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的作文12
今天我和另外五个同学第一次去这个房间了解小区里人的垃圾分类。
上午8点半之前,我们的组员们来到了朱组长所居住的小区门口。当每个人都到达时,我们向社区走去。在路上,组长朱林翼看到一个环卫工人,走上前去说:“阿姨,我是江心岛小学鹰假日队的。你平时扫出去的垃圾都去哪了?”"我们是被运到理工大学后面的处理厂."环卫工人说:“那里,我们运输的是不分类的,分类的是有专门的车来运输。”“那你怎么分类?”环卫工人说:“我们把它分为厨房垃圾和有害垃圾。”
我们继续往前走,我找到一个老奶奶,走到她面前问:“奶奶,你家里的垃圾分类了吗?如果有,有哪些类别?你的可回收垃圾是怎么处理的?”奶奶回答说:“垃圾分类是必须的。一般我会分为厨房垃圾,比较一下那里处理过的垃圾,比如玻璃。我会把可回收的垃圾卖掉,赚点钱。”我感谢奶奶和她的朋友们站出来.
这次小鹰假日团队活动让我明白了环卫工人的辛苦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