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明天是我值周,要去站垃圾桶监督。”晚上 ,我在被窝里打着小盘算。
第二天中午十二点,我准时到了垃圾桶那边,A组的人怎么还不来?不管了,先站着再说。
不一会儿,一个小妹妹拎着一桶垃圾走了过来,然后准备把塑料袋丢进厨余垃圾桶里,我说:“塑料袋是可回收垃圾,咱们把它扔进这个垃圾桶里吧!”说着,把可回收垃圾桶的盖子打开。她“嗯”了一声,就把塑料袋扔进了可回收垃圾桶里。忽然,一条围巾映入我的眼帘。“这应该扔哪个垃圾桶里呢?”小妹妹奶声奶气地问我。“这应该是可回收垃圾桶吧,布是可以重复利用的。”“好的!”
小妹妹走后,又来了一个小弟弟。“我要投搭把手,姐姐。”他说。“OK,没问题!”我熟练地打开箱门,把垃圾投进去。“好了,”我看着屏幕对他说,“嗯,这次投的垃圾太少了,没赚到钱哦!下次等垃圾集多一点再来吧!”小弟弟点了点头,飞奔回班级。
帮助了这么多人,我觉得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