伟大,创建出这么好的校园景光,而且很少女的当校长,我现在终于知道[谁说女子不如男]着句话了。
啊!这里的每一处地方都有不同的美丽,我爱我校!我爱荷城小学!永久的爱,永恒的爱!
希望你们能来贵港市港北区荷城小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